国际美食博客:Primo Non Sprecare

亲自与其他美食博主见面总是一种乐趣。保拉来自热那亚,有个意大利语博客叫"Primo非Sprecare(第一个:不要浪费),她在书中分享了一些食谱,这些食谱通常包含一些小贴士,以防止通过使用剩饭剩菜来浪费食物。她参与了意大利的慢食运动,并出版了一本食谱,也叫《Primo Non Sprecare》。我们已经关注彼此的博客五年了,与此同时,保拉在我的博客上留下了600多条评论!这使她成为评论最多的人之一(我得去澳大利亚才能见到评论最多的人)。

Paola好心地邀请我们到她家吃饭,但由于不可预见的情况,这是不可能的,所以她带我们和她的丈夫去了餐馆庞特代替。这是米兰的一家Ligurese餐厅,所以我们可以尝尝她家乡的菜。她帮我挑了些菜单上我以前没吃过的菜。

第一个是福卡西亚酒店.这起源于利古里亚的海边小村庄Recco。这是非常薄的佛卡夏面包,用新鲜奶酪烘焙而成。据保拉的丈夫保罗(Paolo)说,德尔庞特(Del Ponte)的佛卡夏面包味道不错,但不够柔软。

下一个是卡彭马格罗酒店.这是一道典型的利古里亚菜,里面有一层层的蔬菜和水煮鲈鱼,配上青酱、虾、贻贝和vongole。这些蔬菜包括胡萝卜、花椰菜和甜菜根。我觉得它真的很好吃,但是煮黑鲈太浪费了(因为它会让鱼变干)。我不会因为谁能猜到我将如何准备我的版本而颁奖……

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有宝拉和保罗的陪伴。我有一些“作业”要做,因为宝拉送给我一本由慢食(Slowfood)出版的烹饪书,里面有按地区分类的意大利各地的食谱,还有她自己的烹饪书。我回家后可以尝试很多食谱,这些食谱会出现在博客上。

对“”的两种思考国际美食博客:Primo Non Sprecare

  1. *巨大的微笑*我猜你将不得不回到澳大利亚!不要以为你已经掌握了塔斯马尼亚岛、袋鼠岛或西澳大利亚葡萄酒仙境的奇迹!雷竞技raybet.com. . .斯特凡·波尔,你应该很清楚你的味觉轨迹很难不被追踪!!

    喜欢1人

  2. 我也很讨厌把食物扔掉,所以我经常想象剩菜。这是一次很好的博客见面会,到目前为止,我相信在我写博客的这些年里,我们已经见面超过10次了。有些人不止一次,他们已经成为现实中的好朋友!我们只和博主们吃了两顿家常饭,你的一顿,还有一位在大芝加哥地区的可爱女人。两人都有着非凡的回忆。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