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à la Bonifacienne(茄子Bonifacio)

Bonifacio是地中海法国科西嘉岛最美丽的镇。它位于南科西嘉南部石灰岩海岸的海角之上。我们大约一个月前在那里,你看着餐馆的到处都是提供茄子à la Bonifacienne。这是当地准备茄子的方式:茄子煮沸,肉体被舀出并与浸泡的面包,鸡蛋,大蒜,罗勒和奶酪混合。将该混合物填充到皮肤中,然后在两侧用橄榄油煎炸。当我在烤箱里烤它时,我的版本更轻。与许多传统食谱一样,这道菜的起源是使用剩下的面包和奶酪。这种素食是非常美味的,作为主要课程而不是一面。

当然最好的奶酪是科西嘉岛产的羊奶奶酪tomme de尸体brocciu优先偿还。由于我没有从Corsica带来奶酪,并且在这里找不到它,我用我的冰箱里最近的替代品brocciu权益,这是乳清干酪酱从西西里岛。但是佩科里诺干酪甚至实情也会工作。

成分

作为两份主菜

2个茄子,约700克(1.5磅)

70克(2.5盎司)不新鲜的无皮白面包

约250毫升(1杯)牛奶(或水)

70克(2.5盎司)磨碎的羊奶奶酪(最好是tomme de尸体

1汤匙切碎的罗勒

一瓣蒜,剁碎

2个鸡蛋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说明

把面包的外皮去掉。在去掉饼皮后,你应该能吃到70克左右。

切碎面包,把它放在碗里,用牛奶(或水)覆盖它。

准备休息时让面包在牛奶中软化。

煮沸一大锅水。加入盐和茄子,切成两半。我留在绿色部分上装饰目的。将茄子煮沸10分钟。

10分钟后,茄子应该柔软。把它从锅中取出并允许排水和冷却。

预热烤箱至180C/350F。

当茄子足够冷却时可以用勺子舀出肉,试图保持皮肤整体。

继续挖,直到把所有的茄子都挖空。让果肉排干水分,保留空皮。

把茄子肉剁碎。

把牛奶从面包里挤出来。

在一个大碗里打两个鸡蛋。

加入茄子肉,面包,70克磨碎的奶酪,以及碎丁香的大蒜。季节与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用勺子搅拌……

直到混合物均匀为止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如果你担心吃生鸡蛋,你可以把一些混合物放在一个小碗里,用微波炉加热10秒钟左右。)

在烤箱纸上排列空的茄子皮。用混合物填充皮肤。

在180C/350F下烘烤30至40分钟,直到顶部变成金黄色,馅料刚刚煮熟但仍然湿润。

趁热或在室温下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是一个SciadCarello,Corse最受欢迎的葡萄品种,被称为托斯卡纳的Mammolo,无论是中等身体略微冷藏的红色还是作为干燥的玫瑰。

较淡的基安蒂红葡萄酒或来自普罗旺斯的rosé是不错的选择。

闪回

DSC09813
不是这样鳕鱼,胡萝卜和柠檬调味饭颜色好看吗?我吃了一些胡萝卜,一些鱼类高汤,还有一些我需要用完的罐装西红柿,就这样,意大利调味饭诞生了。鳕鱼是我特别为这道菜买的不错的附加品。胡萝卜、柠檬和鳕鱼的味道组合很不错,但如果你想要的话,它并没有明显的胡萝卜味。我觉得加西红柿是可以选择的。它可以加深颜色,增加鲜味,但这并不是必须的。我用它是因为它需要被用完。鳕鱼在热的意大利调味饭中休息。这样一来,鳕鱼就会变得鲜嫩多汁,而不是又干又脆。胡萝卜是在鱼高汤上面蒸的,所以胡萝卜漏出的任何味道都会渗入烩饭中。

13关于“茄子à la Bonifacienne(茄子Bonifacio)

  1. 你答应过我们一些你的节日食谱,我很高兴看到这个,尤其是我到目前为止在旅行中不知怎么地跳过了历史悠久的科西嘉岛。喜欢酿茄子,做一道菜相当相似,所以得把菜谱捞出来比较一下…有趣的是,从来没有想过在室温下提供这样的服务:将尽快尝试…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