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扁豆松饼配印度香料

我的任务是增加苗条的体重,这需要很多营养但同时美味的食物,我可以很容易地带着它们去工作。食物应该是高蛋白低糖的。美味的松饼很棒,因为它们很容易带去上班,白天不需要冷藏,吃的时候甚至不需要刀叉。最重要的是,它们味道很好,因为如果你应该吃的食物不好,吃太多是注定要失败的。所以我一直在开发美味松饼的新食谱,就像这样鹰嘴豆松饼配番茄或豌豆干.我的最新发明立即获得了成功,因为我喜欢第一批发明。我注意到红扁豆含有大量的蛋白质(28%)和纤维(14%),所以我认为它们会是很好的配料。然后我想起了这个印度红扁豆汤他从那里开发出了这个食谱。我用的是skyr(冰岛酸奶),因为它蛋白质含量高,但如果你找不到它,你可以用低脂酸奶或夸克来代替。其中一个松饼含有175千卡热量、13克蛋白质、17克碳水化合物、6克脂肪和2克纤维。它们是微辣的,非常好吃。如果你喜欢非常辣,可以随意增加香料的量。哦,它们不仅适合作为“能量食品”,我想它们也是很棒的配菜。

成分

6松饼

150克(3/4杯)红扁豆面粉(或整个红扁豆,见下文)

3个鸡蛋

150克(2/3杯)Skyr,或其他低脂肪酸奶或夸克

10克(2茶匙)发酵粉

1洋葱(150克/ .33磅),切碎

1/2汤匙磨碎的新鲜姜

1个丁香大蒜,切碎

1/2茶匙孜然粉

1/4 TSP Ground Coriander

1/2 TSP姜黄,或1/2 TBSP磨碎的新鲜姜黄

1/2 TSP盐

1/2茶匙红辣椒片

1汤匙酥油(澄清的黄油)或椰子油

指令

你可以自己制作红扁豆粉,把干扁豆放在像维他命片一样的强力搅拌器里搅拌。

......直到它是一个细粉末。

在煎锅中加热一汤匙酥油(或椰子油),加入切碎的洋葱。

加入半茶匙盐调味,用中火搅拌。

...直到洋葱是金色的,大约10分钟。

加入1/2汤匙鲜姜粉,1瓣蒜粉,1/2茶匙孜然粉,1/4茶匙芫荽粉,1/2茶匙姜黄粉(或1/2汤匙鲜姜黄粉),1/2茶匙红辣椒片。

搅拌另一分钟,然后关闭热量并使混合物冷却。

预热烤箱至180C/350F。在一个大碗中放入3个鸡蛋和150克的skyr(鸡蛋和skyr的总重量为300克;使用更多或更少的skyr来弥补鸡蛋的小或大)。

搅拌混合。

加入150克扁豆粉和10克发酵粉。

搅拌融合。

如果洋葱混合物已经足够冷却,鸡蛋就不会煮熟了,就把它加到面糊里。

......并搅拌融合。

将混合物划分为松饼锅的6个孔,这些锅中衬有纸松饼杯(可选)并用植物油喷洒以防止粘附。

在180℃/ 350F中烘烤20分钟,或直到插入中心的牙签出来清洁。

提供温暖或在室温下。它们将在室温下保持几天,并在冰箱中的密闭容器中大约一周。在服务前,允许在微波炉中加入室温或升温10秒钟。

闪回

DSC09667.
Char Su.猪肉是用甜辣酱腌制的,然后一边烤一边抹上腌料,直到外面酥脆。当猪肉用真空烹调法烹饪时,效果会更加壮观,因为肉质鲜嫩多汁,外观酥脆。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食谱,如果你用商店买的叉烧卤汁,只需要两种配料。这是一个菜谱,已经“转变”了不少人使用真空烹饪。下一个是谁?

15思想“红扁豆松饼配印度香料

  1. 我也有类似的任务,我大量食用扁豆和鹰嘴豆。我非常喜欢这种松饼。手边有扁豆,在今天和明天之间做(当我写关于草莓碎面包和鸡蛋饼的博客时……)

    喜欢1人

  2. 我真的应该复制!与我自己的扁豆,稍微高孜然,香菜和非常健康的姜黄。我制作自己的酥油,我只是进入椰子舞台。...我猜健身房工作在串联有这样的好吃的东西,以获得那种瘦肌肉质量。... doing sedentary work during the week what a great discipline . . .

    喜欢1人

  3. Ciao Stefan.
    博客的新外观非常好。
    关于:高蛋白质饮食,应该感兴趣:检查Valter Longo博士说/他是意大利研究员,现在我们一直在研究高蛋白饮食ECC的影响......。在坚果壳中,他说使用很少的蛋白质,他们可能拥有的原因。太多的蛋白质与身体衰老相连......
    当然,这是他的理论,但关于营养学(这是一个雷区)的新发展总是值得一读的。ciao, st(关于肌肉和蛋白质的作用,我记得很好的东西也来自Bred Pilon/eat fast eat)(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我有这本书——几年前的)
    Ciao,Stefano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