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胡萝卜柠檬意大利饭

DSC09813
这个调味饭的颜色不错吧?我吃了一些胡萝卜,一些鱼类高汤,还有一些我需要用完的罐装西红柿,就这样,意大利调味饭诞生了。鳕鱼是我特别为这道菜买的不错的附加品。胡萝卜、柠檬和鳕鱼的味道组合很不错,但如果你想要的话,它并没有明显的胡萝卜味。我觉得加西红柿是可以选择的。它可以加深颜色,增加鲜味,但这并不是必须的。我用它是因为它需要被用完。鳕鱼在热的意大利调味饭中休息。这样一来,鳕鱼就会变得鲜嫩多汁,而不是又干又脆。胡萝卜是在鱼高汤上面蒸的,所以胡萝卜漏出的任何味道都会渗入烩饭中。 Here’s what I did…

成分

DSC09784
2份

130克(2/3杯)意大利饭,如arborio

700毫升(3杯)自制的鱼群

1葱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400克(.9磅)胡萝卜,去皮

120毫升(1/2杯)罐装西红柿,在食品加工机中搅成泥(可选)

1/2个柠檬榨汁

300克(。66磅)鳕鱼片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3汤匙黄油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1茶匙糖

准备

DSC09786
将约700毫升(3杯)鱼汤煮沸…

DSC09787
…然后将400克(.9磅)去皮胡萝卜放在蒸笼中。

DSC09788
蒸至胡萝卜变软(用叉子检查一下),大约20分钟。如果胡萝卜很厚,把它们切成片以便快速烹饪。

DSC09789
切300克(。66磅)鳕鱼,放入碗中,加入1/2茶匙盐,混合。在你做调味饭的时候,让盐渗透到鱼里。

DSC09790
在宽浅厚底平底锅中融化2汤匙黄油,加入切碎的葱。用中火搅拌几分钟,或者直到葱变成半透明。

DSC09791
加入130克(2/3杯)意大利烩饭,用中火搅拌几分钟,直到米饭非常热。

DSC09792
加入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搅拌,直到葡萄酒被大米吸收。雷竞技raybet.com

DSC09793
加入120毫升(1/2杯)罐装西红柿,如果需要的话,在食品加工机中搅成泥,搅拌均匀。

DSC09795
加入半个柠檬的汁。

DSC09796
用中火搅拌,直到柠檬汁和番茄完全吸收。

DSC09797
在米饭中加入一勺热的鱼高汤(当你提胡萝卜篮子的时候要小心,以免被蒸汽烫伤),用中火搅拌,直到高汤被吸收。

继续加入更多的高汤,不断搅拌,直到米饭煮到有嚼劲,大约18分钟。

DSC09798
在烹饪过程中加入1/2柠檬的磨碎皮。

DSC09799
当胡萝卜变软的时候…

DSC09800
…把它们放在一个搅拌机里,再加一点存货…

DSC09801
搅拌至光滑。

DSC09804
把胡萝卜泥加到米饭里。

DSC09806
还有一茶匙糖将搅拌。

DSC09807
继续加入高汤,搅拌至米饭有嚼劲。

DSC09808
加入鳕鱼,把火调小。

DSC09809
加入一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和一汤匙黄油。

DSC09810
将搅拌。

DSC09811
盖上盖子,用极低的火静置约5分钟(或关掉火)。

DSC09812
再次轻轻搅拌,检查鳕鱼是否煮熟。用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调味。

DSC09813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

闪回

DSC07249
糖醋五花肉充满了味道。首先是五香五花肉块,真空烹调。(不过,你也可以不用真空厨具来准备。)然后把猪肉炸得酥脆。五花肉的汁液被用来制作一种深色的糖醋酱,其中充满了参巴油、新鲜生姜和焦糖洋葱的味道。这种酱汁和鲜嫩多汁的五花肉很配。与酱汁的深黑色风味形成对比的是,受阿加酒启发的酸甜辣味花椰菜,同样充满了味道,但以不同的新鲜方式。配上米饭,真是一顿美餐!我经常做这道菜,一直都很成功。

对"的10个想法鳕鱼胡萝卜柠檬意大利饭

  1. 这是“斯特凡的原汁原味”,我一定会试试的,不过要用不同的鱼。从没想过在葡萄酒和高汤之间加入“剩”西红柿(通常在冰箱里),用胡萝卜泥是最创新的!雷竞技raybet.com这是一道多么有趣的菜肴,它的口感一定比“通常的”利多托要柔和一些。很高兴你也蒸了它们!]

    就像

    1. 谢谢,Eha。对不同的鱼也同样有效。我通常不太喜欢鳕鱼,但它是这里最容易吃到的白鱼,这样做很好吃。胡萝卜泥的味道确实很“软”。剩下的西红柿也很好吃。它们增加了鲜味和一些酸甜。

      就像

  2. 这是做意大利调味饭用鱼的好方法!我喜欢回收剩菜的想法,强迫我思考,我不喜欢扔掉任何东西,所以尽可能多地,我喜欢用我冰箱里的东西来想出点子。我喜欢你的配料表,好久没做意大利调味饭了,我想是时候重新考虑一下了

    喜欢1人

  3. 这太棒了!我曾经用胡萝卜汁做意大利饭,那是在我为孩子们榨汁的时候。但我真的很喜欢纯的想法。鳕鱼很棒,因为它能保持它的形状。我只用扇贝或虾做意大利饭。当然,我需要找到好的鳕鱼,这将是一个挑战!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