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通和拉迪奥沙拉(Insalata di Polpo E Radicchio)

在海鲜餐厅La Perla在撒丁岛西南角的Sant'antioco岛上的Calasetta,我们有许多大海鲜开胃菜,包括章鱼和Radicchio沙拉。这些组合运作得很好,不仅仅是因为颜色,而且因为温柔甜甜的八达通和脆皮苦涩的Radicchio之间的良好对比。这是意大利烹饪的最佳:少量优质的成分,准备正确。章鱼是嫩,而不是太冷,沙拉穿着良好的橄榄油和香醋。这是我们在撒丁岛度假的许多菜肴之一,我想在家里重新创建。

我一直准备章鱼Sous Vide,并对传统方式感到好奇。八达通可以是坚韧的和/或平淡,所以要准备它是很重要的。在意大利,在继续在同一水中慢慢煮沸章鱼之前,这是一种传统在沸水中脱落三次,我一直想知道为什么。所以当Bea在她的博客上写下章鱼时,我毫不犹豫地问她这一点。Bea是一个有一个精彩博客的意大利博客朋友Viaggiando con Bea关于她的爱好:食物和旅行。她费了很大的劲帮我找到了答案,因为她总是把章鱼扔三次,因为每个人都是这样做的,却不知道为什么。她问了一个渔夫,渔夫告诉她这样可以把章鱼的触须卷起来,这样章鱼就能更容易地放进锅里。Bea还解释了她是如何制作章鱼的。Ti Ringrazio di Cuore,BEA!

阿姆斯特丹(Landmarkt)有一家商店,销售八达通腿(不是整个章鱼,只是腿),售价约为每公斤8欧元。他们已经被冻结了,但这很好,因为即使是新鲜的章鱼也是为了让它变得温柔。BEA也提到,如果她买新鲜的章鱼,她将把它放在冰箱里至少有两天才能招标它。讨价还价的价格很好,因为当你烹饪时,八达通缩小了很多,因此每人需要大约350克(.75磅)。我决定烹饪章鱼队的一半,另外一半的传统方式,按照BEA的指示,比较了传统烹饪的Sous Vide。沙拉的配方将在下面遵循。

如何烹饪章鱼传统方式

如果需要清洁章鱼。将一罐水煮沸。只添加一点盐和一些芹菜(加其他aromi如果您喜欢,如湾叶或杜松浆果)。当水沸腾时,在那里爬上章鱼......

......并再次抬起并再次猛攻,总共三次。

把章鱼放回水中。

盖上锅盖,慢炖30分钟。

30分钟后,用牙签或烤肉(或叉子)检查章鱼是否嫩。如果需要的话再给它10分钟。

让章鱼在水中完全冷却。(这样会让它更多汁。)

如何烹饪章鱼Sous Vide

用芹菜和一点盐真空密封章鱼(加上其他aromi如果您喜欢,如湾叶或杜松浆果)。

在真空烹饪4小时,温度为77摄氏度/170华氏度。

章鱼会在袋子里释放出相当多的液体,你可以留着做汤或烩饭。让章鱼把袋子浸入(冰)冷水中冷却。

结论:章鱼真空吸尘器还是真空吸尘器?

传统上煮熟的章鱼在左侧,Sous-Vide右侧。传统上煮熟的似乎有点缩小了。

在照片上,你无法真正看到差异,所以你必须拿到我的话。

首先,两种章鱼的准备都很好。它们又嫩又好吃。

但是...... Sous-Vide octopus比传统上煮熟的章鱼更好,因为它更加多汁,更美味。后者并不奇怪,因为传统的方式是有点像制作章鱼库存,其中一些味道将在烹饪水中最终。

而现在为沙拉的配方。

原料

2大或4个小份

700克(1.5磅)清洁章鱼

芹菜

250克(。55磅)菊苣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优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质量上乘的香醋

指示

按照上面的解释准备章鱼。冷却后,切成薄片。如果你将章鱼放入冰箱,在上桌前,确保章鱼的温度达到室温。

将RadicChio切成楔形并如图所示移除了坚韧的核心,然后将其切成丝带。清洗并彻底干燥它们。

将Radicchio与切片的章鱼一起放入一个大碗中。

用特级初榨橄榄油、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在上面撒些香醋。

,服务。

闪回

DSC00013
林堡是荷兰南部的一个省,以其馅饼闻名,被称为vlaai。其中最著名的一种是vlaai与鹅莓kruisbessen在荷兰,krosjele.kroezjel在当地方言中),上面有蛋白酥皮。

对"的9个想法八达通和拉迪奥沙拉(Insalata di Polpo E Radicchio)

  1. 即使我读英语更难我发现你的帖子真的很好。你解释了一切都很清楚,你的小课很好。我看到你的烹饪方式比我的好。我非常感谢你在你的博客中提到我。我喜欢你的版本用radicchio沙拉。我相信这将是非常好的。谢谢斯蒂芬,跟着你总是很高兴。再见

    喜欢1人

    1. 谢谢你,莎娜,虽然它们看起来很像,但这是一种菊科植物(拉丁名字是西科瑞姆),而不是卷心菜(Brassica)。烤内核可能仍然有效,所以谢谢你的建议!

      喜欢1人

  2. 喜欢章鱼,但从来没有想过把它和菊苣结合在一起——只要几个一流的食材就能做到!Knew about the freezing but not about the art of making the beastie ‘curl’ ! I can get much better quality baby octopus here but methinks you need the bigger characters for this to counteract the salad: I have to cook mine somewhat longer usually . . . yes, the ‘ancient way’ !! Will be tried very soon . . .

    喜欢1人

  3. 我越看你的文章,斯特凡,我就越对真空烹饪法感兴趣。我本能地怀疑任何“流行”的东西,但如果某些东西真的能带来更好的结果,我不应该让我的偏见阻碍……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