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虾馄饨

DSC09040
自制馄饨是我的专长。我喜欢在晚宴上为他们提供服务,并让我的客人欣赏那些精致的意大利面包,并用美味的馅料。良好的馄饨的钥匙是使面食尽可能薄,以确保包裹紧紧地关闭,没有任何被困的空气,以使填充有趣的纹理,并略微过度赛中。好馄饨几乎不需要酱汁 - 一些特级初榨橄榄油,一些融化的黄油,种类,或者简单的薄薄的西红柿酱会做。

DSC09043
我之前已经制作了虾馄饨,但最后一次是在我开始博客之前(如此超过三年前)。这些虾馄饨配上粉红色的酱:奶油的番茄酱。虾的所有味道都进入了馅料,因为头部和壳体变成了股票,然后减少到虾'糖浆',被添加到填充物中。填料中的口味(柠檬胨,辣椒,盐,虾糖浆,虾,百里香和乳清干酪)之间的平衡很重要。如果一切顺利,它将成为一种新的多层味道,而不是品尝各个元素。这些虾馄饨的填料的质地是如此之光,它几乎蓬松,它具有美味的优雅味道。

原料

DSC08984
对于40个馄饨

填充

450克(1磅)中等虾,头部和贝壳

1个柠檬皮

1个鸡蛋

200克乳清干酪(最好自制

1/4茶匙辣椒粉

1/2 TSP盐

1汤匙新鲜百里香叶子

1汤匙橄榄油

的意大利面

2个鸡蛋

200克意大利00面粉

适合粉红色的酱汁

750克(1.7磅)成熟的梅花西红柿

125毫升(1/2杯)重奶油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汤匙(澄清)黄油

1瓣大蒜

1 TBSP碎新鲜的扁叶欧芹

准备

DSC08988
先做虾糖浆。虾仁去皮,保留头和壳。最后你应该得到大约250克(9盎司)的虾肉。把虾肉冷藏。在煎锅里加热1汤匙橄榄油,加入虾头和虾壳。

DSC08990
头部和贝壳炒,直到它们是粉红色/橙色。

DSC08992
用水盖住。煮沸,然后减少到煨,煮20分钟。


使用'Chinois'(如图所示的ChinoIS'(尖尖的金属滤芯)和杵过滤库存,并尽可能地从虾头中获得果汁。

DSC09004
把虾高汤放入一个宽的浅平底锅。烧开,然后小火慢炖。

DSC09012
慢炖直到变成浓糖浆,不时搅拌。别把它烧了!把火关掉。

DSC09013
现在做馅料。首先打一个鸡蛋。

DSC09015
加入虾肉,1汤匙新鲜百里香叶子,以及1柠檬的热情。

DSC09017
获得光滑的泥的过程。

DSC09019
加入虾糖浆。

DSC09022
加入乳清干酪,盐和辣椒辣椒。

DSC09023.
过程直到均匀。

DSC09028
将馅料放入碗中,盖上保鲜膜,冷藏至少一个小时使其变硬。

DSC02840

从2个鸡蛋和200克00面粉中制作面团面团我的指示,将其包裹在塑料箔上,让它休息30-60分钟。

DSC09001
同时,准备粉红色的酱汁。将西红柿放入食品处理器中并进程到泥。

DSC09003
使用装有粗糙圆盘的食品研磨机去除了大部分种子和皮。

DSC09006
在煎锅中融化黄油。加入大蒜丁香并煮它,直到各方都是金色的。调节热量,使您不会燃烧黄油(或大蒜)。澄清黄油更容易。丢弃大蒜。

DSC09007
使用装有小圆盘的食物研磨机将番茄加入到加入大蒜的黄油中。

DSC09008
加入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用盐。

DSC09009
烧开,然后小火慢炖。用小火慢炖,直到酱汁不再是水状。

DSC09021
加入奶油并搅拌以掺入。

DSC09029
用盐的味道和调节调味料。如果酱汁变得太干,则保持温暖的温暖(加入一汤匙水)。

DSC09032
煮沸一大锅水。同时,将面团面团推出到最薄的环境中,并使馄饨塞满了虾馅。我的指示

DSC09033
当水沸腾时,加入盐和馄饨。煮2-3分钟。

DSC09035.
将馄饨转移到粉红色的酱汁中

DSC09037.
加入一半的欧芹,小心地翻动意大利饺,在不弄碎的情况下覆盖上酱汁。

DSC09040
把馄饨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撒上剩下的欧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需要一款意大利干白葡萄酒,圆润和新鲜之间要有很好的平衡,才能与粉色酱汁(比如番茄的新鲜/酸度和奶油的圆润/奶油味)很好地搭配。我们享用了来自法尔斯科(Falesco)的费伦塔诺(Ferentano),这是一种略带橡木味的白葡萄酒,来自拉齐奥(Lazio)的罗塞托(roscetto)品种,搭配起来非常完美。

闪回


两年前我先将平底煎的和牛肋排与真空烹饪的和牛肋排进行比较然后烤。先在55ºC/131ºF的温度下煮48小时的和牛肋排仍然是粉红色的,但比简单的烤牛排要嫩得多。

14关于“鲜虾馄饨

  1. 你的馄饨总是华丽。这虾灌装听起来很棒。这很有趣,但多年来我没有做过新鲜的意大利面或馄饨。我想我被烧毁了,因为我在为一个家庭煮8年时做了很多。但那是如此愚蠢,因为它很容易。但我也喜欢干意大利面..

    喜欢1人

  2. 美味的馄饨配上完美的酱料。这将是任何晚宴的开始方式。真高兴你总是用虾壳做汤,斯特凡。它保证给你一个很好的口味基础。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正面”虾在这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也许海鲜经销商看到了你的博客意识到我们芝加哥人错过了什么。

    就像

  3. omg这是如此美味......伟大的收件人Bravo !!!只是一个问题。我可以冻结馄饨吗?我想提前准备吨。请告诉我。谢谢

    喜欢1人

    1. 茱尔斯,很高兴听到结果很好。
      是的,你可以冷冻馄饨。把它们一层一层地放在托盘上冷冻,然后在冷冻的时候你可以把它们放进塑料袋里(这种方法可以防止它们粘在一起,也可以防止它们变形)。
      要煮饺子,把冷冻的饺子直接从冰箱里拿出来放入沸水中煮。不要让他们先解冻,因为那会使他们湿透。冷冻馄饨需要多煮几分钟。

      就像

    1. 意大利面通常被称为“primo piatto”。

      您可以在馄饨前服务开胃菜,他们将被称为“antipasti”。优雅的蔬菜或海鲜的抗脂肪将是最好的,因为这些虾馄饨是优雅的,所以你不想在它之前与沉重的东西。

      在馄饨后,您也可以在肉类或鱼中服务,这将被称为“Secondo”。当虾馄饨没有非常自愿的味道,几乎任何第二个piatto都会起作用。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