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荷兰用餐:Librije*** (2018)

和每年一样,我们会在Librije.它无疑是荷兰最好的餐厅,拥有米其林三星。有5、6或7道菜的品尝菜单(价格为185.50欧元、195欧元或202.50欧元),其中4道菜你可以从3种选择中选择。还有蔬菜菜单,也有素食版本。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每杯15.50欧元。

第一次amuse bouche:猪肉噼啪声用大豆的酱汁。

脆皮虾。

更多脆皮的虾。

鞑靼牛肉配鲱鱼鱼子酱。

炸香蕉配参巴和咖喱粉。

品尝菜单的第一道菜:配鹅肝和松露的球芽甘蓝。你在中间看到的三个“豆芽”只是外面的叶子,里面装满了奶油鹅肝酱!它与松露和酸味调料的完美结合,与来自德国莱茵黑森(Rheinhessen)的干白雷司令(Riesling)非常相配。我觉得雷司令可能太干了,配不上鹅肝酱,但配上足够的佐料,它确实起作用了。9/10。

Scampi(Langoustine)曾担任使用酸菜汁,海藻,熏辣椒粉和由海绵虫壳制成的薯片的Ceviche。Scampi Ceviche是厨师的最爱,以前的生成像Kombucha,而不是酸菜汁。Scampi有一种美妙的味道和质地,虽然我认为酸菜软了一下。葡萄酒与雷竞技raybet.com来自罗敏Baixas完美平衡的albariño配对非常出色。9/10

一个鸡蛋,具有慷慨的乳头鱼子酱,酸奶油和韭菜,与玫瑰香槟配对。无需解释。多么善待!10/10

鞋底用发酵玉米,小牛肉舌和脆皮欧洲防风药。将小牛肉与玉米相同的大小。鞋底完美地煮熟,配有黄油酱。这壮观的是,除了一般的葡萄酒配对外,还有玻璃玻璃葡萄酒的选择。雷竞技raybet.com使用Co雷竞技raybet.comravin系统提供葡萄酒,这意味着使用针头可以通过软木塞从瓶子中取出一杯葡萄酒。唯一的是与杰出的Wigny-Montrachet 1员Cru 2008配对,这使得这本天堂变得了。10/10

鸭子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制备,因为它在一层沙氨粉和橙色的干燥时变为9天。除去前石蜡后,鸭子涂有巧克力和鸭子的酱油。

鸭子的舌头,心脏和g,送烧烤......

......并浸入烧烤酱中,用“鸭饲料”(酥脆种子的混合物)点缀。

鸭的“t骨牛排”配上橙汁。这只鸭子非常鲜嫩,有淡淡的巧克力和橘子味。口味非常均衡。与来自杜罗地区的红葡萄酒搭配,该地区雷竞技raybet.com的葡萄品种也用于制作波特酒。10/10

Blue Cheese,Passion Fruit和Garam Masala,优良地搭配索扣。奶酪被冷冻,然后破碎成面包屑。口味和纹理的平衡是完美的。10/10

一辆供应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和冰沙的雪糕车从我们桌旁开了过来。

......我挑选了“八个”(巧克力和薄荷)。

这道甜点叫做“Dalfsen/Bangkok”。现在,达尔夫森是茨沃勒附近的一个村庄,这道甜点中所有三个部分的胡萝卜都生长在那里。其他口味如姜和椰子则是曼谷风味。来自匈牙利的托卡伊(Tokaji)在甜度和酸度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让这道甜点显得非常复杂。10/10

自2005年以来,我们一直去了Librije,所以现在,Jonnie(厨师)的风格非常识别。菜肴中的平衡和优雅正在接近完美。多年来的一个发展之一是视觉奇观和更精确的程度。我真正喜欢今年的用餐是完美的积累。在许多案例中,其他餐厅的amuse bouche是最好的,然后它是从那里的下坡的主菜。在这里它开始很大,结束了。这是我们最好的,如果不是最好的,请在Librije餐。10/10为食物!

我以前在这里写过它,我现在会再次写作:librije是如此伟大的是它背后有两颗星:jonnie和thérèse。他烹饪,她照顾服务和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去过许多三星级餐馆,食物应得的三颗星,但不是葡萄酒搭配。雷竞技raybet.com在Librije葡萄酒与食物匹雷竞技raybet.com配。葡萄酒和葡萄酒配对的质量都很出色。雷竞技raybet.com10/10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当人们问我喜欢像天秤座这样的餐馆时,他们常常担心这项服务过于正式和不同意。它在Librije的所有情况下都不喜欢,有一个非常友好和轻松的氛围。很明显,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希望您度过美好的时光。在我们的膳食开始时,服务有点慢,也许是因为这么多人同时到达,但除了服务不完美。9/10为服务。

不用说,我们已经预订了明年的房间。

19思想“在荷兰用餐:Librije*** (2018)

  1. 再次祝贺你们的周年纪念餐厅。
    看起来很棒,但只能在桌旁生活。
    我只能再次同意,在荷兰最好的食物,葡萄酒ànd的氛围!雷竞技raybet.com每次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两周后,我们将测试这位前小妹妹在阿姆斯特丹的表现。会让你知道…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喜欢1人

  2. omg,这个地方是控制。只是看到明年的博客诅咒荷兰旅行。我知道你以前已经谈过这个地方,自2005年以来一直在进行,但这是突破骆驼背部的稻草。那些配对,2008白伯格,瓦尔瓜,哇。那漆鸭子!鱼子酱鸡蛋!
    惊人的

    喜欢1人

      1. 哦,肯定是,我计划在明年9月的圣塞巴斯蒂安,安达卢西亚和巴塞罗那之旅,但这将是我计划的下一个旅行。您是否需要预订六个月或仅2个?我们必须在那次旅行中的某个地方见面,让我们对待你们的灵感计划在那里。

        就像

        1. 您可以在网站上看到星期五或周六的晚餐预先提前预订。提前6​​个月的星期二或周三。午餐更容易,但晚餐然后在酒店住宿更好。如果您预订了房间+食物+葡萄酒的组合交易,但在任何情况下,我都可以很快预订。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将在意大利的撒丁岛,但否则我们是在场。在阿姆斯特丹也许会在一起吃晚餐?

          就像

          1. 优秀!感谢您的建议。哇,我喜欢撒丁岛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塔纳瑙葡萄。有一个叫做Nero Sardo,介绍了我如何充气和稗酒。雷竞技raybet.com我很高兴听到你们在那里的所有冒险经历。干杯

            就像

  3. 活动结束后,周年快乐!在这里与你在相当多的场合现在,但绝对是错愕在创新的食物和电镀这一次…And, Stefan, you do not mark dishes ’10’ easily ! Oddly my eyes have gone back to the kitchen having ‘dared’ to plate Asian-style fried bananas amidst all this . . . the ‘flavour flow’ must have made this just right . . . . thank you so much for having taken us along . . .

    喜欢2个人

  4. 读你的博客总是一件愉快的事,卡罗·斯特凡。我认为吃是人生中最大的乐趣之一,向你和k致敬,感谢你们一直保持这么好的标准。这不是“势利”的问题,这是对厨师的努力和经验的赞赏,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是“艺术家”,但这并不值得称赞,因为食物吃完后,除了照片,就什么都没有了。如果你从这个角度来看,用餐可以是一种非常禅宗的体验……一切都是“当下”,然后噗噗地一声……就消失了。布恩·纳塔莱,我希望你有一个超级棒的

    喜欢2个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