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豆通心粉

我常常被问到的问题之一是我是否总是烹饪复杂的菜肴,以及我下班回家时做饭的东西。这是我下班回家时鞭打的典型例子。它不必花费大量时间来制作美味的餐点。在这种情况下,我在28分钟内从开始完成这道菜,包括拍摄所有照片。为了向您展示它可以完成,我拍摄了更多的照片,而不是常用,向您展示进入准备的每一步。

这款菜本身非常美味,味道和纹理之间的良好平衡。不使用太多番茄对这种平衡很重要。我真的很喜欢意大利语中跑步者豆的名字:piattoni(大的)。如果你煮的时间不够长,吃的时候会发出吱吱的声音(这有点不舒服)。为了确保豆子和意大利面在同一时间煮熟,我在煮水里加了一点小苏打。这将使水呈碱性(增加pH值),从而加快烹饪过程。番茄酱是单独准备的。如果你要在(酸性的,低pH值的)番茄酱中烹饪红花菜豆,那么花在烹饪红花菜豆上的时间会更长。

7:15 PM将板块放入100℃/ 220F的烤箱中以预热它们。

下午7:16收集

成分

2份

500克(1.1磅)扁豆

200克(.44磅)Penne Pasta(我在全麦吃)

250克(1杯)过筛的番茄

1个洋葱,切碎

1 TBSP碎扁叶欧芹

3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4 TSP发酵苏打(发酵粉也会有效)

30克新鲜磨碎实情(图中未示)

指示

晚上7:17在锅里装满水,用大火把它烧开。加入一汤匙盐和1/4茶匙小苏打。

7:18 PM切碎洋葱。

晚上7:19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切碎的洋葱,用盐调味。用中火煮洋葱,定期搅拌。

晚上7:21煮洋葱的时候,把菜豆的末端去掉并切碎。

晚上7:23水开了…

加入菜豆,等水再次沸腾。

晚上7:25加入意大利面,并设置计时器Al Dente.根据包裹说明。在我的情况下,这是11分钟。

现在洋葱应该是金黄色的了(你记得经常搅拌吗?)

7:27加入过筛的番茄。

7:28 PM季节与盐和新鲜地面黑胡椒,搅拌,并煮沸。将热量减少到煨器。

晚上7:30意大利面、红花豆和番茄酱煮着的时候,把帕尔马干酪磨碎。

晚上7:31经常搅拌番茄酱。

晚上7:32也要经常搅拌意大利面和芸豆。

晚上7:35欧芹也切碎。

晚上7:36当计时器响起时,用滤器将意大利面和菜豆沥干。

7:37下午番茄酱现在应该是漂亮而厚的。

7:38将意大利面和扁豆加入番茄酱中。

7:38加入大部分帕尔马干酪和大部分欧芹。

晚上7:38开始混合一切…

晚上7:39,直到混合均匀。

晚上7:39味道,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调整调味料。

晚上7:41把盘子从烤箱里拿出来,把意大利面分到盘子里。淋上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下午7:42撒上剩下的帕尔马干酪和欧芹,立即上桌。

倒叙

dsc01893

今天的帖子是一个非常恰当的闪回,因为两年前我也发布了一些我下班回家时拼凑起来的东西。在这种情况下虾、西红柿和豌豆意大利面

5思想“扁豆通心粉

  1. Stefan: methinks you may have gotten me interested in runner beans . . . ! I DO eat my ‘veggies’, actually a lot of them, but love asparagus and artichokes and zucchini and sugar snaps and capsicums and leeks and all other alliums and give me any of the bok and pak chois and . . . beans I have always thought SO boring . . . . but love the way you are showing us the meatless meals you and Kees sometimes have . . . and do like this tho’ am not certain I can keep up with you time wise . .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