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荷兰用餐:Librije*** (2019)

De Librije是荷兰最好的餐厅,已经连续15年被授予米其林三星。它常被列为世界50家最佳餐厅.15年来,我们每一年都在那里庆祝我们的周年纪念日,很高兴看到餐厅的风格不断变化,同时保持自己的风格。我不打算重复我在前几年写过的东西,所以我们直接讨论食物和酒。雷竞技raybet.com

由小牛肉、鲱鱼鱼子酱和芥末做成的“友谊戒指”已经是第三年了。

脆皮猪皮肤。

脆皮虾。

最后一部分开胃小点今年是为这位大厨的祖父唱的颂歌。他的祖父曾是这位大厨出生的吉托恩(Giethoorn)的一名淡水渔民。明信片上有一张他祖父的真实照片,背面写着这些开胃菜是献给所有淡水渔民的颂歌。这给晚餐增添了一种亲切感。

梭子鱼的两腮烤,熏实​​际梭鱼头。

鱼在右边。左边是小龙虾汤。

鸡蛋里是熏鳗鱼奶油冻。

淡水蟹,上蟹。

品尝菜单的第一个实际的课程是螃蟹和鹅肝。什么样子的碗蟹爪,实际上是由鹅肝。

在它旁边是蟹的醋汁沙拉与鹅肝洒。该“香醋”有一个优雅的蟹味,是从螃蟹的蛋白质,非常原始的不透明。

这道菜端上来与摩泽尔地区从生长在红石板上很老的葡萄树仍然是原来的葡萄砧木雷司令。用10克的残糖10克酸度的这种酒几乎是干的和伟大的比赛与“沙拉”。雷竞技raybet.com它还与其他碗的工作,虽然略有更丰富的雷司令会更好的工作。调酒师解释说,他们并不想从一个非常丰富的葡萄酒,这是可以理解的。雷竞技raybet.com9/10

然后,一些面包与黄油山羊(富含葡萄最)的服务。与往年不同,这是这是膳食服务的只有面包。后来我们要求一些这饼的,因为我们喜欢它来清洁的所有味道的板而不实际拿起板和舔他们

主厨已经把康普茶酸橘汁腌虾做得很好了。我们觉得很有趣,服务员提到了用来“烹饪”虾的康普茶的pH值。这里的康普茶是用番茄和高良姜调味的,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康普茶-虾。我也很喜欢虾的口感:软而不糊状。这和麝香葡萄酒搭配得很好。这道菜使酒的味道更加醇厚。雷竞技raybet.com9/10

接下来的另一种成分厨师喜欢用:安康鱼,印度水芹和香兰叶提取物的咖喱服务。该安康鱼是煮熟的完善和安康鱼的最佳演绎至今。咖喱是非常可口的味道与一个伟大的平衡。这是来自阿尔萨斯白比诺/ Auxerrois很好的配对。10/10

紫菜、土豆和鸡蛋配上帝王珍珠鱼子酱,再配上粉色香槟。总是有很好的口味组合,还有一些很酥脆的元素。9/10

下一道菜是由表完成。

一些培根在热盖上煮熟,而zander被涂上了苹果糖浆,洒上了炸土豆块。

这道美味的菜肴配上来自意大利东北部弗留利的霞多丽葡萄酒。这鱼煮得太好了。

下一道菜是菜单上的新菜,是用盐皮做的块根芹,放在桌子上。

块根芹和杂碎一起上,这无疑是我吃过的最好的杂碎菜。它与来自博若莱地区的优质摩根葡萄酒搭配得非常好。10/10

接下来是兔肉加甘蓝、橙和库库马。橙子中和了用兔子做的酱汁,否则就太“野味”了。我们非常喜欢脆炸甘蓝配炖毛肉。头发的里脊是半熟和柔软的。我们要求的是一款更成熟的红酒,与之搭配的是来自法国Médoc的2005雷竞技raybet.com款Sociando-Mallet。虽然这款以赤霞珠为主的葡萄酒已经有14年的历史了,但它仍然是最佳年份,但单宁柔和。雷竞技raybet.com9/10

没有太多鹅肝的东西,所以我们很高兴与荷兰奶酪(Olde Remeker,类似于Gouda)的鸭子鹅肝。它与索妥斯出色地搭配。9/10

甜点看起来很漂亮。你必须非常仔细地看看,看看食用白色山峰和碗里的白峰之间的差异。我不记得正是在这一点,但我不记得它与托卡伊,这不是很甜蜜运作良好(无aszu在匈牙利语中,葡萄受到葡萄霉变的侵袭),闻起来有苹果酱的味道。

你可以从餐桌上准备的三种不同的冰淇淋组合中选择。

我挑了些有巧克力和牛肝菌的东西,很好吃。

然后是吃甜食的时候了……

巧克力钟下面放着香草酱

正如介绍中提到的,我不打算重复我去年写的所有东西关于食物,酒和服务。雷竞技raybet.com

它的食物和酒的价格仍然是10比10,与荷兰以外的同类餐厅相比,它的价格非常划算。雷竞技raybet.com

服务甚至得到了改进,现在是9.5/10。上菜的时间太紧了,我们甚至都没想过。很多时候,像这样的品尝菜单的时机要么太快(你觉得还没准备好就有新菜了),要么太慢(你觉得已经准备好一段时间了,但新菜还没来)。今晚真是太完美了,菜上得正是时候。服务也非常友好,它是伟大的与每个人互动。

像往常一样,我们已经预订了明年的房间。

对"的10个想法在荷兰用餐:Librije*** (2019)

  1. 多么美丽的饭,部分不看过多;我们在西班牙吃饭在一个明星有一点点太上每块板,你觉得如此不堪忍受满底。当然我们会阿姆斯特丹访问期间检查出来(仍在制定的日期)。
    抱歉我擅离职守,但我们刚从亚利桑那州回来一个多月!我们有三组朋友加入我们,每组5-6天!这绝对是旋风,但超级有趣!现在我需要休假了!祝你和你的爱人圣诞快乐,我们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喜欢1人

    1. 嗨,Eva,当我写这篇博客的时候,我想到了你,并且已经打算写信给你建议去这里。它只是比阿姆斯特丹同类价格的餐厅好得多,而且坐火车只需65-90分钟。虽然这里的服务是一样的午餐和晚餐,而且最短的品尝菜单是六道菜,但这绝对不是太多的食物。如果你真的想去,一定要在知道日期后马上预定。在像周六这样受欢迎的晚上吃晚餐是不可能的,但在周二或午餐时,你可能仍然可以找到一个位置。也祝你圣诞快乐,希望我们能在2020年见面!

      就像

  2. 这是一个美丽的帖子,最热烈地祝贺你们的周年纪念日。这顿饭看起来很美。然而,这强化了我对这些排名如此之高的餐厅的严重保留。他们都变得越来越相似,而不是越来越不同。事实上,他们必须摆出与阿姆斯特丹、纽约或伦敦一样的小盘子,才能获得他们的明星。这一切都是如此国际化。最近,我在罗马一家类似的餐厅吃饭,对它缺乏特色深感失望。它太不像意大利菜了,太不令人满意了。而且非常昂贵!

    就像

    1. 虽然在食物份量和外观上有相似之处,确实有很多餐馆缺乏特色,但我强烈认为Librije在这方面是不同的。Jonnie Boer有他自己的风格,使用他最喜欢的当地食材,使它很容易区分他的菜。

      就像

  3. 我正在整理这份奇妙的晚餐,以便以后阅读…我知道我会很享受的!希望基斯和你有一个伟大的圣诞节,因为你有一个难忘的周年纪念…热烈祝贺又一年的相聚…我写这篇文章是在没有圣诞节的地方,附近三面都是大火,附近已经有一百多名朋友的家为圣诞节被烧毁. . . .

    就像

    1. 很遗憾听说你受到火灾的影响。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但是澳大利亚太大了,我不知道这个地方是不是离你很近。如有需要,请准时离开!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