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配花椰菜和青柠慕斯

这个开胃菜是颓废和美味,但很容易准备。它受到了激励amuse bouche.我们在Spectrum.在那里,它被作为一小部分放在海螺壳里(海螺是一种海蜗牛)。我准备的份量可以很容易地达到6或8份,而不是4份,上菜还可以改进,但味道棒极了。你也可以把它放在小面包上,网址是canapés。

基弗里主石灰比普通酸橙有更多的芳香族,所以可以在你身上使用它们。如果你找不到新鲜的石灰叶,那么来自亚洲商店的冻结就会做。

原料

4-8份作为开胃菜

300克(。花椰菜的小花

60克(2盎司)鱼子酱

酸橙皮,最好是用卡菲尔酸橙

16石灰叶

80毫升(1/3杯)椰奶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鲜榨酸橙汁

指令

把酸橙叶切成小块,这样会释放出更多的味道,但要保持完整,这样以后很容易把它们捞出来。

用青柠叶和椰奶真空密封花椰菜。

如果你没有室内真空封口机,可以使用密封袋和水置换法。

烹饪Sous-Vide在85C / 185F的2小时内。

将花椰菜和椰奶牛奶放入搅拌机中并丢弃石灰叶。

搅拌好。

让花椰菜慕斯冷却。季节味用盐,新鲜的白胡椒和新鲜挤压的石灰汁。谨慎使用盐,因为鱼子酱已经非常咸。

将花椰菜慕斯放入你选择的盛菜容器中。撒上新鲜磨碎的酸橙皮。

顶部有鱼子酱,并服务。卡托卡和慕斯应该一起享受。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一个很好的闪亮葡萄酒,如香槟或Cava Gran Gran储库。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我们喜欢烩饭,经常变得越来越多。关于这个配方的好事甜椒意大利调味饭因为甜椒是在炖饭用的高汤里煮的(当然,辅料也在高汤里),所以味道不会消失。像这样烹饪灯笼椒的另一个好处是,你可以很容易地去皮。这种意大利调味饭非常适合夏天吃,但由于灯笼椒的品质在这个地区全年都是稳定的(因为它们来自温室),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做。

关于“”的7个想法鱼子酱配花椰菜和青柠慕斯

  1. 在澳大利亚最严重的火灾现场之一,还有四天是灾难性的,从右边发来一个温暖的节日问候!但是不得不说这个有趣的食谱真的吸引了我,我很想分享!!美味的记忆我第一次回到欧洲,荷航飞机上吃早饭等待到达罗马-空姐不能被打扰的办公室做所有家务,只是移交几乎满500通用锡白与适当的插件一瓶Bollinger。那时是一个被宠坏的孩子,但从未忘记…哦,当我们着陆时,罐头是空的…

    喜欢1人

  2. 我昨天试过这个食谱,但是发现花椰菜/青柠慕斯太苦了....最后一分钟,我做了根芹慕斯。鱼子酱太贵了,不可能没有一个完美的慕斯。
    我认为卡菲尔酸橙叶或果汁是花椰菜慕斯的问题,所以在使用前检查一下它们的苦味可能是个好主意!
    然而,块根芹的甜味与磨碎的酸橙的酸味(第二次我没有使用叶子)和鱼子酱的咸味很好地配合!

    感谢Stefan分享的美味食谱!有很多工作,但描述是如此的好!

    喜欢1人

    1. 嗨,谢谢你的善意评论。
      我想把莱姆叶中间的肋骨去掉可能会有帮助。你也可以加一点糖来掩盖苦味,但只加一点点,因为你不应该真正尝到糖的味道,而且它还会和酒混在一起(如果你是用酒来搭配的话)。雷竞技raybet.com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