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满奶油鹅肝酱的“球芽甘蓝”

因为我吃了太多的鹅肝酱腓里牛排罗西尼我决定用剩下的鹅肝酱做一道简单的开胃菜,用奶油鹅肝酱填充人造球芽甘蓝,灵感来自我们最近在Librije.盘子中间的五颗芽甘蓝看起来像真的抱子甘蓝,但实际上它们只是外面的叶子,其余的是奶油鹅肝酱。我还加了一些甜菜根,上面再加些奶油鹅肝酱。装豆芽有点麻烦,但有了一些帮助和装豆芽的袋子,也没那么难。考虑到鹅肝的丰富程度,建议的份量相当小。

成分

作为开胃菜可以吃4次

100克(3.5盎司)新鲜鹅肝

球芽甘蓝外面的60片叶子,还有更多的装饰用

60毫升(1/4杯)奶油,我用的是清淡奶油(7%脂肪)

煮过的甜菜根,用来做装饰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指令

把鹅肝切碎(去掉你碰到的大血管),和奶油一起放在平底锅里。

用浸入式搅拌器搅拌至光滑。

加热混合物,不断搅拌,直到它达到70摄氏度/158华氏度,然后关闭火。确保温度不要超过80摄氏度/180F,否则乳剂会破裂。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把奶油肥肝转移到碗里,盖上盖子,让它在冰箱里凝固。

把豆芽外面的叶子摘下来,把里面的豆芽留作其他用途。

将盐水煮沸,将嫩叶焯30到60秒。

用过滤器把它们从沸水中取出,放入冷水中冷却,停止烹饪过程。

把奶油肥肝转移到裱花袋里。

让别人帮助你。一个人用外面的三片叶子形成一个“芽”,然后把它拿在手里,另一个人用鹅肝酱把它填满。

把“豆芽”放在盘子里,开口朝下。用额外的嫩叶和甜菜片装饰,上面放上剩下的鹅肝酱。(我把甜菜切成片,用一个小饼干切割机切出形状一致的甜菜片。)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种酒适合搭配许多不太干的奶油白葡萄酒(如陈年雷司令Spätlese),甚至像苏特恩(Sa雷竞技raybet.comuternes)这样的甜葡萄酒。

闪回

dsc03174

这些油炸玉米馄饨,馅料是墨西哥肉酱烟熏马苏里拉奶酪很疯狂,但也很美味。

对"的10个想法填满奶油鹅肝酱的“球芽甘蓝”

    1. 就几分钟。如果你搅拌得很好,锅里的热量分布很好,并仔细观察温度计,你可以使用中高温。正如你在照片上看到的,你必须对温度计做出快速反应,因为我的温度计已经是77摄氏度,而不是原定的70摄氏度。

      喜欢1人

  1. 多么优雅的一道菜啊!鹅肝酱一定是让人垂涎三尺的奶油。鹅肝酱一定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如果你没有帮手,你可以用一个小酒杯,在底部放三片叶子,然后把管子插到中间。把它塑造成一个完美的布鲁塞尔芽之后!

    喜欢1人

  2. 哈哈,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剩下的鹅肝慕斯,还有一些嫩叶。给客人们一个大惊喜!
    我从你的文章里剽窃了你最近访问兹沃勒的想法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