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籽粉烤南瓜粉

在有机市场我发现了一种很棒的原料,那就是部分脱脂的南瓜籽粉。南瓜仁含有49%的脂肪,8%的碳水化合物,30%的蛋白质,所以它们是相当脂肪的。南瓜籽被榨出大部分的南瓜籽油,剩下的用来喂牲畜。但有人认为这实际上是蛋白质的一个很好的素食来源。因为由“部分脱脂”的南瓜籽粒制成的面粉(这只是说明已经从南瓜籽中收获了油的一种奇特方式)含有59%(!)的蛋白质,15%的脂肪,3%的碳水化合物和10%的膳食纤维。如此高的蛋白质含量,50克(1.8盎司)的南瓜籽粉相当于150克(5.5盎司)的肉!虽然它尝起来不像肉,但很好吃,因为南瓜籽粉有一种很好的坚果味。

我决定用南瓜籽粉做pappardelle意大利面,然后用烤南瓜和烤南瓜籽做意大利面,让它成为展示南瓜的橱窗。结果非常美味,我劝你尝尝这个。很难做出美味、营养丰富的素食菜肴,但这道菜却让所有的盒子都滴答作响。我真的觉得没有必要再加任何东西(比如奶酪)。我一定会再来一次。

因为用纯南瓜籽粉做成的意大利面会散开,所以我用了一半意大利面粉和一半南瓜籽粉。小麦粉提供面筋,使面食具有纹理。50%的小麦粉就足够了,因为即使是现在,一些辣椒在煮熟时也会破碎。当然,我用水(而不是鸡蛋)来保持意大利面素食。为了让它更像一个展示南瓜的橱窗,你可以用南瓜籽油,但我用了一种很好的果味特级初榨橄榄油。这就是我所做的…

成分

2份作为主菜(富含蛋白质)

南瓜籽粉100克(2/3杯)

100克(2/3杯)意大利面粉

120毫升(1/2杯)水

40克(4汤匙)南瓜籽

450克(1磅)南瓜丁或胡桃南瓜丁,去皮和去籽后净重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说明书

将南瓜籽粉和00面粉放入搅拌机的碗中混合。

慢速搅拌至充分混合。

现在加入大部分的水,大约100毫升,而搅拌机运行中速与桨叶附件。

慢慢加入足够多的水,让面团聚集在一起。如果你加得太多太快,面团就会变得粘稠。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再加00面粉。

切换到面团钩,以中速揉捏…

…直到面团光滑有弹性,大约10分钟。由于面团的面筋含量低于普通面团,因此面团的光滑度和弹性会低于普通面团。

把面团用塑料包起来,静置半小时。

同时,剥南瓜或冬南瓜……

…然后将南瓜肉切成小粒(约1.5厘米或1/2英寸的小粒)。用一点橄榄油搅拌,在烤箱里放一层。

在225摄氏度/440华氏度下烤大约30分钟,直到它变软,但仍然很紧咬,并开始变成焦糖。每10分钟左右搅拌一次,以便均匀烹饪。

把南瓜子放在同一个烤箱里烤一下。大约5到6分钟,就可以爆了。

与此同时,擀面团。我用意大利面机设置为“6”(以“9”最薄设置)。擀这个面团不像普通的意大利面那么容易,但它是可行的。

我用我在意大利买的新工具把意大利面切成大约1厘米(1/2英寸)宽的帕帕德尔。

让意大利面一层一层的晾干。

把一大锅水烧开。水开后,加入盐和面条。

把意大利宽面条煮熟凹痕,大约2分钟。然后将它们排干,并保留一些烹饪用水。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给烤南瓜调味。将沥干的意面加入烤好的南瓜中,加入大约一半的烤南瓜籽。

轻轻地将意大利面和南瓜一起搅拌,尽量不要把南瓜捣碎太多。若面食看起来太干,就加一点备用的面食水。

在预热过的盘子里调味,撒上剩下的南瓜籽,淋上最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品尝了来自卡拉布里亚的Pecorello,它在橡木桶中部分陈酿(这是Spiliti Ebbri的Neostos Bianco)。一般来说,橡木白葡萄酒也有点水果味,效果会很好。

倒叙

DSC02349

有鞋底和柠檬皮的舌苔是一道优雅的意大利面食,可以在烹调意大利面食所需的时间内准备好。多汁的鞋底鱼片(我实际上用的是鲽鱼,schol在荷兰语中)与意大利面一起加入白葡萄酒、柠檬皮、欧芹、特级初榨橄榄油和黄油的简单酱汁。雷竞技raybet.com

17个想法南瓜籽粉烤南瓜粉

  1. 哦,波尔教授!稍后在谷歌澳大利亚做二十分钟的家庭作业:这太吸引人了。没有现成的在澳大利亚,但我提供所有的当地成分。我很想试试。我们将在当天晚些时候订购…好了:现在是我们芦笋和朝鲜蓟的季节,但白胡桃南瓜总是可以买到的…

    喜欢1人

    1. Le tagliatelle con farine ' strane ' si romono in cottura perché non si sono abbastanza glutine。每封邮件中我们有50%的“正常”。C ' è rotta qualche tagliatella;我想把你的名字写在più Della farina 00上。

      喜欢1人

  2. 有趣。我不知道…我查过了:这里也有,非常非常贵……尝起来有南瓜味吗?
    你真的觉得做营养又美味的素食很难吗?-奇怪,我从没这么想过,顺便说一下,我不是素食主义者)

    喜欢

    1. 这里是5欧元250克,如果你考虑到同等的肉类,这并不太贵。它有南瓜籽(坚果)的味道,而不是南瓜本身的味道。
      我知道我们对一餐中的蛋白质含量有不同的要求(因为我的健身方案,我的要求更高)。这在做素食时并不容易,所以我对这种配料很满意。你必须吃很多豆类才能获得和这道菜一样多的蛋白质。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