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馄饨(馄饨Al Tonno)

还有更多的食谱来自我们去年在意大利南部旅行的记忆。我们在giàsottol'Arco *我记得最好吃的是鱿鱼汁意大利式饺子里面装满了金枪鱼,用katsuobushi.刨花(这是日本成分:干,发酵和烟雾金枪鱼)。鱿鱼墨水不会增加大量的味道,但它确实使菜看起来更加戏剧性。关于这道菜的最难部分是让金枪鱼吧。如果你能从腹部找到肥胖的金枪鱼,你应该使用它。否则,务必烹饪馄饨不超过1分钟(以最小化干燥金枪鱼)或剁碎金枪鱼,并用良好的初榨橄榄油扔它。在餐厅,一些西葫芦被包括在内;我决定添加夏南瓜酱。它看起来很棒,适用于味道组合。你可以找到katsuobushi.在东方商店的刨花。它不便宜,但有点漫长的路。Besides a very nice flavor it does add a visual effect, as the vapor (also referred to as “steam”, but it is not actually steam as it is below 100C/212F) from the dish will make the shavings ‘dance’ when you serve the dish.

成分

制作12个馄饨,足以让primo piatto 2,3或4

150克(。33磅)新鲜金枪鱼

1个西葫芦(小胡瓜)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少数katsuobushi.剃须

特级初榨橄榄油

做意大利面

1个鸡蛋

大约100克(2/3杯)意大利00面粉

1包(4克)鱿鱼墨水

1/8茶匙盐

指令

制作面团时,将鸡蛋和鱿鱼墨水放在立式搅拌机的碗中搅拌。

将它们混合在一起直至均匀。使用立场混音器的数量是不够的,所以我使用了搅拌器。

加入1/8茶匙盐和大部分面粉,但保持落后的面粉量并不总是相同的。可以找到有关使用立式混音器制作面团面团的更多信息在这里

与桨叶混合,直到面团在一起。

转到面团挂钩上,揉至面团光滑有弹性,约10分钟。根据需要加入面粉(或少量水)。

将面团用塑料包起来,在冰箱里放置至少半个小时,然后再擀开。

为了填充,将金枪鱼切成12件相同的大小,并用盐(完全三茶匙约3/4茶匙)。

作为替代品,剁碎金枪鱼并将其与3/4茶匙盐和1汤匙高品质的高品质初榨橄榄油混合。油将使金枪鱼显得不那么干燥,但如果你在吃饭时切成两半,填充会脱落。

把面团尽量擀薄,然后根据我的指示. (较浅的颜色是因为我这次用的是长鳍金枪鱼而不是黄鳍金枪鱼。)

你应该有足够的意大利面来制作12个馄饨。重要的是要推出意大利面,直到它非常薄,因为(1)它会更快地煮,所以金枪鱼不会被过度烹饪,(2)它将使馄饨更优雅(而不是笨拙,如果你离开面团太厚)。它还有助于在制作后尽快烹饪馄饨,因为允许它们干燥将增加烹饪时间。如果您提前制作它们,请用湿茶巾覆盖它们。

将一大锅水煮沸以煮馄饨。

与此同时,制作西葫芦泥。砍西葫芦......

…并与120毫升(1/2杯)的干白葡萄酒混合在一个适合您的搅拌机的容器中。雷竞技raybet.com

融合到平滑。

将Gulfette Puree转移到平底锅上。沸腾煮沸中热(随着高热会导致溅射),搅拌,并允许减少几分钟。这也将烧掉酒精。用盐的味道和调节调味料。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将一些优质的初榨橄榄油搅拌成泥。

水开后,加入盐和馄饨。把馄饨煮1分钟。同时,把小胡瓜泥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1分钟后,用过滤器把馄饨从沸水中捞出来,放在小胡瓜泥上。把饺子装饰一下katsuobushi.薄片,立即上桌。如果你喜欢,可以在馄饨上淋上一些特级初榨橄榄油,然后加入katsuobushi.

闪回

La Genovese真主安拉Napoletana牛肉和炖洋葱一起炖,直到洋葱变成深棕色,变甜,肉变软。

4思想“金枪鱼馄饨(馄饨Al Tonno)

  1. 隐马尔可夫模型!这将是一个在外观上的第一个课程的展示!家里有鱿鱼墨汁和katsuobushi都没有问题——就我而言,在这个国家新鲜的金枪鱼可能是个难题,但会克服的!喜欢它在西葫芦泥上的样子。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