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馄饨

龙虾馄饨还有另外两种食谱(在这里在这里),但我太喜欢了,忍不住又发了另一个版本。这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版本,用虾壳做的龙虾浓汤用来做馅和酱汁。这样你就能充分利用龙虾的味道,而且酱汁和馅料的味道都很浓郁。

龙虾是一种昂贵的食材,但如果你要举办一个晚宴,你可以提供小份,只用一只小龙虾——即使是一只冷冻熟的龙虾也可以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当然,活龙虾会更好)。如果每人只上3个饺子,你会更珍惜这个饺子。我在米其林星级餐厅只吃过一两份!

原料

做36份馄饨(例如3份12份,4份8份,4份6份,9份4份,18份2份)

1只约500克(1.1磅)的龙虾

80克(1/3杯)乳清干酪

新鲜的面团面团由2个鸡蛋和大约200克意大利00面粉制成

1胡萝卜,1个芹菜棒,1个洋葱,切碎

新鲜的欧芹和百里香

一些黑人花椒

2茶匙双倍浓缩番茄酱

125毫升(1/2杯)奶油,我用的是脂肪含量为7%的清淡奶油

指示

在汤锅中放入大约4升(4夸脱)水,加入胡萝卜、芹菜、洋葱、欧芹和百里香。不要加盐。煮沸。

水开后,把龙虾放进去。(如果使用的是已经解冻的冷冻熟龙虾,你可以跳过这一步。)

一旦龙虾停止移动,关火,让龙虾在热水中浸泡6分钟。

把龙虾从锅里拿出来,把锅里的东西都保留下来。把龙虾放在冷水中冷却。

将虾肉从虾壳中取出(用擀面杖擀出虾腿),保留虾壳和虾肉。把龙虾肉放入冰箱冷藏。

如果使用熟冷冻龙虾,您可以在此处开始,只使用足够的水来覆盖蔬菜和龙虾壳,以制作股票,如下所述。减少的水量意味着它需要更少的时间来减少龙虾库存。

把虾壳放回汤锅里,烧开,不加盖,煮1小时。

1小时后,用滤器把高汤滤入一个宽锅里。

...然后通过细筛再次留下它。

把龙虾汤烧开,用文火慢炖。

直到它变得非常粘稠,然后关火。

与此同时,拿出漂亮的龙虾肉并切碎。漂亮的龙虾肉来自尾巴和厚厚的爪子。

将剩下的龙虾肉(从虾爪、虾节和虾腿的末端开始)放入食品加工机或搅拌机,与意大利乳清干酪和一半的减汤龙虾一起搅拌。把另一半留做酱汁。

搅拌好。尝一尝,加盐调味。如果你喜欢,也可以加一些现磨的黑胡椒或一撮辣椒粉,但注意不要盖过龙虾的味道。另一方面,也不要让馅料调味过少,因为馄饨馅应该总是丰富的调味。

将龙虾和意大利乳清干酪泥放入碗中,加入剁碎的龙虾肉,然后搅拌均匀。

盖上盖子,让它在冰箱里变硬。

把面团擀到最薄的位置,然后用龙虾馅做馄饨我做馄饨的说明。

饺子可以提前准备好,储存在冰箱或凉爽的地方。只要确保它们在表面上是一层,撒上面粉,一旦顶部干了就翻面(防止它们粘在下面的表面)。

为了服务馄饨,将一大锅煮沸煮沸。与此同时,将奶油加入剩余的减少的龙虾库存。

加入番茄酱,搅拌均匀。

将混合物加热,用小火加热。

当水沸腾时,加入馄饨并煮掉约2分钟。它们通常在漂浮到表面时完成。

用过滤器将馄饨从水中取出,并用酱汁加入锅中。

一旦你加入了所有的饺子,轻轻地把它们翻过来,让它们覆盖上酱汁。

马上把馄饨放在预热好的盘子里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款酒与复杂的橡木酿造的霞多丽(Chardonnay),尤其是勃艮第白葡萄酒(Montrachet, Corton-Charlemagne, Meursault, Puligny-Montrachet或Chassagne-Montrachet)的搭配非常出色。

闪回

DSC03243

西葫芦面条(色泽尔斯)肉酱用鱼和茄子做的,一种低碳水化合物的美味菜肴。

关于“”的7个想法龙虾馄饨

  1. 有朋友很快来自城市:那些靠近鱼类市场的人 - 爱你的数学。..我猜这是2次18加一对瓶蒙特拉克瓶是当你和kees绘制窗帘时,安定到一些严肃的乐趣。..好的食谱。..

    喜欢1人

  2. 我有时会在晚宴上提供小份食物,我得到的评论是,“我肯定能多吃一点!”我有预感,我吃你的美味馄饨也会有同样的感觉。这的确是一顿特别的晚餐。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