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烹饪是一种更好的做法吗?

DSC00485
用传统的方法做意大利调味饭,用长柄勺加入高汤,一直搅拌,从洋葱开始出汗到上桌,我大约需要35分钟。我们喜欢意大利调味饭,我通常每周做一次。我不介意花时间,也不介意搅拌,因为我得到了美妙的口感。总有一天,我会做一个并排的对比,看看搅拌和不搅拌会有多大的不同。

DSC00474
我的朋友杰伦(Jeroen)非常喜欢压力煮的意大利调味饭,他说这道菜既快又好吃。我试了一下,因为我有一些剩余的蘑菇高汤从我做的时候松露意大利调味饭,我决定准备一份蘑菇烩饭。这的确更快:从我加洋葱到上桌只花了20分钟,而不是通常的35分钟。我想我可以通过完善高汤的量和烹饪时间来缩短4分钟。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准备,在压力煮的时候你不能检查米饭,我不想冒险把意大利烩饭煮过头,所以我在低压下压力煮了5分钟。在那之后,米饭还需要再煮5分钟,所以下次我会用稍微长一点的时间煮。确切的烹饪时间取决于大米的类型,所以如果你换了类型(carnaroli, arborio等)甚至品牌,你可能需要重新校准你的压力烩饭食谱。

味道和口感怎么样?由于蒸发量少,高汤用量少,所以需要减少高汤的量,以达到相同的风味深度。为了节省时间,我一边炒蘑菇,一边烤米饭。我相信压力煮的意大利烩饭最终尝起来和普通的意大利烩饭一样,尽管我没有做并排比较。质地呢?我确实搅拌了额外的5分钟,但它仍然没有我的“搅拌”意大利调味饭的口感。不过它还是很好吃,如果你不搅拌你的烩饭(我知道你们很多人都不搅拌),你就不会注意到区别。所以总而言之,压力煮意大利烩饭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因为它明显更快!谢谢,珀斯。

成分

DSC00458
2份

130克(2/3杯)意大利烩饭等carnaroli

2杯半(600毫升)蘑菇高汤

300克(。66磅)混合蘑菇

1个小洋葱,切碎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55克(4汤匙)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现磨碎的帕尔玛干酪

1汤匙新鲜百里香叶或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准备

DSC00459
将蘑菇切成1厘米(1/2英寸)的薄片,剪掉坚硬的茎。

DSC00461
在高压锅中加热40克(3汤匙)黄油,加入蘑菇。用少量盐和sauté调味,中火加热。

DSC00464
与此同时,将蘑菇辅料加入蘑菇高汤中,用中火慢炖至约400毫升(12 /3杯)。

DSC00465
Sauté蘑菇,直到它们开始变软和棕色。

DSC00466
加入洋葱和……

DSC00467
sauté直到洋葱变成半透明。

DSC00468
加入米饭……

DSC00469
把米饭烤到很热。

DSC00470
加入酒,搅拌,直雷竞技raybet.com到它被吸收。

DSC00471
现在过滤掉蘑菇高汤中的蘑菇残渣,同时加入320毫升(1又1/3杯)的热蘑菇高汤到米饭中。

DSC00472
把粘在边上的米粒刮到高汤里。

DSC00474
关闭高压锅,调到低压,第一次做压力烩饭时,先压煮5分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你可以调整烹饪时间,这样米饭就会完美地出来,而不需要额外的烹饪。

DSC00475
5分钟后,用冷水冲洗井盖,迅速释放压力。

DSC00477
大米应该已经吸收了大部分高汤。

DSC00478
尝尝米饭。它应该还有一些咬力。有嚼劲),但它不应该有硬内核。

DSC00479
在我的情况下,米饭还没有煮好,所以我煮它,搅拌,用中火,直到米饭煮到我喜欢的样子。我甚至还得加一些剩下的蘑菇高汤。

DSC00480
加入剩下的15克(1汤匙)黄油、百里香或欧芹、一些现磨的黑胡椒和一把现磨的帕尔玛干酪。

DSC00481
搅拌均匀,让调味饭静置几分钟。

DSC00485
盛在预热好的盘子里,再撒上一些帕尔马干酪。

闪回


写博客教会了我很多新食谱。一个很简单但很美味的建议是Richard的REMCooks.com他甚至都没有发布,只是在我的博客上留下了一条评论:裹面包屑的鸡胸肉用透明黄油炸

关于“压力烹饪是一种更好的做法吗?

  1. 我不知道意大利烩饭可以用高压锅做,看起来很好吃!!虽然我必须承认我喜欢搅拌的过程,但我发现它让人平静。为调味饭倒一杯酒,为厨师倒一杯酒,然后搅拌雷竞技raybet.com!!这是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

    就像

  2. I definitely belong amongst the ‘stirrers’ also ! Don’t think the time-save was worth it anyways, especially since the pressure cooker won’t wash itself!!!!!

    喜欢1人

  3. Risotto in a pressure cooker – that’s blasphemy! I always love stirring a risotto. However, I will definitely try this. When it comes to cooking there are so many legends and myths. It’s a good idea to put them to the test now and then.

    喜欢1人

  4. 一个伟大的测试,斯特凡,并张贴匹配。我还没有买过高压锅,我也不记得有哪个女人用高压锅来做意大利调味饭。我从来没有想过用它来做意大利烩饭,同样的原因,我也没有尝试过“烤箱”烩饭或其他任何新的改进方法。似乎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大大减少——或完全消除——搅拌,对我来说,这就是意大利调味饭如此柔滑的原因。我知道有一天我会有个高压锅,然后像你一样,用意大利调味饭来测试一下。不过,我很难说服别人。

    就像

    1. 谢谢你,约翰。有相当多的人声称,奶油调味饭不需要搅拌。像你一样,我完全不相信这种说法,我计划进行一次并排审判,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问题。

      喜欢1人

请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