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cook's Breaded Chicken乳房在克拉里兹黄油炒


我最喜欢的食谱简单而优雅。原料越少越好。我最近写了一篇关于我的第一个自制批次的澄清黄油理查德McGary评论“现在你有了澄清黄油,如果你想尝试别的东西,那就去吃去骨去皮的鸡胸肉;用少许盐和胡椒调味;用新鲜面包屑来抹,不要用不新鲜或干的面包屑;然后在澄清黄油里sauté。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只需要很少的调味料,但你用黄油、面包和潮湿的鸡肉所得到的味道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当然,我不得不给这个尝试,因为它就在我的小巷里,无论如何我都有澄清的黄油,我必须同意理查德,这是非常美味的。特别考虑到我通常远离鸡胸,因为它太无聊了。面包纤维在同一时间柔软而脆弱,鸡肉肉质多汁。

所以,如果你也需要一个制作纯黄油的好理由,这里有一个!理查德:谢谢你的食谱,我一定会再做的!

成分


去骨去皮的鸡胸肉,最好是有机的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阐明了黄油

一个鸡蛋

新鲜的白面包,如法国面包或意大利面包(存放1天即可)

准备


把面包的外皮去掉。使用微型刨丝器(或食品加工机的砂轮)把面包变成新鲜的面包屑。


将鸡蛋打匀,放入一个宽而浅的容器中,容器刚好能容纳鸡胸肉。在鸡胸肉上撒上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两边都涂上打好的鸡蛋。


把面包屑铺在盘子上。把鸡胸肉放在面包屑上。


转过身来也涂另一边。把面包屑压在上面使它们粘在一起。让它干15分钟左右。


在高温下的不粘煎锅中加热澄清黄油。加入面包屑鸡胸肉并将热量降低到介质。


每侧煮3-6分钟,根据厚度,直到煮沸。不要比必要的时间更长。用手指按下鸡肉可以检查一下。


立即用热盘子上桌。

7思想“Remcook's Breaded Chicken乳房在克拉里兹黄油炒"

  1. 我的建议(实际上,这是我母亲的建议,我从她那里学来的窍门)是在面包屑中加入适量的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增加味道。真的有效果!

    喜欢

  2. 你说得太对了斯特凡简单是最好的。我不是一个通常会做鸡胸肉的人,我觉得和鸡腿相比,鸡胸肉太干,太无味。听起来这样的准备工作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再说了,我也有借口做些澄清黄油。

    喜欢

    1. Looks like we’d enjoy each other’s food I agree completely on what you said on thighs vs breast, and in 99% of the cases substitute chicken breast in recipes with chicken thighs.

      喜欢

  3. 你好,斯蒂芬。很高兴你试了一下,喜欢上了。Sometimes, the simplest things are the best. I made this years ago before boneless, skinless, chicken breasts became the rage. There is something about the clarified butter, the breadcrumbs and the chicken when combined that is ethereal. I can tell from the photo that you cooked it to perfection.

    喜欢

    1. 去骨去皮的鸡胸肉在这里非常受欢迎,剩下的鸡肉经常出口到非洲,在那里卖得非常便宜,当地的生产商根本没有机会。

      我只吃去骨去皮的鸡腿。我敢打赌,把它裹上面包屑,在澄清黄油里煎炸也不会坏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