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松露烩饭(Risotto al Tartufo)

DSC09163
黑秋松露(块茎钩骨)是应季的,而且不像白松露那么贵(块茎).它们也没有那么香,但对于香松露来说,它们的新鲜比颜色更重要。我已经写过了意大利烩饭加干松露和松露油但干松露和松露油并不能代替真正的松露。当你购买新鲜的松露时,确保它们在购买时仍然很香,并尽快使用。

DSC09141
如果你要把松露储存一天,而你要做烩饭,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松露和你要做烩饭的米饭一起存放在冰箱的密封容器里!米饭会吸收任何水分(否则会导致松露发霉),也会吸收任何失去的味道。

松露有一种细腻的泥土味,享用松露的最佳方式是用蘑菇高汤做一道非常简单的意大利调味饭。蘑菇高汤我用了新鲜的蘑菇,干牛肝菌菇和香菜。我把大部分松露磨碎搅拌到意大利烩饭里,剩下的松露用作装饰。如果你能负担得起,用白松露(很快就上市了!)而不是黑松露。白松露要香得多,但也至少贵5倍。如果你已经习惯了松露油的浓烈香气,而你以前从未品尝过新鲜的松露,那么你可能会对新鲜松露的优雅味道感到失望。如果必须的话,加一滴,但只能加一滴,用真正的松露(而不是化学物质)制成的优质松露油。

成分

DSC09142
两份

130克(2/3杯)意大利烩饭

70克(2.5盎司)新鲜松露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个葱,切碎

750毫升(3杯)蘑菇高汤(见下文)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2汤匙黄油

现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9107
蘑菇高汤

25克(1盎司)干牛肝菌菇

250克(。55磅新鲜蘑菇

1个番茄,切成四瓣

80克(1/3杯)切碎的芹菜

80克(1/3杯)切碎的胡萝卜

80克(1/3杯)切碎的洋葱

帕尔马皮

准备

DSC09108
从制作高汤开始。为了获得最佳的风味,将新鲜蘑菇放入食品加工机中切碎。

DSC09110
在汤锅中混合高汤的所有材料,加满水(约750毫升/3杯)。盖上盖子,烧开,小火炖一个小时。然后过滤,向下挤压固体,尽可能多地提取高汤。因为高汤是用来做意大利调味饭的,所以如果是浑浊的也没关系。让高汤煨着做意大利调味饭。

DSC09144
在一个宽厚底平底锅中加热一汤匙黄油和一汤匙橄榄油。加入葱和sauté用中低温加热约5分钟或直到葱变软变香。

DSC09145
加入米饭,用中火烤几分钟。

DSC09146
加入白葡萄酒,用中火烹饪,搅雷竞技raybet.com拌,直到葡萄酒被米饭吸收。

DSC09147
加入一勺高汤,用中火煮,搅拌,直到高汤被米饭吸收。

DSC09149
继续搅拌,加入高汤,直到米饭几乎煮熟有嚼劲你把所有的存货都用光了。如果需要的话,如果你的库存没有了,米饭还没有煮熟,可以加热水。

DSC09148
把3/4块菌磨碎。

DSC09151
免费的松露碎丸并不像我们想的那样免费,因为这种东西太贵了。

DSC09153
米饭快熟的时候,加入磨碎的松露。

DSC09155
加入磨碎的松露搅拌。

DSC09157
关火。加入剩下的一汤匙黄油和一点现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9159
搅拌直到黄油和奶酪融化,让意大利调味饭休息几分钟。

DSC09161
同时,用松露切片机将剩下的松露切片。

DSC09163
用预热好的盘子盛上意大利调味饭,配以松露片和少许现磨的帕尔马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松露的香气与巴罗洛或巴巴拉斯科很搭。因为松露的味道是非常优雅的,Barbaresco或优雅的Barolo会比厚重的Barolo更好的搭配。

闪回


另一种意式调味饭,比松露意式调味饭简单得多:胡萝卜意大利调味饭.胡萝卜烤着吃,味道更香了。还有什么会起作用,甚至更好呢用泡打粉将胡萝卜压熟让它们变成焦糖色。

10个关于“新鲜松露烩饭(Risotto al Tartufo)

  1. 你又分享了一个很棒的食谱斯特凡很少有食物能像松露一样散发着“颓废”的味道,而你的这道烩饭就是展示和利用松露的完美平台。我敢说这道菜一定很好吃!
    我在城里一家著名的意大利店——镇上新来的人——刚登了松露广告,我打算明天去看看他们有没有松露。我想我不会买,但这是一个去那里购物的好借口。相比之下,我买的任何东西都显得很便宜。

    喜欢1人

      1. 他们在卖白松露,邮购,每盎司168.00美元。Free shipping, of course. I’m going to see if those are the same prices in-store. This place, located downtown, is very expensive but offers free parking. That can be as much as $20.00 off of the grocery bill, bringing its prices more into line.

        就像

          1. 我刚从市场回来。他们的白松露卖5美元一克,和你们的价格很接近。我估计最小的要60美元。如果这是在探访会的前几天,我可能会买一个,并为齐亚准备一些特别的东西。也许下次吧,不过我得在价格上骗她。

            就像

请留言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您的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