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红萝卜纯汁

DSC04117.
我从现代主义家庭烹饪中尝试的第一个食谱是焦糖胡萝卜泥。胡萝卜的味道是通过用小苏打加压烹饪来增强的。小苏打可以在高压锅能产生的温度下发生焦糖化。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结果,不过我想我下次会把胡萝卜压熟的时间稍微长一点,因为欧洲压力锅使用的最大压力比美国压力锅更低(13 psi对15 psi)。焦糖胡萝卜泥非常好,奶油色,有一种深胡萝卜的味道。我认为把这个和其他东西结合起来创造一个漂亮的娱乐钻孔。我还没有想过什么

MCAH中的配方不是很清楚要使用的胡萝卜量。在配方中,建议将纤维芯切出胡萝卜,因为它可以引入苦味。我开始用500克(1.1磅)的胡萝卜,但在剥离并移除核心后,只有大约一半的左。我决定保留相同的水量(因为配方建议不要缩小它以避免水太少产生足够的蒸汽),但缩小了黄油,盐和发酵粉的量。它结果很棒,尽管如上所述,应该有更多的焦糖应该是可能的。大多数作品都在胡萝卜上,它看起来似乎是浪费的,所以我下次没有挑剔的胡萝卜。

成分

DSC04084
500克(1.1磅)胡萝卜(削皮去核后250克)

50克(3 1/2 TBSP)无盐黄油

30毫升(2汤匙)水

2.5克(1/2茶匙)盐

1.25克(3/16 TSP)小苏打

准备

DSC04087
剥皮胡萝卜纵向将它们切入季度。

DSC04088
将韧性纤维芯(可选)切割并将胡萝卜切成5厘米(2英寸)的碎片。

DSC04094
把黄油在高压锅里熔化。

DSC04095
将水与盐和发酵粉混合,并将其与胡萝卜一起添加到压力锅中。

DSC04096
搅拌混合。

DSC04098
压力煮20分钟(达到全压时开始时序)。

DSC04111
通过在轮辋上运行温胶水来减压炊具。

DSC04116
融合到具有浸没搅拌机的光滑纯泥。如果您愿意,可以通过精美的筛子通过纯胶,以确保它完全平滑。用盐的味道和调节调味料。

倒叙


两年前我就准备好了Prosciutto包裹的蒙克斯米斯Sous Vide。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组合,你也可以在烤箱里准备。我认为今天的胡萝卜酱会与Prosciutto裹着的蒙克希特一起走得很好。

3思想“焦糖红萝卜纯汁

  1. 虽然我还没有买一个压力锅,但我今晚烤胡萝卜吃晚餐。我只能想象它会给你的泥泞带来的味道。当你写的时候,我笑了,你还没有弄清楚amuse bouche。如果有人会,我相信它会是你。
    顺便说一下,我真的很喜欢你网站的外观。这是“清洁剂”,你的摄影很好。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