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配剑鱼Ragù (Calamarata con Ragù di Pesce Spada)

DSC08955
当我们付给乔我家的食物是爱茉莉今年夏天来的时候,她给了我们一些好东西,包括一盒calamarata意大利面。谢谢你,乔!这种面食的名字听起来像鱿鱼,因为这些面食环像鱿鱼环,并以它们命名。鱿鱼是意大利南部的一种面食形状。我找了一个食谱,然后发现Calamarata con ragù di pesce spada在黄色Zafferano。这道夏季面食也可以用另一种类似的面食做成,比如meszze maniche, meszzi通心粉午餐。它美味、快速、容易准备,只需要做意大利面所需的时间。和大多数意大利食谱一样,关键是要使用新鲜的食材,不要把鱼煮过头。

成分

DSC08934
2份

250克(。剑鱼排,切丁

250克(。(55磅)圣女果,减半

150克(。鱿鱼意大利面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2个凤尾鱼片,或类似数量的凤尾鱼酱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一瓣蒜,剁碎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8937
把一壶水烧开。加盐和鱿鱼煮有嚼劲根据包装说明。

DSC08938
在煎锅里加热橄榄油。加入大蒜和凤尾鱼,然后sauté烤一分钟左右,直到凤尾鱼融化。不要让大蒜变黄。

DSC08940
加入圣女果。

DSC08942
加入盐调味,用中火煮几分钟。

DSC08943
添加旗鱼。

DSC08944
加入白葡萄酒,煮一分钟。雷竞技raybet.com

DSC08945
意大利面煮熟后,滤干并加入肉酱

DSC08946
再加入欧芹。

DSC08948
搅拌均匀,中火煮一分钟左右,让酱汁少一点,完成剑鱼的烹饪。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8955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做撒上奶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和Gavi di Gavi或其他意大利干白很配。

闪回


意大利面条Puttanesca是另一种意大利面,美味,快速,易于准备,使用的材料从你的储藏室。

对“”的6个想法鱿鱼配剑鱼Ragù (Calamarata con Ragù di Pesce Spada)

  1. 你又分享了一个很棒的故事斯特凡我正准备开始晚餐,看完这篇文章,我想今晚应该是意大利面。我非常喜欢用相对较少的葡萄和番茄来搭配意大利面,特别是用一些美味的食材,比如剑鱼。将来的某一天,我也会尝试一下。谢谢!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