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根、茴香和生姜冰糕

DSC09177
这就是我想要用蔬菜做的甜点时想到的。我把新鲜榨汁的甜菜根、茴香和生姜加糖,然后把它们做成冰沙。为了让味道尽可能新鲜,我只加热了一部分果汁,让糖融化。这些味道很好地相互补充。平衡很重要,不要太甜,也不要放太多姜。现在我只需要想出一个更好的演讲。你也可以通过减少糖的含量(或者添加一个梨汁来代替糖)把它变成一种味觉清洁剂。

如果你同时拥有一台榨汁机和一台冰淇淋机,这个食谱很简单。我确实拥有后者,但还没有榨汁机。它在我的愿望清单上。同时,我还得把蔬菜调好,然后把果汁滤出来。它是有效的,但是一个合适的榨汁机要好得多,而一个缓慢的榨汁机会有更高的产量和更好的质量。要是它们不那么贵(占用这么多空间)就好了。

成分

DSC09077
约600毫升(2 1/2杯)冰糕

250毫升(一杯)新鲜的茴香汁

250毫升(1杯)鲜榨甜菜根

100克(1/2杯)糖

1汤匙鲜姜汁(根据口味)

准备

DSC09088
将甜菜根汁和茴香汁混合搅拌。

DSC09089
将125毫升(1/2杯)的混合果汁放入平底锅,加入糖。

DSC09090
用小火搅拌,直到糖溶解。

DSC09091
将甜汁与果汁的其余部分结合起来。

DSC09095
加入一汤匙鲜榨姜汁(先将姜磨碎,然后将磨碎的姜捏在拳头里,把汁放在碗里)。

DSC09097
用保鲜膜覆盖果汁,冷藏到寒冷。

DSC09167
为了制作山梨醇,将冷冻汁倒在冰淇淋制造商中。

DSC09172
按照制造商的说明搅拌,以获得冰糕。立即食用或转移到塑料容器中并放入冰箱。

倒叙


豌豆香蒜意大利面:非常快,非常容易,非常绿色,非常可口。

10关于“甜菜根、茴香和生姜冰糕

  1. 好一个!我喜欢颜色。你有没有尝试过在意大利南部的红洋葱冰淇淋?我想把那个旋转一个旋转。PS我在西西里岛最喜欢的地方结果是Cefalu。

  2. 这是一个甜点,即使你真的会很高兴地吃…only one way to find out about it ! Oh, my new ‘food centre’ including a proper juicer and bought at a ridiculously low price on line in one of those ten-minutes-and-gone sales is sitting on my sofa waiting to be unpacked! One more reason !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