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肝酱戈尔根佐拉馄饨

DSC09174

这道菜既简单又颓废。美味的新鲜意大利面填满了辛辣的高根佐拉,配上奶油酱汁的鹅肝酱。这种组合很美味。因为我们喜欢鹅肝酱和蓝奶酪,所以这道菜很受欢迎。

一旦你从头开始制作馄饨,它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菜。您可以使用新鲜的鹅肝或鹅肝Plas酱来制作酱汁。我只用新鲜,因为我仍然有一些Tournedos Rossini烟熏鳗鱼配苹果和鹅肝酱的假期。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9117.

4份小份或2份大份,20-24份

100克(3.5盎司)鹅肝

100克(3.5盎司)戈尔根佐拉

50克(1/4杯)乳清干酪

30克(1盎司)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120毫升(1/2杯)奶油

1汤匙白兰地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1个大鸡蛋

100克(2/3杯)意大利00面粉

准备

开始通过新鲜面团面团让它休息至少半个小时(或一天)。如果你把意大利面擀得很薄(就像你应该得到精致的馄饨一样),再循环使用馅料,那么1个鸡蛋的意大利面面团就足够了。你也可以做两个鸡蛋的面食面团,把面团的边角料留到第二天的午餐吃新鲜的面食。

DSC09119.

在食品加工机碗中结合100克戈贡佐拉,50克意大利乳清干酪和30克Parmigiano。

DSC09120

过程,直到顺利。如果不立即使用,请冷藏。

DSC09159

推出面团和做水饺与戈贡佐拉馅。

DSC09168

煮沸一大锅水。

DSC09160

鹅肝切丁,放入不粘锅,中火煎。

DSC09163

当鹅肝开始融化时,添加一汤匙干邑。

DSC09164

白兰地蒸发后,加入120毫升(半杯)奶油。用中火搅拌,直到奶油热,但不要让奶油煮沸。

DSC09166

把火调到很低,用浸入式搅拌器把酱汁搅成泥。

DSC09167

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调味。用小火加热酱汁,不时搅拌。

DSC09170

水开后,加入盐和馄饨。煮几分钟,然后用过滤器从沸水中捞出,加入鹅肝酱中。

DSC09173

一旦你加入了所有的饺子,小心地把它们翻过来,让它们四周都沾上酱汁。

DSC09174

立即盛在预热好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是一个美妙的索耳或另一个由'roble腐烂'葡萄(botrytis)制作的甜酒,因为鹅肝和戈贡佐拉都很雷竞技raybet.com棒。

闪回

DSC02626
这个核桃蛋糕充塞用巧克力酥皮点心奶油要花点功夫,但绝对值得。

关于“的13个想法”鹅肝酱戈尔根佐拉馄饨

  1. Decadently rich for New Year’s Eve – well, it is that here ! All the very best for next year and thank you for the privilege . . .

    喜欢1人

  2. 当我看到这篇文章的标题,斯特凡,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多么颓废!”显然你也是,因为你第一句就出现了颓废。虽然这道菜是用剩菜做的,但它属于节日菜单。这是一道特别的菜。

    喜欢1人

  3. 有很多令人钦佩 - 并羡慕。我承认很高兴能够提升到制作馄饨,尽管我不确定有时塑造有时候才能被称为!

    Gorgonzola和Foie Gras,和Cognac ....来自天堂的菜......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