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馄饨白桃花心木

DSC08084
为了庆祝春天的到来,我想用春天的蔬菜做一道菜,我做了这道美味的意大利饺子,里面有小芦笋、雪豆、豌豆、小胡萝卜、意大利乳清干酪、帕尔马干酪和罗勒。配上新鲜的番茄酱,它们非常美味,我一定会再做一次。它们有一种可爱的味道,真的是春天的味道。

不过我得坦白一件事。为了庆祝荷兰的春天,我用了肯尼亚的豌豆、危地马拉的雪豆、秘鲁的小芦笋、西班牙的小胡萝卜、以色列的罗勒和荷兰温室里的西红柿。要用当地的食材做这些饺子,我得等上几个月,最后这道菜会变成夏季馄饨。当然,如果有新鲜的当地食材,味道会更好。

DSC08075
我用来给绿色蔬菜增添鲜艳颜色的一个技巧是,用一点小苏打把它们煮半熟。小苏打使水呈碱性(酸性的反义词),使蔬菜煮得更快,变成亮绿色。如果你在水中加醋,蔬菜的烹饪时间会更长,颜色也会变得更橄榄绿色。所有的蔬菜都应该煮得既嫩又有嚼劲。烹饪时间根据蔬菜的大小和质量而不同。它们越年轻,就会越快变嫩。

我在发布上有点落后了,因为我有相当多的食谱都拍了下来,准备写出来并发表。我今晚准备了这个,它太棒了,所以我决定马上把它寄出去。这里是……

成分

DSC08034
大约30份馄饨,2份作为主菜或4份作为首要的皮亚托

100克(1/2杯)豌豆(新鲜或冷冻)

75克雪豌豆,切丁(切丁后1/2杯)

100克小胡萝卜,去皮切丁(切丁后1/2杯)

100克小芦笋,顶部保留5厘米(2″),其余切片(切片后1/2杯)

(20克。7盎司)罗勒

50克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一杯)

125克(半杯)乳清干酪

一个鸡蛋,打

1/2茶匙糖

2茶匙小苏打

做意大利面

2个鸡蛋

约200克意大利00面粉

用来做番茄酱

500克(1.1磅)成熟的李子番茄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一瓣大蒜,去皮,整瓣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为服务

特级初榨橄榄油

新鲜磨碎帕尔马

准备

DSC08035
取一个平底锅,加入500毫升(2杯)水,煮沸。加1/2茶匙盐,1/2茶匙小苏打,1/2茶匙糖。添加豌豆。

DSC08036
煮3分钟。

DSC08037
沥干后用冷水冲洗。用纸巾拍干。

DSC08039
把豌豆切成丁,把它们纵向切成3到4条。

DSC08043
然后横切。

DSC08045
将雪豆放入500毫升(2杯)水中,加入1/2茶匙小苏打和1/2茶匙盐,煮1分钟。沥干后用冷水冲洗。用纸巾拍干。

DSC08047
将胡萝卜放入500毫升水和1/2茶匙盐中煮3分钟。沥干后用冷水冲洗。

DSC08050
用纸巾拍干。

DSC08048
保留笋尖(顶部5厘米或2英寸)。把底部修剪一下,把剩下的切成片。

将芦笋切片放入500毫升(2杯)水中,加入1/2茶匙小苏打和1/2茶匙盐,煮2分钟。沥干水分,用冷水冲洗,然后用纸巾拍干。

DSC08052
把所有的蔬菜放在一个碗里混合。

DSC08053
加入意大利乳清干酪,帕尔马干酪,打好的鸡蛋,3/4罗勒(只放叶子,切成细叶)。用盐。

DSC08054
搅拌混合。尝一尝,加盐调味。(如果你担心吃生鸡蛋,可以先尝一尝再加。)和往常一样,在饺子馅里放比你想象中更多的盐。

DSC08055
盖上保鲜膜,让它在冰箱里变硬。

DSC08056
与此同时,做意大利面,让它休息半个小时,把它擀薄,然后做水饺每个饺子里放一汤匙馅料。

DSC08058
这些馄饨比通常的要大一些,每个馄饨要用一汤匙而不是一茶匙来填馅。

DSC08062
用西红柿、橄榄油、大蒜、盐和胡椒粉做一份番茄酱。用小火加热。加入剩下的罗勒丝。

DSC08061
把一大锅水烧开,煮饺子。将500毫升(2杯)水煮沸。加入1/2茶匙盐,1/2茶匙小苏打和预留的芦笋尖。煮两分钟,然后沥干。

DSC08064
把盐和馄饨放入大锅水中,煮2-3分钟。用漏勺把它们从水里捞出来……

DSC08065
然后把它们加到番茄酱里

DSC08067
当你把所有的馄饨都加入番茄酱后,加入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淋上特级初榨橄榄油。

DSC08068
把馄饨翻过来,让它沾上酱汁。

DSC08071
立即盛在预热好的盘子里,撒上一些新鲜的帕尔马干酪。

DSC08084
别忘了用芦笋尖装饰!

闪回

IMG_8622
这些菠菜小果馅饼搭配松子是搭配红肉的绝佳搭配,或者作为素食也很不错。

关于"的11个想法意式馄饨白桃花心木

  1. 这些看起来可口。请帮我一下。每次我做馄饨的时候,我都要不停地翻动馅料,以免在等待烹饪的时候粘在木板上,这真是太棒了。这是除了面粉,小麦粉等。我总是把意大利面擀成最薄的形状。这是我的问题吗?

    就像

    1. 嗨,苏珊,
      做馄饨时,我总是把意大利面擀成最薄的形状,让它们更精致,只要我用面粉,如果需要的话就翻面(只翻一次),就不会有粘面的问题。因为干型填充物很好,你的问题一定是填充物。填充物要湿润,但不能潮湿。这就是为什么在这个食谱里我用纸巾擦干蔬菜。你可能还需要沥干乳清干酪。意大利人通过添加更多的帕尔马干酪(使面团干燥)或更多的鸡蛋来调节面团的湿度。你也可以用面包屑,但那样会冲淡味道。这也有助于让馅料在冰箱里变硬。如果填充物在休息时“漏”了液体,那就是你的填充物太湿的迹象。
      最后,你的意大利面也可能是湿润的一面。它应该只是勉强有粘性。如果需要,逐渐加入更多的面粉。每个鸡蛋100克面粉只是一个标准。如果你的鸡蛋比较大,或者面粉和/或空气比较潮湿,你可能需要更多。如果你在铺开下一层意大利面之前,马上把每一层意大利面都铺好,就不需要把面团弄湿来合上意大利饺子了。
      希望这个有帮助。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请告诉我。

      就像

      1. Stefan,我想这可能是多方面的原因——可能是我的意大利面太湿了(我担心会弄得太干而无法处理,但我可能可以再干一点)。还有,我不会沥干乳清干酪,下次我会沥干的。我绝对同意你的观点,不要吃面包屑,而要吃美味的替代品。我也用鸡蛋来封住(同样,我也很勇敢,不用也行)。已经说过,我的问题导致我的大脑在潮湿的馅料少,所以我要试着熏鲭鱼很快——空运一些奶油芝士和柠檬皮,柠檬,雀跃/莳萝奶油沙司,只是也许几个细切萝卜不是坏事。
        我非常感谢你花时间回复我——我觉得通过像你这样的博客来分享是一个重要的替代世代分享烹饪的方式,这在许多家庭中是可悲的缺失。

        就像

  2. 我住在美国西北太平洋地区。像你一样,现在是夏天才能做一道新鲜的本地菜。我们称每年的这个时候为“短跑选手”。“(春天+冬天)都很好。只要能找到新鲜的,不管来源,都比加工过的罐头食品好。但是罐装西红柿之类的东西有时是没有办法的,你只能在当地的季节里买到。斯特凡,这饺子真好吃!!

    就像

  3. 亲爱的斯蒂芬,
    这听起来不错,但在北欧,用荨麻、芦草、蒲公英、野生大蒜等作为春季的馅料。
    与众不同,非常可爱。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