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馄饨al火腿

DSC09640
自制的馄饨可以说是我的招牌菜。一旦你掌握了窍门,这些精致美味的包裹就不难制作,而且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由于我有段时间没有发布新的食谱了,这里有一个新品种:意大利熏火腿和意大利乳清干酪馅儿的意大利饺子。和其他种类的馄饨一样,这种馄饨的最佳搭配是简单的黄油和鼠尾草酱。这种馄饨的馅料做起来非常快捷简单,有点像传统的馄饨馅饺子

成分

DSC09624
做30个饺子

125克帕尔马火腿

125克(半杯)意大利乳清干酪

50克(1.8盎司)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的意大利面

2个鸡蛋

200克意大利00面粉

为服务

50克(3 1/2汤匙)黄油

新鲜的鼠尾草

准备

DSC09626
将125克意大利熏火腿和125克意大利乳清干酪放入食品加工机中。

DSC09628
直到混合物均匀,但仍有一些纹理。

DSC09629
加入50克(1.8盎司)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9631
还有新鲜磨碎的肉豆蔻将奶酪和肉豆蔻混合在一起。

DSC09633
这种馅料已经很结实了,你可以马上用它。如果没有,盖上盖子并冷藏,直到你准备填满馄饨。

DSC09634
根据需要用2个鸡蛋和面粉做意大利面我的面团制作指南,然后根据我做馄饨的说明

DSC09635
把一壶水烧开。与此同时,在煎锅中融化50克(3 1/2汤匙)黄油,加入一些新鲜的鼠尾草(切碎的和/或整个),搅拌一分钟。

DSC09637
水开后,加入盐和馄饨。煮大约3分钟,然后用过滤器把它们放入黄油和鼠尾草中。

DSC09638
一旦你把所有的馄饨都捞出来,轻轻地把它们翻过来,直到它们被黄油和鼠尾草覆盖。

DSC09640
立即盛在预热过的盘子上,撒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些和浓郁的意大利白葡萄酒很配。上阿迪杰(Alto Adige)或杰西(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的灰皮诺(Pinot Grigio)都是很好的选择,但前提是它们是醇厚的。

闪回

DSC06549
Arancine是西西里岛的肉馅炸饭团ragù。制作它们需要一些工作,但非常值得。

DSC09640

关于“的13个想法”意式馄饨al火腿

  1. 注意了,老爷:下一件事,在欧洲的夏天,你的博客朋友们会给你打电话,问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围坐在你的桌子旁吃这个……从未用过熏火腿:总是第一次!教授:我很享受每次你发帖子的时候花几分钟安静地翻译给我自己,你所有说意大利语的评论者都在说什么…

    喜欢1人

      1. 我要做意大利饺子,意大利饺子,意大利乳清干酪和西葫芦,我要做意大利饺子,我要做意大利饺子!La mia preferita è ripiena di pesce!我的意大利人说:最后的晚餐,按照我们的口味,我们要用三种真菌来做一种意大利菜……祝你幸福!我的博客!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