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蓟水饺

DSC00901
我不喜欢洋蓟有三件事:(1)清洗要花很多工夫;(2)它们与酒不搭配;(3)你只能吃一小部分,剩下的要扔掉。雷竞技raybet.com西蒙娜用被丢弃的零件做了洋蓟汤,解决了第三个问题,并在博客上发表了这篇文章Grembiule da Cucina.她用压力锅将被丢弃的部分煮熟,然后将它们放入食品加工厂。我用这个想法做了这些朝鲜蓟馄饨。这还需要做很多工作,而且它们和葡萄酒不太搭配,但它们确实非常美味。雷竞技raybet.com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0744
40份馄饨

2个大洋蓟

1汤匙切碎的新鲜扁叶欧芹,分开

100克乳清干酪

半个柠檬的味道

50克(1.8盎司)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更多

1个小洋葱,切碎

特级初榨橄榄油

做意大利面

2个鸡蛋

200克意大利00面粉

准备

DSC00746
把洋蓟的茎尖修剪一下,然后扔掉。

DSC00748
将洋蓟切成四分之一,然后用小刀去除毛茸茸的东西。扔掉那些模糊的东西。

DSC00751
用一把锋利的小刀切掉所有坚硬的叶子,直到只剩下洋蓟柔软的心。保留所有的辅料。

DSC00759
将洋蓟心放入水中,加入一点柠檬汁,防止其变色。

DSC00761
将所有洋蓟边角料放入高压锅中,用水覆盖。

DSC00810
加水,加水煮1.5小时。

DSC00815
沥干洋蓟碎,放入食品加工机。

DSC00817
直到它变得非常好。即使在高压锅里煮了一个半小时,我用的洋蓟还是很硬。

DSC00818
用食物研磨机将洋蓟的果肉从坚硬的纤维中分离出来。

DSC00820
继续开动食品研磨机,直到只剩下坚韧的纤维。

DSC00824
还有很多东西要丢弃,但至少你知道你已经提取了所有可食用的东西。

DSC00823
将洋蓟果肉放入平底锅中,用中火加热…

DSC00829
直到它变得又厚又好最后你应该得到大约100克(3.5盎司)的洋蓟泥。

DSC00847
Sauté将洋葱放入2汤匙橄榄油中,用小火加热至洋葱变软并发出香味,约10-15分钟。

DSC00849
将1个鸡蛋、柠檬皮、山核桃仁、一半欧芹、炒洋葱和还原的朝鲜蓟果肉放入食品加工机中混合。用盐调味。

DSC00850
加工直至混合物均匀。品尝并添加更多的盐,如果需要的话,记住饺子的填充物应该总是稍微过调味。

DSC00851
把馅料转移到裱花袋里,冷藏至少一个小时,让它变硬。

DSC00895
同时做面食面团让它休息半个小时。然后尽量把它擀薄,然后做水饺

DSC00896
将饺子放在撒有面粉的表面上。如果你不直接烹饪它们,大约15分钟后把它们翻过来,这样底部也可以干燥(而不是粘在一起)。

DSC00763
如果你有真空炖锅,用少许盐和特级初榨橄榄油真空密封洋蓟心。

DSC00899
…然后在84ºC/183ºF下煮1小时。

或者,将洋蓟心放入沸水中,加入少许盐和特级初榨橄榄油,煮约15分钟,直到它们变软,但仍然咬得紧。

DSC00901
将洋蓟心切成薄片。将馄饨放在充足的盐水中煮几分钟。把它们和洋蓟心放在预热的盘子里。淋上一点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洒上剩余的欧芹和新鲜磨碎的山核桃。

倒叙

DSC01854
奶酪泡芙真的很好吃,还是自己填饱了。制作它们需要一些工作,但绝对值得。它们的“轻”真的很好。

对"的10个想法朝鲜蓟水饺

  1. 它们和酒不搭配,不是吗?!!雷竞技raybet.com我从没想过这个问题。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我午餐通常吃一个....很棒的食谱,但你是对的——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就像

  2. 非常感谢,我一定会这么做的。关于葡萄酒,试试利古里亚的Pigato,我认为它非常适合与朝鲜蓟搭配。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