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鳗鱼和芹菜馄饨(Anguilla Affumicata e Sedano Rapa馄饨)

DSC06308
烟熏鳗鱼和芹菜搭配得很好,我已经发布了意大利调味饭意大利面食用这个组合。更精致的是,这些馄饨里塞满了乳脂般的芹菜和熏鳗鱼,并配上奶油般的粉红色酱汁。这些意大利面枕头棒极了,我一定会用它们来取悦更多的晚餐客人。要精通馄饨需要一些练习,但一旦你掌握了诀窍,就不需要太多的工作,因为你只需要提供少量的馄饨。即使你吃了第一口后,你可能也会想要更多,因为数量有限会让它们更特别。

成分

DSC06245
大约30份饺子

200克(7盎司)烟熏鳗鱼片

150克(.33磅)芹菜

1汤匙芹菜碎叶

新磨黑胡椒

一撮辣椒

120毫升(1/2杯)浓奶油

80毫升(1/3杯)番茄酱(帕萨塔迪波莫多罗酒店,筛过的西红柿)

60毫升(1/4杯)牛奶

1汤匙黄油

3个鸡蛋

200克(1 1 1/3杯)意大利面粉

准备

DSC06253
您不会使用整个芹菜,所以请保留剩余部分以备下次使用。将一部分芹菜去皮,切成方块。

DSC06255
在平底锅中融化一汤匙黄油。一旦黄油起泡沫…

DSC06256
…加入切成方块的芹菜,搅拌,涂上黄油。

DSC06257
添加60毫升(1/4杯)牛奶…

DSC06258
…然后慢慢煮。用盐调味。

DSC06260
将热量降至最低并盖上盖子。

DSC06274
用小火煮半小时,直到芹菜变软,不时搅拌,这样芹菜就不会燃烧。

DSC06278
当芹菜变软时,将其转移到食品加工机的碗中,加入150克(3/4)的烟熏鳗鱼、1个鸡蛋,并用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DSC06282
过程,直到顺利。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整调味料,记住饺子馅应该总是稍微过量。(由于馅料中有生鸡蛋,在品尝之前,你可能想要在不粘锅中快速煮一茶匙馅料。)

DSC06284
将填充物转移到碗中,用塑料薄膜覆盖,冷藏一小时使其变硬。

DSC06300
同时做面团剩下的两个鸡蛋和面粉,静置半小时,擀得越薄越好,然后按照我的指示做饺子.

DSC06301
把饺子一层一层地放在撒了面粉的表面上。

把一大锅水烧开。

DSC06294
当你在等水烧开的时候,制作酱汁。用小火将120毫升(1/2杯)的浓奶油倒入一个宽而浅的平底锅中,最好是圆形的,这样就更容易把馄饨倒入酱汁中。

DSC06295
加入80毫升(1/3杯)番茄泥。

DSC06297
搅拌至均匀。

DSC06299
用盐和少量辣椒调味并调整调味料。它不应该变得很辣,只要一点暗示就足够了。用低热来保暖。

DSC06302
当水沸腾时,加入盐和馄饨。调节温度使水保持沸腾,但不要太猛,因为你不想让饺子破裂。几分钟后,用开槽汤匙将它们转移到粉红色酱汁中。加入大部分切碎的芹菜叶。

DSC06304
一旦你把所有的馄饨都翻过来,小心地把它们翻过来,让酱汁覆盖在上面,不要弄碎它们。

DSC06308
立即将馄饨放在预热的盘子上,用保留的烟熏鳗鱼和剩下的芹菜碎叶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Falesco Ferentano是一种来自当地葡萄品种的略带橡木味、酒体丰满的白色葡萄酒,这让人惊叹不已罗斯切托来自意大利的拉齐奥。如果你找不到这款酒,一款略带橡木味、奶油味和水雷竞技raybet.com果味的霞多丽也是不错的选择。

闪回

DSC02293
茄子乳清干酪馄饨是西西里岛乡村风格的一个别致版本诺玛通心粉,非常适合参加晚宴。虽然味道是夏天的,但配料全年都有,所以在外面下雪的时候,在家里享受一点夏天是很理想的。茄子的味道以一种著名的意大利方式“三叶法”增强:用欧芹和大蒜炒。我先烤茄子,这样只需要最少的油,而不是生炒茄子,这样会使茄子很油。馄饨配上番茄酱和罗勒,总是和茄子很好的搭配。

对“”的5个想法烟熏鳗鱼和芹菜馄饨(Anguilla Affumicata e Sedano Rapa馄饨)

  1. 这看起来很漂亮。我一找到烟熏鳗鱼就会试试,在法国可不那么容易。
    看着食谱,我在想,在酱汁中加入一杯威士忌可能会很好?
    祝你周末愉快,谢谢你的博客,
    莱夫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