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三种搭配熏鳗鱼馄饨

dsc04860

块根芹和烟熏鳗鱼搭配在一起很好吃,我以前也发布过用它们的食谱。这一次,我加入了榛子,并创建了一个餐厅风格的开胃菜。块根芹有三种制作方法:一种是非常光滑的奶油泥,一种是烟熏方块,另一种是酥脆的薯片。熏鳗鱼是用来做馄饨的。这不是意大利面,因为这道菜只有两个馄饨。这道菜的原料非常有限,但它仍然是优雅和复杂的。

我用真空真空法烹饪了块根芹,但你也可以蒸或煮。你得有个烟民才能抽块根芹。我用的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炉顶烟筒,如果你没有烟筒,我建议你买一个,因为它们很便宜,你可以用最小的努力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4822

作为开胃菜6份

1块根芹

100克(3.5盎司)烟熏鳗鱼

1汤匙切碎的芹菜叶

90毫升(6汤匙)奶油,分开

用1个鸡蛋和100克(2/3杯)意大利00面粉制成的新鲜意大利面

芹菜盐(或普通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60克(6汤匙)去皮榛子

中性油(我用菜籽油)

2汤匙烟灰

指令

dsc04823
我只做了4份

皮块根芹。切出12个2到3厘米(1英寸)大小的立方体,尽量让它们有规律。同时用曼陀林切出6片非常薄的薄片。保留所有的辅料,剩下的块根芹做酱。

dsc04824

为了真空烹饪块根芹,真空密封块根芹块和块根芹屑,然后在84摄氏度/183F真空烹饪90分钟。

或者,将块根芹蒸软。块根芹不能煮过头,因为重要的是要保持它们的形状。

dsc04825

我还用真空密封了切片,以防它们变成棕色。你也可以用半个柠檬切开的一面摩擦它们。

dsc04830

在搅拌机中将鳗鱼和芹菜叶切碎,加入30毫升(2汤匙)奶油,做成馄饨的馅料。

dsc04831

混合得到泥。尝一尝,用芹菜盐和现磨白胡椒粉调味,注意不要过季,因为烟熏鳗鱼已经很咸了。另一方面,记住饺子馅应该比你想象的稍微多一点。

dsc04833

使新鲜面食面团然后用糕点切割器(或玻璃杯)切出24个直径约为8厘米(3″)的圆。

dsc04834

把鳗鱼馅放在12个圆的中间,把馅料分开。

dsc04835

把另外12个圆圈放在馅的上面,然后用手指小心地把两边捏紧。尽量避免让空气进入馄饨。想了解更多关于饺子制作的信息,请点击在这里

dsc04836

90分钟后,把块根芹从真空冰箱里拿出来。

dsc04837

将块根芹碎与60毫升(4汤匙或1/4杯)奶油、芹菜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一起放入搅拌器中。

dsc04840

过程,直到顺利。如果你没有像维他命片这样的强大搅拌机,你可能需要使用食物研磨机来获得完全光滑的泥。

dsc04841

将榛子切成小块,放入烤箱,180C/350F烤10-15分钟,直至金黄。

dsc04842

用纸巾将块根芹拍干。

dsc04844

在碗里加入少许中性油搅拌。

dsc04846

在桌面上放上2汤匙烟末,将块根芹块烟熏15分钟。

dsc04854

抽完后,用芹菜盐调味。

dsc04851

把一大锅水烧开。加入盐和馄饨,煮2到3分钟。

dsc04852

用中性油将块根芹片炸至金黄酥脆。

dsc04855

然后让它们用纸巾吸干。用芹菜盐调味。

dsc04860

将芹菜泥、鳗鱼馄饨、烟熏块根芹、块根芹薯片和榛子放在预热的盘子里,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4861我们享用了来自弗留利的橡木弗留拉诺。橡木味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也被称为Fumé Blanc,橡木味的桑塞尔(Sancerre)或橡木味的Pouilly-Fumé)也可以。橡木味和烟熏味很搭,植物味和块根芹很搭。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7732
羊腰肉可以捣成肉末就像小牛肉一样,这使得它们非常容易烹饪。在这个版本中,我服役香醋酱羊排和烤茄子

对“”的5个想法芹菜三种搭配熏鳗鱼馄饨

  1. 发现对我来说全新的组合和排列是令人兴奋的。这是!如果没有足够的块根芹,此刻我几乎会为眼前的一片熏鳗鱼而“死去”……是的,一定要试试!!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