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das Con Miele.

seàda(也可以写成sebàdaSeata.sevada)是撒丁岛的一道典型甜点,我们在各地的餐厅菜单上都能看到。这是一种巨大的意大利馄饨,馅料是当地未陈化的羊奶奶酪(佩科里诺干酪sardo primosale),然后用橄榄油油炸,配上蜂蜜(或糖粉)。当我寻找食谱时,我注意到许多食谱都在馅料中加入柠檬或橘子皮。这带来了巨大的不同,因为加上一种特殊的蜂蜜,它使普通的甜点(比如我们在撒丁岛吃的海鲈)变成了真正美味的东西。和意大利烹饪一样,食材的质量是非常重要的,食材的选择是当地的。所以面团里没有00面粉和鸡蛋,只有小麦粉,猪油和水。用的蜂蜜应该有一些苦味,比如栗子蜜或草莓蜜(corbezzolo在意大利语,拉丁名称杨梅unedo)。如果你找不到佩科里诺干酪sardo primosale,另一只羊的牛奶奶酪只有短时间为年龄将工作。如果你知道如何制作馄饨(点击在这里对于技巧),那么做海鱼是相当简单的。

原料

使4 seadas

150克(1杯)小麦粉(我的面包都很好吃

1汤匙猪油或橄榄油

80毫升(1/3杯)温水

切碎的一个小的未经处理的橘子皮

最好是80克(3盎司)新鲜磨碎的小羊奶奶酪佩科里诺干酪sardo primosale

橄榄油煎炸

栗子蜂蜜或corbezzolo(草莓树)蜂蜜,供食用

指示

制作面团时,将150克小麦粉、1汤匙猪油和80毫升温水放入搅拌机中。

使用桨附件混合。

如果需要的话,再加一点水(一滴一滴),让面团揉成一个球。

当面团合在一起时,切换到面团挂钩,揉到面团光滑有弹性。

把面团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在冰箱里至少半小时。

为了使填充物,留下未经处理的橙色的热门。

用80克新鲜磨碎的羊奶奶酪混合。

像做意大利面一样把面团擀开。我在意大利面机上把面团擀到“7”,“9”是最薄的设置。使用直径为10厘米(4英寸)的饼干切割机制作8个圆形的面团。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把馅料卷成一个球,再卷出来。请在工作台上撒上面粉。

在一半的圆饼上放一层奶酪,确保外缘(约6毫米或1/4英寸)裸露。

把其他的圆面包放在上面,已经撒上面粉的一面朝上。用你的手指紧紧地密封,沿着顶部抚摸密封,尽可能少的空气里面。

现在使用一个9厘米(3.5″)的饼干切割机来去除多余的面团。确保饼干切割机足够宽,这样你就不会切到奶酪馅了。

用带棱纹的饼干切割器来做这个比较好,因为这样看起来会更漂亮。

将约1/2厘米(1/4英寸)的橄榄油倒入煎锅中并将油加热至约180℃/ 350F。然后将热量向下变为介质,将衬裙放在热油中,平面向下。

立即开始用勺子或大勺子将热油倒在海鱼上。这是在不翻面的情况下烹饪。

确保温度不要太高,否则在上半部分煮熟之前,下半部分就会烧糊。

如果上侧略微金色并且充满水泡,则队列结束。

用纸巾把海水沥干,然后在每个盘子里放一个海水,再倒入栗子蜜或corbezzolo蜂蜜在上面。

服务一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非常棒的酒体passito.一种用干葡萄酿制的意雷竞技raybet.com大利甜葡萄酒。因为蜂蜜的缘故,它应该是醇厚的。一个完美的选择是撒丁岛的纳斯科,就像Santadi的Latinia,但因为我没有那瓶酒,所以我选择了拉曼多洛。这是一个DOCGpassito.由Verduzzo Friulano制成的FriuliDonnafugata出品的Pantelleria餐厅的moscato passito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闪回

DSC06968

仙人掌用玉米是我做过的最奇异的食谱之一我是说,你吃过仙人掌桨吗?

14关于“Seadas Con Miele.

    1. 刚刚去过你的精彩的网站:完全是我的那种烹饪…哦,我从澳大利亚东部写信来。没有办法通过电子邮件访问博客,因为时间不够,我也不用Facebook。是可能的吗?

      喜欢1人

  1. 对我来说是全新的食谱。虽然不是甜品制造者/食客,但我很想尝尝这个……爱的制作过程:需要一点爱和耐心,就像意大利调味饭一样…

    喜欢1人

  2. 嗨,孙燕姿
    你现在真的很喜欢撒丁岛的食物!如果你有兴趣,可以看看这位年轻的糕点师的甜点,他已经成为传统撒丁岛糕点的领军人物之一(装饰华丽,大量的蜂蜜和无穷尽的小饼干):谷歌Roberto Murgia + pasticceria sarda:非常棒。
    如果你读过意大利文,那就去看看这些小出版社:他们的地方烹饪书一般都很不错:

    http://www.editorefrancomuzzio.it/collane/cucine-regionali.php

    http://www.tarka.it/categoria-prodotto/ebook/cucine-del-territorio-ebook/

    我想你也应该喜欢这本厚重的书

    https://www.ibs.it/grande-enciclopedia-della-gastronomia-libro-marco-guarnaschelli-gotti/e/9788804583318

    它真的很特别:一本由一位著名的美食记者编写的食材和食谱词典——庞大而又非常特别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