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telli di Verza(萨沃伊白菜Tortelli)

馄饨和所有其他形状的意大利面是我的招牌菜,所以当我看到我还不知道的新的传统食谱时,我总是很兴奋。就像我在西蒙娜的博客Grembiula da Cucina上看到的savoy卷心菜饺子.她来自埃米利亚-罗马涅的Reggiana地区,她写的是她所在地区的食谱。Tortelli是该地区典型的填馅面食,但如果你喜欢这个食谱,也可以选择普通的方形馄饨。我几乎完全遵循了西蒙娜的食谱,除了我把卷心菜炖了,而不是煮了。这样,更多的味道被保存了下来。这些饺子非常美味,值得一试。一旦你做好了自己的新鲜意大利面,你就再也不会回到超市里买的那种口味了(那种味道通常像硬纸板)。

成分

做40个饺子

250克(。洗净的切碎的卷心菜

一瓣蒜,剁碎

100克(3.5盎司)意式培根,剁碎

1葱切碎

100克(略少于1/2杯)乳清干酪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20克(4汤匙)

1汤匙橄榄油

一些牛奶(或白葡萄酒或水)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新鲜面食面团3个鸡蛋和大约300克(2杯)意大利00面粉

黄油和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供食用

指令

把卷心菜叶中间的硬肋去掉,切成丝。你需要250克卷心菜清洗。

葱,意式烟肉和大蒜剁碎。

在煎锅中加热一汤匙橄榄油,加入意大利烟肉混合物。

中火翻炒至青葱变软。

加入卷心菜丝,加少许盐调味。

搅拌直到卷心菜被油覆盖。

现在加入一些牛奶(或白葡萄酒或水)…雷竞技raybet.com

,覆盖。用中低火炖白菜,直到它变软但咬起来很硬。

大概需要25分钟要经常搅拌均匀。让卷心菜稍微冷却一下。

将白菜与乳清干酪和新鲜磨碎的巴马里亚诺结合在碗里。

搅拌混合。然后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粉调整调味料,记住饺子馅本身的味道应该比你想象的稍微咸一点,因为饺子里面的味道似乎没那么咸。

盖上馅料,让它在冰箱里变硬。

与此同时,制作面团,让它静置,擀得很薄。把它切成大约6厘米(2 /2英寸)的方块,在每个方块的中心放一茶匙馅料。

把每个正方形折成三角形,用手指压紧,确保饺子里没有空气。

用手指夹住三角形,把两个角压在一起,就做成了意大利饺子的形状。

重复一遍,直到你用完了所有的面团。您可以找到更多关于如何制作填充意大利面的提示这里

把一大锅水烧开。加入盐和饺子。

同时,融化一些黄油。

饺子只需要几分钟。用过滤器把它们从水中捞出来,加入融化的黄油中。

当你把所有的意大利饺子从锅里拿出来后,撒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搅拌均匀,在饺子上涂上黄油和帕尔马干酪。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撒上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闪回

DSC04038.

就像意大利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填馅意大利面食谱一样,每个地区也有自己的ragù。来自利古里亚的那个叫IL TOCCO.里面有松子和干牛肝菌。

关于“”的7个想法Tortelli di Verza(萨沃伊白菜Tortelli)

  1. 斯特凡-这很吸引人,很快就会成为周末的款待!事实上,我早就知道它们的味道了——我之前提到过,在波罗的海国家,我们不能没有“piukad”或“piroshki”,或者在任何派对场合,你都可以这样称呼它们:烘培或油炸的小馅饼。Well cabbage and speck always was my favourite filling and making this originating in central Italy kind’of will be like ‘going back home’ !

    喜欢1人

  2. 美妙的想法。在这个家里,我们总是很喜欢吃卷心菜,而且我们总是在寻找新的美味的烹饪方法。这很吸引人。现在……找点时间!

    喜欢1人

  3. 你对商店里买的意大利饺子的看法很正确,太糟糕了;几个月前我买了一包作为速食午餐,结果不得不扔掉,里面的奶酪有点甜,就像加了糖一样。这是可怕的!
    卷心菜馅是匈牙利人喜欢的。我亲爱的妈妈曾经做过美味的卷心菜卷。自制的意大利面绝对是最好的。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