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馄饨

这些茴香馄饨很受启发这些茴香“肉丸”波尔佩特这是我在西西里的一家大饮食店发现的天池通志陶尔米纳。我准备了很多茴香,或者沙拉在里面意大利面.通常我不用顶部或叶子,把它们放在冰箱里做茴香波尔佩特.当我在决定晚宴上要什么上等土豆时,我想到了茴香波尔佩特很容易就能做成馄饨,我就是这么做的。我用了和那个一样的番茄酱波尔佩特,这道新鲜的素食面食非常成功。这就是我所做的…

成分

20个左右的馄饨,4个可以当小贵宾,2个可以当午餐

200克茴香叶

50克(1.8盎司)新鲜小茴香

一个鸡蛋

2汤匙松子

2汤匙“Corinto Nero”醋栗,在热水中浸泡20分钟,沥干水分,拍干

50克新鲜面包屑

50克(1.8盎司)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1罐(400克/14盎司)去皮番茄或400克番茄泥(passata di pomodoro)

1个小洋葱,切碎

2汤匙橄榄油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茴香籽和一些碎帕尔马干酪做装饰

由2个鸡蛋和大约200克(1 1 1/3杯)意大利面粉制成的新鲜面团

指令

DSC08484
将茴香和莳萝大致切碎,将粗茎和嫩叶分开。将粗茎放入盐水中煮10分钟。

DSC08487
加入嫩绿色蔬菜,再煮5分钟。

DSC08493
把茴香叶沥干。

DSC08494
用厨房毛巾包好茴香菜,拧干一些水。

把小茴香、50克面包屑、50克帕尔马干酪和一个鸡蛋一起放到搅拌机里。

加工至光滑,然后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盖上盖子,放入冰箱,让馅料凝固。

西红柿酱,搅拌一个小洋葱2汤匙橄榄油,直到洋葱软香,然后加入400克去皮番茄浓食品加工机,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粉,煮至沸腾,然后减少热煮。

当番茄酱变稠后,通过食品磨坊将其压榨…

得到光滑的酱汁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用2个鸡蛋做意大利面,把面团放在冰箱里,盖上保鲜膜,放置至少半个小时,然后把面团擀到最薄的位置,用准备好的馅做意大利饺子。点击在这里阅读如何做馄饨。每个馄饨里要有一颗松子和一颗醋栗。

把一大锅水烧开。

水开后,加入盐和馄饨。只煮2到3分钟。

同时,将番茄酱轻轻加热。

饺子煮好后,用过滤网把它们从锅里捞出来,加入番茄酱。

轻轻翻炒,让酱汁覆盖。

立即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配以茴香籽和碎帕尔马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品尝了来自意大利东北部弗留利(Friuli)地区的弗留利诺(Friulano),这是一种当地的本地葡萄品种,在这种情况下,它是在大的老橡木桶中酿造的,而不是用不锈钢制造的,这让葡萄酒更有深度和圆润。雷竞技raybet.comFriulano的植物风味与这道素食意面非常相配。另一种带有植物味、深度和圆润的干白或类似的rosé也可以。

闪回

DSC09144
意大利的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面食形状。撒丁岛的典型形状之一(萨丁岛)是fregulafregola它由硬质小麦面粉和水制成,类似于蒸粗麦粉。因为撒丁岛是一个岛屿,所以用传统的方法来做freguola也就不足为奇了vongole(蛤蜊),它们被称为cocciua niedda在当地方言中。蛤蜊芙蓉(我是尼达)这道菜做得很像意大利调味饭,用蛤蜊分泌的汁液作为原料。有加西红柿或不加西红柿的版本。这道菜很简单,但味道浓郁。

9关于"的思考"茴香馄饨

  1. Love fennel and the idea of sharing fennel fronds and dill. And the nut and raison addition both for taste and texture. Have not used anything close to this as a ravioli filling – that situation soon to be altered ! Thanks!

    喜欢1人

  2. 很好。我不知道《菲诺乔的polpettine di finocchio》:谢谢!自从几个月前我意识到,基本上,莳萝可以代替finocchietto selvatico,或多或少,我对所有这些类型的西西里菜感到非常兴奋。我会用佩科里诺干酪(或拉古萨诺干酪)而不是帕尔马干酪,因为它更符合西西里的烹饪风格,但除此之外,这种意大利面(和polpettine)听起来真的很不错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