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香肠意面

我去过意大利的大部分地区,但还没有撒丁岛岛(撒丁岛在意大利的撒丁岛)。欧文,这个博客的漫长读者之一,要求Malloredus的食谱,撒丁岛的典型面食形状。起初我以为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他们,但后来我意识到他们也被称为“Gnocchetti Sardi”,那个Dececco生产了干燥的版本。我做了一些研究并在撒丁岛的某人在线谈论,发现MalloreDus是由粗面粉面粉和水制成的,并且在星期日藏红花被添加到水中(因为藏红花太昂贵,每天都太昂贵)。

DSC01401
我还发现意大利面是最出名的钟楼酒店它的意思是撒丁岛猪肉香肠和藏红花配上番茄酱。欧文建议茴香和香肠的酱,因为这是他的想法我决定坚持我的第一个实验。我确实简化了欧文的酱汁的食谱,更符合我认为意大利人的准备方式。酱汁非常美味,另一种类型的短面或商店购买的Gnocchetti Sardi是令人惊讶的味道。所以即使你不打算制作自己的Malloredus,我催促你试试酱!

DSC01429
Malloredus出现了第一次尝试。我不拥有撒丁岛用来制作它们的“乐器”,所以我必须用叉子做。下次我会试图让它们更小,更薄。当他们煮熟时,我希望它们只有2厘米(.8“)。藏红花给他们一个惊人的黄色,但很难味道。藏红花可能更容易检测到何时添加到酱汁中。当然,这面食的适当奶酪是佩科里诺干酪sardo来自撒丁岛的羊奶酪。

成分

DSC01358
2份

150克(约1杯)里马西亚托格拉诺酒店(小麦粉)

80毫升(1/3杯)水,再加一点

一撮藏红花粉(可选)

盐少许

对于酱汁

2根意大利猪肉香肠,普通的或加茴香籽的,大约140克(5盎司)

1个洋葱

1个茴香球茎

1茶匙茴香籽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新鲜磨碎的奶酪,最好佩科里诺干酪sardo

准备

DSC01361
将藏红花粉溶解在80毫升(1/3杯)水中。

DSC01366
将面粉放在配有桨式附件的支架搅拌机中。添加少量盐(可选)。

我喜欢在立式搅拌机里揉面团。当然你也可以用手揉。

DSC01368
打开机器并用藏红花慢慢加入水。

DSC01369
这面团还没合拢来。

DSC01370
现在非常慢慢加一些水,足以让面团聚集在一起,而不是更多。我加入了15毫升(1汤匙)。

DSC01376
当面团聚集在一起时,取下桨叶附件,然后切换到面团挂钩。

DSC01381
将面团揉10分钟左右,直到面团非常光滑、柔韧。

DSC01383
将面团用保鲜膜包起来,室温下静置半小时。

DSC01394
当面团休息时,拿一块面团,在木制的工作表面上用手滚动它以获得薄的香肠(直径约1厘米或1/3英寸)。

DSC01397.
将香肠切成1厘米(1/3英寸)大小的小块。

DSC01391.
用叉子(如果你有的话,也可以用带肋的土豆团子工具)压每一片面团。

DSC01393
然后把它“滚”下来,这样你就可以得到一个马洛雷多斯,它的肋骨在外面弯曲。你也可以看这个视频

DSC01401
让意面在撒了面粉的工作台上晾干大约一个小时。

DSC01379
准备酱汁时,把茴香和洋葱切成四等份,然后切成薄片。

DSC01404
把香肠肉从肠衣里拿出来切碎。

DSC01408
在煎锅中加热橄榄油,加入洋葱。用中慢火煮大约5分钟,或者直到洋葱变软变香。

DSC01411
加入茴香籽和茴香。

DSC01414
用中火炒几分钟。

DSC01415
现在加入香肠肉,继续sauté,直到肉失去原色。

DSC01417
加入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1419
用小火煮,直到茴香变软,但仍能咬住。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DSC01418
同时,将一壶水烧开,加入盐和马洛雷多。

DSC01421
把意面煮大约8分钟,或者直到它们成熟有嚼劲

DSC01423
煮好后把意面沥干,加入酱汁和一些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

DSC01424
搅拌混合。

DSC01429
立即在温热的盘子上食用。

闪回

两年前我就准备好了兔腿,用真空真空法在新鲜番茄酱中煮. 兔子通常是干的或坚韧的,但有了酸,它就会变得柔软多汁。当时,我没有真空室封口机,也没有拉链包,所以我必须冷冻番茄酱才能真空封口。

30个想法茴香香肠意面

  1. 冰箱里有个茴香球,尝尝酱汁吧。但是你什么时候加茴香呢?加洋葱还是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我读了好几遍,但是我没有发现这些信息……谢谢!

    就像

    1. 这是一个很好的x-mas礼物!我的博客上有一些立场混音器帖子,可能有用,包括如何制作面包以及如何制作新鲜意大利面团。

      就像

  2. 又一道菜,斯特凡。我见过意面,但不知道它的真名。“Gnocchi made with pasta dough” never did seem right. I love the effect that the saffron had on the pasta’s color. This must have been a very flavorful dish of pasta. I’m sure Owen was pleased.

    就像

  3. 我终于开始尝试这个食谱,并爱上了它。本周我发布了关于我使用它的经验。茴香现在又回到了我每周的购物清单上——谢谢!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