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豆,茴香和Skyr沙拉

DSC03696.

这是我经常在周末吃午饭的沙拉的类型,我将发布更多的东西。碳水化合物和素食者的脂肪和低含量低,所以在假期的所有颓废食物之后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吃更多豆类的方法,这是一个很棒的。最重要的是,这种沙拉也很好吃,因为食物应该永远愉快。这款沙拉是美味的,因为它将纹理元素(扁豆,脆弱的茴香和奶油辣椒)与右侧混合(Fenugreek,Cardamom,Fennel Serog)中的味道升压香料结合在一起,只有一只蜂蜜甜蜜甜蜜。

Skyr是冰岛酸奶,在这些地区最近已成为可用。它的蛋白质比平常酸奶(11.8%)和低脂肪(0.2%),具有令人愉快的味道和质地滑腻高得多。替补与普通低脂酸奶,如果你不能找到它,或全脂酸奶和省略橄榄油。

原料

DSC03689.

适用于2份

1个大茴香灯泡,芯片和切碎

120克(1/2杯)Skyr

1可以(400克/ 14盎司)煮熟的扁豆,最好是杜帕伊/杜冈,排水

1茶匙蜂蜜

1/2 TSP Ground Fenugreek

1/2茶匙豆蔻

1/2 TSP地茴香籽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1 TBSP碎新鲜的扁叶欧芹

指示

DSC03691.

这个沙拉并不需要任何指示。只需将所有成分放入一个大碗中并搅拌混合。品尝和调整您喜欢的盐,胡椒,葫芦巴,豆蔻,茴香或蜂蜜。

DSC03696.

立即存放,或冷藏,但在服务前至少半小时取出冰箱。

倒叙

DSC09623
Merluza A La Romana,鳕鱼是覆盖着被打败的鸡蛋然后煎炸。与其荷兰同行不同lekkerbekje.或英国鱼和薯条,这款西班牙语版本不是油炸而不是脆皮。但它肯定是美味的。

7思想“扁豆,茴香和Skyr沙拉

  1. 哦,是的,应该尝试!我的食物和我不认为它是“素食主义者” - 只是我们称之为“好的tucker”!‘Skyr’ is a new tern for me, so have actually done homework on a rather busy day ! I cannot get it here but I can get ‘kefir’ which I have known since childhood and which seems rather similar. Have watched two long programmes on Icelandic food this year . . . a lot of original [to me] stuff there . . . some appeals, some is a bit too ‘weird’ . . . Hope you enjoyed Yule . . .

    喜欢1人

  2. 算我在那些没有听说过Skyr的人之间,斯特凡。然后,我从来没有真正寻找它。当我需要酸奶时,我直截了当到展出的希腊酸奶部分,并购买“我的”品牌,除了脂肪的内容之外少想。谢谢您发布推荐的替代品。这个沙拉是我将尝试的一个,并且会很好地融入我的持续努力,吃得更少的肉。谢谢!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