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意大利通心粉配菠菜和乳清干酪

菠菜和意大利乳清干酪馅儿的馄饨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意大利菜。但在工作日之后,没有时间制作馄饨。所以我用菠菜和瑞典大吃一意大利面食准备。Fusilli是一个伟大的意大利面形状,因为菠菜非常好地“吸收”。混合菠菜,乳清干酪和Parmigiano.搭配肉豆蔻和馄饨中的一扇。只要它煮到意大利面即可,只需要这道菜。

成分

适用于2份

450克新鲜菠菜

150克(.33磅)Fusilli Pasta

150克(略多于1/2杯)新鲜乳清干酪

50克(1.8盎司)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少许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指令

按照包装上标明的时间,在大量的沸腾的盐水中煮意大利面有嚼劲

与此同时,洗涤菠菜,并将其放入大锅中(原料菠菜需要大量的空间),水仍然将叶子夹在叶子上。(在荷兰语中,我们甚至有一个很少在另一个背景下使用的词:“艾哈兰德”水。)

盖上锅并将其放在高温上。

把菠菜翻个面,这样才能煮得均匀。

把菠菜煮熟,直到所有的叶子都枯萎。

然后把菠菜沥干。

把菠菜放在旧的(但干净的)茶巾上。

使用茶巾挤出菠菜的水。

直到它完全干燥。

篦子Parmigiano..总是使用真正的实情总是把它磨碎。味道比假的帕尔马干酪或已经磨碎的要好得多。

将菠菜和乳清干酪混合,在锅里加入一些用来煮菠菜的肉豆蔻。用小火加热锅。

用浸入式搅拌器搅拌。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当意大利面有嚼劲,沥干,加入菠菜混合物中。

再加入奶酪。

搅拌在低温直至福斯有“吸收”菠菜。

在预热的板上服用,装饰更多Parmigiano.

闪回

这些茴香馄饨里面装满了茴香的茎叶,这是减少食物浪费的好方法。它们非常美味。

关于“”的7个想法意式意大利通心粉配菠菜和乳清干酪

  1. 我喜欢这个想法。我猜你可以用任何饺子馅做酱料!现在我在想意大利香肠和南瓜酱,我买了叶子形状的意大利面准备秋天吃,因为我也是那些怪人之一。

    喜欢1人

  2. 我通常在馄饨内使用这种组合和其他“封面”的“内外”食谱!为什么不,它看起来很有趣!如果欧洲意大利面在戏剧中,请使用很多Fusilli,但会蒸发我心爱的婴儿菠菜,但是一两分钟,以保留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应该做。..

    喜欢1人

  3. 我喜欢你的博客。我昨晚试过了。冰箱里的菠菜不够多了,所以我用烤茄子的肉来补充。对结果感到高兴。

    我们今年晚些时候要去阿姆斯特丹。你有什么喜欢的餐馆推荐吗?我们主要吃海鲜和蔬菜,不吃肉。亲切的问候

    凡妮莎

    >

    喜欢1人

    1. 瓦内萨,谢谢你的留言。这也适用于茄子。如果你只用茄子而不加菠菜,你可以加新鲜的罗勒。
      至于阿姆斯特丹餐厅,我的最爱之一是Bussia。他们为现代意大利服务,你肯定可以要求海鲜和蔬菜。请给予Nathalie我的问候。
      或者更直接一点的是Lucius,一家海鲜餐厅。请代我向威尔问好。
      阿姆斯特丹最喜欢的高端餐厅是频谱和212.梦幻般的价值和巨大的价值,特别是与美国这个水平的餐馆的价格相比。
      我建议为上述所有内容提前预订。
      旅行很棒!
      Stefan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