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茴香Polpette

几周前,我第一次准备了茴香“肉丸”,这是基于我在大餐厅吃过的记忆Tischi Toschi在墨西拿,西西里岛。我知道Tischi Toschi的厨师兼老板Luca Casablanca关注我的博客,但我没想到他会对我的帖子做出反应。他说了,还给我留下了一些建设性的反馈。我喜欢这一点,因为除了从大师那里获得反馈,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来改进我的烹饪呢?他写道:“最好不要用番茄,最好不要用番茄,最好不要用帕尔马干酪。bensì西红柿酱,我要用帕尔马干酪。metà帕尔马干酪。”谢谢你,德里科多。”,which means: “It’s better not to put flour on them, the raisins need to be those black ones “Corinto Nero”, use onions instead of garlic for the sauce, not pieces of fresh tomatoes but a tomato sauce, and I recommend to use only half the parmigiano. Well done and thanks for remembering.”

我立刻决定尊重他的反应,根据他的建议,再做一次polpette di finocchietto。你可能还记得,我对我第一次尝试的纹理不是很满意,因为它们太湿了,不能保持形状。我真的需要把它修好,因为没有面粉它们更容易碎。我决定用厨房毛巾把茴香叶拧干,这样可以去除更多的水分,效果非常好。

DSC09013
一开始我以为很难找到“Corinto Nero”葡萄干,但当我搜索它们时,我发现它们是很容易买到的葡萄干。其他的改动很容易,改进后的polpette效果很好。葡萄干更容易在酱汁中被发现,没有面粉的酱汁“表皮”的质地略好一些,光滑的番茄酱看起来更好看,洋葱的甜味在酱汁中也很好。我已经很喜欢我的第一个版本了,但是第二个版本稍微好一点。谢谢你,卡萨布兰卡大厨!

成分

DSC08481
4 polpette

200克(。44磅)野生茴香,或相同重量的新鲜莳萝(1束)和茴香叶(3个小鳞茎)

1汤匙(10克)松子

1汤匙(10克)“Corinto Nero”红醋栗,在热水中浸泡20分钟,沥干水分,拍干

一个鸡蛋

50克新鲜面包屑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20克(4汤匙)

1罐(400克/14盎司)去皮番茄或400克番茄泥(passata di pomodoro)

1个小洋葱,切碎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茴香籽和松子做装饰

橄榄油

准备

DSC08484
将茴香和莳萝大致切碎,将粗茎和嫩叶分开。将粗茎放入盐水中煮10分钟。

DSC08487
加入嫩蔬菜,再煮5分钟。

DSC08493
把茴香叶沥干。

DSC08494
把小茴香用厨房毛巾包起来,拧干一些水。

DSC08496
打鸡蛋。

DSC08497
加入茴香、醋栗、松子、面包屑和帕尔马干酪,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8498
用手搅拌,得到致密的混合物。盖上保鲜膜,让它在冰箱里变硬。

DSC08489
与此同时,准备番茄酱。在煎锅里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洋葱。Sauté煮几分钟,直到洋葱变软变香。

DSC08490
将番茄在食品加工机中搅匀(或使用番茄passata di pomodoro),然后加入洋葱。

DSC08491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烧开,然后把火调低至小火。

DSC08499
用小火煨番茄酱半小时左右。

DSC08990
把番茄酱用细筛子筛一遍,使其光滑。

DSC08972
把茴香混合物从冰箱里拿出来,用手把它捏成紧凑的“肉丸”。

DSC08973
在不粘锅中倒入大量橄榄油加热。添加polpette。

DSC08976
用高火把竹片的四面煎成棕色。

DSC08978
用纸巾将多余的油吸干。

DSC08992
把番茄酱倒入一个小平底锅,再加入调味料。用酱汁覆盖。

DSC08983
盖上平底锅,用小火煮15分钟。

DSC09008
上菜时,可以用茴香籽和松子装饰。

17个想法提高茴香Polpette

  1. 能从厨师那里得到一些反馈是多么令人兴奋啊!直到看完你的帖子,我才意识到这些肉丸里根本没有肉。最后,我还从未尝试过以茴香为主要原料的食谱。结果看起来很漂亮。你吸引了我的想象力我要试试-谢谢,斯特凡!

    就像

    1. 也许我应该在标题中更清楚地说明没有肉。我喜欢吃肉(或鱼),但在这个菜里你一点也不会想念它,因为它是如此美味。我很想知道结果如何!

      就像

  2. 嗯,这当然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我还没有做你之前的食谱,虽然我喜欢茴香。Fine: now I can go direct to the No 2 version and am certain will enjoy the co-operative effort of both of you !

    就像

  3. 请原谅我这么鹦鹉学舌,但是的,Conor Bofin在上面写的也一样。正是你在烹饪方法上的细心,对哪怕是最微小的细节的关注,以及发现的喜悦,让我真的很欣赏你的烹饪方式!

    就像

  4. 我们最近在陶尔米纳的Tischi Toschi餐厅吃过饭,我们很喜欢这里的茴香球,我很高兴能找到你们的食谱。我们的花园里有很多茴香/莳萝,有一个需要大量茴香的食谱是很棒的。你的食谱很棒,也很正宗。所有的家人都很喜欢,甚至是食肉动物。我还做了一个素食版本,也很好吃。非常感谢你让我们记住了这顿美餐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