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配对晚餐的历史雷竞技raybet.com

肉食动物人(第18条)

我举办葡萄酒配对晚宴已经很多年了。雷竞技raybet.com在家里,在家人和朋友面前。这个传统在我开始写博客之前就开始了,我以前也写过,但是因为我在这样一个晚上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我并没有把所有的事情都拍下来。但这次是我的博客好友和朋友康纳来到我的一个葡萄酒晚餐,带来“妻子”和他的相机。雷竞技raybet.com如果你遵循他的博客(你应该这么做!),你知道他的照片非常棒,一切看起来都很美味。所以我很兴奋,他不仅来了,而且还主动提出拍摄葡萄酒晚宴的“制作过程”,这样我就可以对在我家举办的葡萄酒晚宴做一个“完整”的报道。雷竞技raybet.com谢谢你,康纳!

DSC03779

但在我给你看康纳的照片之前,让我们先谈谈历史。我写这篇文章也是为了我自己的利益,帮助保持记忆鲜活。我第一次为朋友和家人举办葡萄酒配对活动是在2010年雷竞技raybet.com4月,当时我主持了一个专注于甜点酒的soirée。甜酒一直是我最喜雷竞技raybet.com欢的酒之一,我想把它介绍给我的朋友们。甜葡萄酒常常雷竞技raybet.com被人看不起,但有许多高贵的葡萄酒只是精致而已。这是一个晚餐后开始的夜晚,我提供了奶酪、水果和巧克力来配酒。雷竞技raybet.com有Moscato d 'Asti、Eiswein(冰酒)、mosc雷竞技raybet.comatel(来自西班牙的加强麝香葡萄酒)、阿尔萨斯(Alsace)的晚收琼浆浆(gewurztraminer)、苏特恩(Sauternes)、托卡伊(Tokaj)、muscat de beumes de Venise、pasto di Pantelleria、Banyuls、PX和陈年波特酒,该系列涵盖了许多不同类型的餐后甜酒。直到今天,我还记得新鲜的菠萝搭配匈牙利托卡伊(Tokaji)是多么美味,这是一种不仅甜,而且酸度非常高的餐后甜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3315

然后在2010年11月,这种我沿用至今的形式诞生了,我为16位朋友举办了第一次正式的葡萄酒配对晚宴。雷竞技raybet.com这次晚宴的主题很简单,就是意大利酒配意大利菜。雷竞技raybet.com一共有六道菜,每个人都有两个酒杯,每道菜我端上两种不同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如果你小心地倒,你可以把一个75毫升的瓶子倒进16个玻璃杯里。所以每个人都可以在一道菜中尝试这两种酒。雷竞技raybet.com有时我还会额外开一瓶大家最喜欢的酒来配菜。雷竞技raybet.com我根据自己对葡萄酒的期望雷竞技raybet.com来选择葡萄酒,这些晚宴是与朋友分享我对食物和葡萄酒的热爱,并提高我的葡萄酒搭配技能的绝佳方式。有趣的是,这组人经常在最佳配对的问题上意见不一。

当时我还没有真空真空设备,所以我必须非常仔细地考虑菜单,我可以准备和服务的一大群人,主要使用烤箱。菜单上有意大利熏火腿卷安康鱼和上等肋排。我也没有足够大的餐桌,所以我们用了三张不同的桌子,包括你在照片中看到的咖啡桌。从那时开始的其他传统是,食物和酒的费用由客人分摊,每个人都要以某种方式帮忙。雷竞技raybet.com要么是下午过来准备,要么是帮忙端菜或打扫。这样,我们都可以享受这个夜晚。

DSC05851

然后在2011年5月,主题是鱼,有很多朋友想来,我决定举办两个晚上。在第一个晚上,天气太好了,我们在后院吃晚饭。到那时我有Sous Vide,这使得在这么大的群体中为这么大的群体提供完美煮熟的鱼很容易。菜单包括在内大菱鲆配白芦笋,配对白色勃艮第。

DSC07754

然后对于2011年11月的下一个晚餐,主题是游戏(在荷兰语听起来更好:野生和Wijn),Kees拥有建立与我们的餐桌相同大小的欺骗表格的辉煌主观,所以我们可以在一个长长的桌子上有一组16个共进晚餐。

以下葡萄酒晚宴的主题是:雷竞技raybet.com

aziatische wijn spijs

葡萄酒晚雷竞技raybet.com餐已经与我的朋友变得如此受欢迎,我现在为每个主题举办三个晚上。为了让自己对自己感兴趣,我每天晚上都使用不同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2016年的主题很可能是2011年的重组,春天和秋天的比赛中的鱼。我已经期待着他们!

食肉动物烹饪(43分)

下一篇文章将是关于最近的“肉食病”葡萄酒晚餐与Conor的美丽照片,所以保持调整!雷竞技raybet.com

对"的16个想法葡萄酒配对晚餐的历史雷竞技raybet.com

  1. 哇,听起来太棒了。过去,我做过晚餐来搭配特殊的葡萄酒,需要做很多工作来搭配味道,但当你恰到好处的时候,雷竞技raybet.com会非常享受。我最成功的一个例子是第一次种植的法国白勃艮第配上甜土豆馄饨配上奶油酱,20年后我还记得它!!

    喜欢1人

  2. 对不起斯特凡:我真的不必通过那个梦幻般的照片,给你的呼吸很好!Thank you for the history: hmm – kind Sir – but heaps of rather welcome homework again ! OK: eighteen wines in one day . . . envy you to the nth !!

    喜欢1人

  3. 5公斤奶酪,对吧?How many people did you host? What is most impressive is that you have such a great track record for the dinners you’s done. I only have a loose recollection of the tastings/dinners we did over the years, but nothing close to your precise list. I’m also impressed with your ability to do the same dinner three nights in the row? I don’t think I can do that… Cheers!

    喜欢1人

    1. 5 kg of cheese for a group of 16. For the carnivore dinner we had about 8 kg of meat for a group of 16 Mind you, such a dinner lastst all evening.
      我没有做过的所有俄勒希尔的良好赛道记录(2-4位客人)。我曾经连续两晚了两晚,但这是疯狂的,所以现在总有1或2周。

      喜欢1人

  4. 听起来很棒,斯蒂芬!他们提醒我斯特凡诺和我的宴会和一些其他朋友,虽然我只明白他们所谈论的1/10 ......我只喝香槟和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1人

  5. 托管这样的大型晚宴需要帮助,如果您完全享受公司,斯特凡。许多人将聘请专业人士。你不得不招募你的客人的帮助是多大的想法。大多数人不仅仅是愿意伸出援手,特别是当奖励是你的晚餐之一时。我知道我会。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