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亚用餐:巴罗萨山谷的亨特利农场

在品尝了简单而美味的食物后,我们的澳大利亚之旅以参观巴罗萨山谷的亨特利农场作为结束。亨特利农场是一个酒庄,展示其葡萄酒在雷竞技raybet.com一个美食家餐厅.该餐厅于周四开放午餐 - 周日和周六晚餐。我们的发现菜单与澳元兑美元的配对葡萄酒。菜单带我们大约4个小时,所以午餐非常雷竞技raybet.com重要。还有一个较小的du Jour菜单。所有葡萄酒都来自雷竞技raybet.comHentley Farm。

01.

牡蛎配野生茴香和西番莲果,配有干冰的效果。味道很好的组合,虽然激情较少的激情果实会让茴香更多机会闪耀。

02.

生扇贝用鸡肝和珍珠洋葱。我最喜欢的系列。鸡肝似乎几乎鹅肝,与扇贝相配合。

03.

Tapioca用蘑菇牙线和芥菜油。非常脆,非常好。它提醒我们猪肉噼啪声。

04.

蓝眼鳕鱼和野蒜花米饼。很好,味道很浓。8/10的套装娱乐,没有搭配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05.

不,这不是一碗蛆,但用金枪鱼,欧洲防风草和柠檬爆炸野生米饭。它与2012年林蛙配对,虽然较轻的雷先生甚至可能工作得更好。脆皮米与生金枪鱼对比。欧洲防风杆菌没有味道很强烈的欧洲防风草,而是一道非常好的盘子。8/10

06.

鱿鱼用韭菜,木酢浆草和亚麻籽用韭菜汤。鱿鱼提供的质地比味道更多,几乎就像吃面条。与亚麻籽和韭菜的结合很好地工作,与2011年Grenache Rose的配对是晚上最好的。这也很有趣的是,当你吃它时,菜的味道似乎变化。9/10

07.

牛舌(煮熟的sous vide)用巧克力,火箭,梨和羊肚菌。2011年Quintessential Shiraz Cabernet效果良好,虽然这也许是一点点的。牛舌有很大的味道和质地,我真的很喜欢口味的组合,如果不是羊肚菌中留下的沙子,那就给了这9/10。7/10

08.

西兰花酱用红醋栗,红甘蓝汤和豌豆芽。2012次杂交杂种格雷拉兹-Zinfandel的酸度对于红甘蓝有点过高,但红甘蓝和西兰花的结合很好地工作。8/10

09.

猪肉(再次煮熟的sous vide)用瑞典,向日葵种子,雪利酒和​​béchamel。我个人会愿意与之享受淡黄色的黄油霞多丽,但Hentley并没有制作这样的葡萄酒,所以他们将它与2008年Closs Otto Shiraz一起配对,他们的旗舰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这款菜的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有点太强大,但它仍然非常愉快。8/10

10.

第一道开胃菜:蓝梭子蟹配酸模、泡菜和薄荷。厨师自己做泡菜,这真的很好吃。

11.

一个鸡蛋充满了酸奶和橙色慕斯,并配上罂粟种子。我喜欢鸡蛋纸盒的演示文稿。

12.

第一个甜点非常好:梨用咖啡,杏仁和香菜(澳大利亚的香菜),充分配对2012年强化红色。9/10

13.

第二道甜品也很不错:三秒柑橘蛋奶酥配泽西奶油,搭配2011年份葡萄孢雷司令。8/10

14.

厨师呼叫“对待”的一系列第一系列:强化棉花糖。

15.

大黄,Ajwan和牛奶巧克力冰棒。

17.

黑暗的巧克力和蔓越莓弹出酒庄和餐厅的徽标的形状。雷竞技raybet.com该款式配备了新鲜的薄荷输注。

16.

柠檬和干葡萄麦德琳酸味很脆。

这是一顿​​非常好的一餐,原有的口味和纹理和足够的葡萄酒配对展示了酒庄的优质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发现菜单是很多食物,特别是为午餐,即使(这种类型的餐厅非常不寻常)也没有送达面包。厨师肯定有才华。目前,我将为食物和8/10率为8.5 / 10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这项服务非常友好,我以为厨师在自己的一部分餐厅供应一部分良好的触感。8.5 / 10服务。

12思想“在澳大利亚用餐:巴罗萨山谷的亨特利农场

  1. 这真是一顿马拉松式的午餐。在南非的葡萄酒产区有一些很棒的食物。雷竞技raybet.com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会经常去那里,不过让我们不断回访的是来自小酒厂的顶级葡萄酒(不是格兰其)。雷竞技raybet.com

    like

      1. 在餐馆中订购优质葡萄酒并支付巨大的标记,但购买30美元的瓶子是一个良好的投资,如雷竞技raybet.com果您有空间,倾向和耐心3年以上。如果你想到你每玻璃支付的东西,那么它是非常合理的,在市场的结束时,葡萄酒比你脸上的果味更优雅!雷竞技raybet.com我们的许可法仍然允许食客携带自己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您通常会支付每瓶瓶装收费约5美元,以覆盖服务,眼镜等。因此,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我承认完全无知的欧洲或美国葡萄酒,但要想想我对我们的家庭成长的滴剂了解一两件事。雷竞技raybet.com

        like

        1. 雷竞技raybet.com在NL的餐厅里,葡萄酒也很贵。让我吃惊的是澳大利亚瓶装店的葡萄酒价格。雷竞技raybet.com我可以在这里的酒瓶店买到上好的法国或意大利葡萄酒,不到20澳元。雷竞技raybet.com在我们旅行的前三周,我们不得不将就着喝BWS,并根据标签上的信息购买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上周我们吃了很多澳洲红酒,都是我们的澳洲朋友和葡萄酒爱好者挑选雷竞技raybet.com的,但是都很贵。我在家很少买超过50澳元的东西。欧洲葡萄酒的品种更雷竞技raybet.com多样,因为生产者的平均规模比澳大利亚小得多。即使像格兰其这样的雷竞技raybet.com顶级葡萄酒在澳大利亚也不是单一的葡萄园。单一葡萄园并不一定意味着更好的品质,但它确实意味着更多的品种和特征。

          like

  2. 首先,Kudos幸存'rougher'[rougher'[没有Dount兴趣的']部分地区!没有去过SA一段时间,这对我来说是新的〜就像通常的不同的菜肴都很愉快地令人愉快。韭菜汤的鱿鱼将是我最喜欢的。Loved much of the plating, tho’ am not certain of all the ‘twig’ presence ! Personally the ‘egg carton’ presentation does not quite jell! Quite a fascinating menu you scored very creditably : thank you ! Come back!

    like

  3. 你在我的家乡斯蒂芬!!!!!我喜欢巴罗萨山谷,经常去(距离家中只有45分钟车程)。I’m so glad you enjoyed the food and wine It’s been wonderful reading up on your adventures in Australia.

    like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