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橙沙拉

夏天住在纬度52度的地方真是太棒了,因为晚上我们能得到很多阳光。然而,现在是回报的时候了,因为太阳下山得很早。当我在鱼贩看到新鲜的剑鱼(而不是通常冷冻的剑鱼)时,我决定做这道沙拉,为黑暗的冬天带来一点夏天的阳光。剑鱼是拌在沙拉里生吃的。如果你不喜欢这样,你可以用橄榄油在非常高的火上烤一下,然后和茴香橙沙拉一起上桌。

DSC02772
一些新鲜的龙蒿增强了茴香的茴香味。沙拉的调味汁就是当你削皮、切片、橄榄油、盐、橙皮和大蒜时流出的橙汁。非常简单的食物可能最适合夏天吃,但如果你像我一样渴望夏天的话,在冬天吃也不错。

成分

DSC02762
2份

300克(。66磅)刺身级剑鱼片

2茴香灯泡

2个橘子

1汤匙切碎的新鲜龙蒿

1/2瓣蒜,剁碎

4汤匙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2764
将小茴香的外层擦伤,切掉根部。现在把它横切成薄片,直到你看到绿色的顶部。让他们做蔬菜股票或者这些美味茴香肉丸.把切好的茴香放在碗里。

DSC02767
把其中一个橙子的皮切成皮,然后加到茴香里。

DSC02765
用一把锋利的刀子去皮,这样你就能完全去掉白色的髓和皮膜。在茴香碗上面这样做,可以接住橙汁。(我不能拿着橘子,刀在碗上面拍照。)

DSC02766
现在把橘色的肉从膜中间切开。这就是所谓的“至尊橙”。将橙色的部分(应该是完全没有白色髓和膜的)加入茴香,并丢弃其余的。

DSC02770
将剑鱼切成1厘米(1/2″)大小的方块,与龙蒿、大蒜、橙皮、橄榄油和盐一起放入碗中调味。如果你喜欢的话,也可以加一些现磨的胡椒粉。搅拌均匀,在室温下腌15分钟。

DSC02772
服务一次。(如果你提前准备好了,在上菜前15分钟搅拌好所有材料,否则你就只能上酸橘汁腌鱼了。那也不错,不过是另一道菜。)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因为柑橘的缘故,这是非常棒的脆雷司令。

闪回

IMG_8536
我的招牌菜之一是真空烹饪的海鲈鱼皮在热的澄清黄油中酥脆.鲜嫩多汁的鱼肉与酥脆的外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已经准备了两年,并将继续这样做。这张美丽的照片是后来由康纳但这是两年前的邮件因为鲈鱼只需要在48ºC/118ºF的水中浸泡10分钟,如果你没有真空炊具,这是一道完美的菜肴。你只需要一个装有水的水壶和一个数字温度计,还有一个密封袋。

对"的19个想法茴香橙沙拉

  1. 我妻子会喜欢这道菜和北极炭鱼搭配(这里没有剑鱼)。我喜欢茴香和橘子搭配鱼的主意,昨天我刚在我们当地的商店里看到了新鲜的茴香球。

    就像

  2. 斯特凡,我觉得用你新鲜的食材真是太棒了(看到美味的鱼太棒了)。
    这绝对是冬天黑暗夜晚的完美晚餐。在新墨西哥州,我们住在所谓的“高沙漠”,在高海拔的山区,滑雪等很常见。像你一样,夏天的夜晚很美,冬天的太阳在17:00之前就落山了。
    甘草味的茴香是我最喜欢的口味之一,你把它和明亮的柑橘味和龙蒿味搭配起来,真是聪明。
    你提到,如果需要的话,人们可以简单地把鱼烤一下。或者,他们也可以用一点橙汁、橄榄油、盐和胡椒来做酸橘汁腌鱼,然后沥干。只需要大约十五分钟。
    谢谢你的分享,祝你周末和假期愉快。
    莎娜

    就像

          1. 《绝命毒师》——是的,我喜欢那部剧。上一季真是太疯狂了,不是吗?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丈夫不是沃尔特家的人,但是你知道在新墨西哥州;完全准确。最好的,莎娜

            就像

  3. 我喜欢茴香和橙沙拉(都在我的圣诞食品订单里!)但对我来说,剑鱼也得在鱼贩子那里用“家常便饭”来代替!我还没这么准备过,但我要这么做!我几乎错过了夏季/冬季的“极端”N欧洲,在34个年代有一点点无聊:几乎一年中最长的一天后,就光微暗的7.30点和5点左右——还记得儿时在挪威的10点光和后几乎看不见任何黑暗——光荣! !

    就像

  4. 你好,斯蒂芬。漂亮的一餐。你把这道菜贴出来真是太有趣了因为我真的在考虑做一道真空烹调的剑鱼配上美味的茴香和橘子沙拉。伟大的口味。然而,现在我必须做点别的事情。

    就像

  5. 太喜欢这个帖子了,斯特凡。在过去,我不会想到新鲜的鱼会用生的来做沙拉。但现在,我足够信任我的鱼贩,相信他们对我问题的回答。无论是生的还是烤的,它都是一道美味的沙拉。茴香和橘子的香味使这道菜更加完美。完美!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