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子蛋白酥皮蛋糕

这个蛋糕相对容易制作,可以作为一个整齐的层状蛋糕呈现,或者就像我在这个例子中选择的那样,以一种更“艺术”的方式呈现。基斯不喜欢普通蛋白霜,但他喜欢榛子蛋白霜。传统上,榛子蛋白蛋糕是用复杂的白脱奶油做成的。这个食谱中的白脱奶油可能没有那么多奶油味,但它更容易制作,而且非常好吃。榛果蛋白蛋糕通常也有咖啡味,但我决定用榛果利口酒来给白脱奶油调味。

DSC08815
我基于这个食谱这个荷兰人食谱我在网上找到了。

成分

DSC08734
8份

150克(1杯)去皮榛子

150克(4)蛋清

500克(2杯)糖果糖

125克砂糖

2汤匙玉米淀粉

黄油300克(2根+ 5汤匙),软

盐少许

2 TBSP Hazelnut利口酒(Frangelico)

准备

DSC08724
在180℃/ 350F预热烤箱。在180℃/ 350F的烤箱中烘烤榛子10分钟或直至金色。

一旦榛子完成,将烘箱温度降低至130℃/ 265f。大致用刀切钩半部榛子。

DSC08735.
另一半烤榛子在食品加工机里磨成细粉。

DSC08743
将玉米淀粉加入榛子粉末并搅拌以均匀混合。

DSC08737
将蛋白放在配有气球扫的立式搅拌机中。以高速开始混合。用砂糖和盐混合150克糖果糖,并将其添加到薄物流中的蛋白。

DSC08740
蛋清搅拌蛋白,直到僵硬的峰值形式。

DSC08745.
将榛子粉添加到蛋清中。

DSC08746.
用橡皮刮刀将榛子粉放入蛋清中,从下面慢慢搅拌。

DSC08747.
用羊皮纸排行烤盘。将蛋白混合物在烘烤板上铺展,并在130℃/ 265F下烘烤90分钟。

DSC08772.
让榛子酥油冷却至室温。

DSC08774
与此同时,将黄油、剩余的细砂糖和榛子利口酒混合在一起,准备简单的白脱奶油。

DSC08775
搅拌至蓬松,大约5分钟。从低速开始,直到糖粉的糖被混合,然后增加到更高的速度。

DSC08776
将蛋白酥皮分成块。在服务托盘上排列块,并在每个块的顶部放置一块黄油霜。

DSC08778
将更多的榛子蛋白酥皮和黄油奶油添加到你的喜好中。用黄油霜完成,然后撒上粗切碎的榛子。允许在冰箱中冷却至少几个小时。

DSC08814.
在各个板上服用。

16思想“榛子蛋白酥皮蛋糕

  1. 非常好!我冰箱里有不少榛子,这听起来很容易做。谢谢分享,爱你的食谱。

    喜欢

  2. 斯特凡,阿巴和我都喜欢榛子。我们都曾在欧洲生活过,对欧洲有着强烈的亲和力。它们通常夹在巧克力里,甚至夹在沙拉或意大利面里。然而,我从来没有吃过这样的蛋糕(有榛子!)我喜欢松软的蛋白霜或巴甫洛娃——添加的噪音非常巧妙。I am bookmarking this for Abba’s next birthday. Tell me – what inspired you to make this cake? Was it for a gathering with friends – or just a lovely, creative whim one weekend morning? Thank you for sharing. Warm regards – Shanna

    喜欢

    1. 这种类型的蛋糕在这里非常常见,尽管通常用咖啡味(Mocca)制成。这是一份与一些喜欢做饭的朋友的晚餐 - 我们一起做了四个课程,我们以前从未做过,然后与我们的丈夫/女朋友一起吃了很多。创造力主要是我选择的形状
      附注:每次你写Abba的时候,我都会忍不住想到瑞典流行音乐。

      喜欢

      1. 亲爱的斯蒂芬,
        Abba,瑞典流行音乐明星。嗯。这是一个有趣的愿景!你让我笑!我会传递这个。他会发现它幽默。
        你的晚餐听起来很完美也很有趣。我喜欢和喜欢做饭的人一起做饭,然后和我们的伙伴一起分享!有创意不是很有趣吗?好记性啊。
        多保重,
        沙洲

        喜欢

          1. 斯蒂芬-是的。那首歌“跳舞的女王!?”Abba(这位外科医生,不是流行歌手……不是流行歌手!)刚刚结束了一顿美妙的晚餐(他连续待命太多天了,所以他得到了王室般的待遇),正在播放Spotify的专辑(多亏了Abba)。我会给你学分的!这太搞笑了。珍重,朋友。最好的祝愿,莎娜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