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调味饭真主安拉白桃花心木

虽然Primavera.意味着春天,这也是夏天制造的伟大意思。同样因为在三月和四月,当然在世界的这一部分,所用蔬菜的蔬菜也不是季节。这个risotto有很多版本,因为有很多蔬菜可以选择。选择有不同颜色和口味的三种蔬菜,如花园豌豆,青豆,赛跑者,朝鲜蓟心,芦笋,胡萝卜,萝卜,甜椒,西葫芦,夏西州,壳(炮轰两次)。蔬菜应该煮熟,直到嫩,但坚定到咬(有嚼劲),这就是为什么西红柿或茄子不太合适。您可以通过使用蔬菜库存来完全素食,或通过使用鸡汤添加另一层味道。对于这个演绎,我用红甜椒,园林豌豆,青豆,胡萝卜和自制鸡汤。无论如何,这个烩饭是庆祝春天或夏天的好方法。

成分

2份

我用了130克(2/3杯)意大利烩饭carnaroli

450克(1磅)混合春季/夏季蔬菜

750毫升(3杯)鸡汤蔬菜股票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根葱或小洋葱

4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分开

1汤匙黄油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小苏打(可选)

1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或薄荷或罗勒,或混合物

指令

将蔬菜骰子并在盐水中单独涂抹它们,直到嫩,但仍然坚定到咬伤,大约2分钟。如果你加入水中的小苏打水,蔬菜会更快地烹饪并保留更亮的颜色。在冷水中插入烹饪并允许排水。

豌豆(如果使用)显然不需要切丁(但如果你买豆荚里的豌豆,它们可能需要去壳;蚕豆需要去壳两次)。除非你自己收割,否则冷冻豌豆比新鲜的要好,因为它们在收割后很快就会变质。当然,这是基于它们在收获后立即被冷冻的假设。

从青豆(如果使用)的末端捕捉到短的长度,大约宽度的宽度。

不要在水中铺设甜椒(如果使用),但在2汤匙的橄榄油中。

当甜椒嫩嫩但仍然坚定到咬时,添加其他蔬菜......

用大火搅拌一分钟。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备用。

把高汤烧开,继续煨。

在一个厚底的宽煎锅里,用少许盐搅拌葱头或小洋葱,直到它变软变香。

加入米饭,用中火搅拌几分钟,但要确保洋葱没有变成棕色。

加入60毫升干白葡萄酒,中火搅拌至完全吸收。雷竞技raybet.com

加一勺热高汤。

用中火搅拌直到它被吸收。

继续加入高汤,搅拌15分钟,直到吸收为止。如果你的水用完了,就改用热水。

品尝米饭。快变软时,再加最后一勺高汤。

还有预留的蔬菜。

搅拌过热,直至水稻嫩嫩,但坚定到咬伤,如果需要,增加更多的库存(或水)。

烩饭不应该汤汁太多,但也不要太干,所以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加更多的高汤(或水)。关火,加入一汤匙黄油和一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加入薄荷,欧芹和罗勒。

搅拌掺入并允许休息几分钟。

把意大利调味饭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撒上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闪回

DSC09213
你知道蚕豆可以吃吗?它们的味道与法国豆子相似,但不那么明显。在这个蚕豆意大利面配烟肉、羊乳干酪和新鲜辣椒。

关于"的22个想法意大利调味饭真主安拉白桃花心木

  1. 我喜欢美味的意大利调味饭。
    几周前,我参加了一个米其林大厨的烹饪课,我们不得不剥豌豆!是的,没错,先去壳,然后煮,再去皮。

    喜欢2人

        1. 这是一种调味料,它是一种调味料,它是一种调味料,它是一种配料;午间pescato con crodaiola di pomodoro rimane uno一些miei piatti preferiti戴尔'estate:午间pescato versato poi direttamente苏crudaiola di pomodori il全体的condito con杂烩(esiste传递联合国格兰贝尔articolo di伊丽莎白·大卫·苏questo涌现:检查一下:我认为这是ricco叫涌现在她的一个集合)

          喜欢1人

  2. 谢谢,请给我一杯意大利菜的甜酒,然后在冰箱里给我一杯新鲜的。La varietà dei colori è meravigliosa:)。网址:già在撒丁尼亚?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