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在Brodo

DSC02204
布罗多玉米饼(肉汤玉米饼)是博洛尼亚的一道经典圣诞菜肴。玉米粉圆饼必须非常小,你可以一口就把它们和肉汤一起吃。这是相当多的工作,使他们以及肉汤从头开始,但肯定是值得的。你可以在前一天做肉汤和玉米饼,事实上我的建议是这样做。正式来说,你需要一只阉鸡来做肉汤,但是一只肥美的农场鸡就可以了。

Tortelli和Tortellini是来自艾米利亚 - 罗马涅,博洛尼亚地区的典型填充的面食形状。“Tortellino”这个词源自“Torta”(Tarta“(Tart),在由面团中的东西中的意义上面。“意大利式意大利式”是托拉队的小小塔,意味着小馅饼。“Tortellino”是意大利式饺子的小小,甚至更小。

1974年,意大利饺子的官方配方被存放在博洛尼亚商会。面团需要用鸡蛋和面粉做成,擀成0.6毫米(约1/40英寸)的薄面团,馅料需要用猪腰肉、熏火腿、香肚、帕尔马干酪、鸡蛋和肉豆蔻制成。唯一的变化是原料的数量。一些食谱规定等量的猪里脊、香肚和熏火腿。然而,如果摩泰台拉香肚和熏火腿是咸的,这种混合物可能会太咸。我建议用更多的猪里脊,需要的时候加一点盐。

原料

大约6份

DSC01881
的意大利面

3个鸡蛋

300克(2杯)00面粉

填料

150克(6盎司)猪排

50克帕尔马火腿,剁碎

50克(2盎司)意大利熏肠,剁碎

50克(2盎司)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一个鸡蛋

1汤匙黄油

肉豆蔻

盐味

为了肉汤

DSC01876
哎呀,忘了把番茄放在图片中......

1只阉鸡或肥美的农场鸡(约2公斤或4.5磅),切成块(可以去胸留作备用)

大约500克(1磅)有大理石花纹的带骨牛肉,或者单独一块骨髓

1胡萝卜

1个芹菜棒

新鲜欧芹

1个洋葱

1成熟的西红柿

1月桂叶

为服务

盐味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填料的准备

DSC01884
把猪里脊切成丁。在小煎锅里加热1汤匙黄油,加入猪里脊。

DSC01887
Sauté,用大火烤至微微金黄。

DSC01888
把肉和所有的烹饪汁液转移到食品加工机或搅拌机中。

DSC01890
加入一个鸡蛋,香肚,熏火腿和肉豆蔻。

DSC01893
过程直到切碎精细但没有泥。

DSC01898
转移到碗里。加入芝士,搅拌至均匀。尝一尝,加盐调味。

(如果你担心品尝生鸡蛋,将一个小的水锅煮沸。将热量降低到煮沸器中并加入一个小球。煮30秒或直到煮熟。品尝球并调整球如果需要调味。)

DSC01902
用保鲜膜盖紧,冷藏至需要时(过夜即可)。

准备好布罗多

DSC01878
将鸡肉和牛肉浸泡在冷水中以去除任何血迹。这有助于清汤。

DSC01894
把鸡肉和牛肉放在牲花锅里,用冷水盖上盖子。煮沸并取下将升到表面的浮渣。

DSC01896
降低温度,慢炖2小时。

DSC01903
砍掉蔬菜的股票。

DSC01912.
两小时后加入蔬菜。

DSC01913
煨另一个小时。

DSC01914
排水误事。如果你喜欢趁热吃,那就把鸡保留下来Salsa Verde.或者冷拌沙拉。

DSC01916
用奶酪布或厨房用纸筛出肉汤。在这个食谱中,肉汤需要非常透明。

DSC01946
把汤锅浸入(冰)冷水中搅拌,让肉汤迅速冷却。让它在冰箱里进一步冷却。

DSC01942
当汤汁完全冷却时,上面会形成一层脂肪。用漏勺把它舀出来。

DSC01943
你现在有一个非常清晰的肉汤。

如何做意大利饺子

DSC02193
制作新鲜意大利面团从鸡蛋和面粉。我用00面粉做意大利饺子,让它们变得轻盈。

将面团擀成厚度为0.6毫米(1/40英寸)。将其切成尺寸为3.5-4厘米(1.5英寸)的正方形。将一小块填充(约1/2茶匙)放在每个广场的中心。

DSC02194
要形成意大利式饺子,将方形折叠在一半对角线上,并夹紧以密封边缘。确保没有空气困住。如果需要,将填充填充物。

DSC02197
将三角形折叠在食指周围,然后将终端与拇指一起按住。

如果面团太干了,你可以用一点水湿润面团的边缘。

DSC02199
重复这一步骤,直到你把所有的馅料都吃完。如果需要的话,把饺子翻个面,让两面都风干。尽量不要沾上太多的面粉,因为面粉的味道会让肉汤变得浑浊。

你可以用厨房抹布盖住饺子,在凉爽的室温下储存一夜。

如何烹饪

DSC02201
把肉汤煮沸。加盐要有味道,但不要太多。加入一个意大利饺子,煮3分钟左右。和一些肉汤一起品尝。肉汤和意大利饺子的咸度应该差不多。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在汤里加更多的盐。(此时往饺子里加盐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为什么你要在把饺子放进饺子之前尝一下馅料,在和煮好的饺子一起品尝之前不要在肉汤里加太多盐。)

当肉汤的咸味调好后,继续煮沸,加入所有的意大利饺子。煮大约3分钟(取决于饺子干了多长时间)。

DSC02204
将玉米粉圆饼放在碗里,盖上肉汤,撒上一些新鲜磨碎的帕米吉亚诺。用勺子把玉米饼和肉汤一起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布罗多的托特利尼葡萄酒与浓郁的意大利干白葡萄酒如维迪奇奥·德·卡斯泰利·迪·杰西(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雷竞技raybet.com Jesi)或淡意大利红葡萄酒或索巴拉干红Lambrusco完美搭配。后者是最经典的,因为它来自同一地区,但它必须是优质非常干燥的Lambrusco(secco)。

31关于“的思考”饺子在Brodo

  1. 这些看起来很棒。当我们在帕尔马地区在意大利时,我会订购意大利式饺子,并得到看像馄饨的看法。但我想这可能是填充意大利面的一般名称。无论他们称之为什么,它都是惊人的。

    喜欢

    1. 它是惊人的,意大利人如何对食谱的方式非常具体(即就像他们的(盛大)母亲一样),而他们可以与命名的东西有多邋..你可能是对的它是通用的。在帕尔马地区,填充面食的主要形状是意大利式饺子,因此一切都称为Tortellini或Tortelli(对于稍微更大的意大利物)。馄饨更容易和更快地制作。它们看起来稍微无聊,但口感几乎没有区别。

      喜欢

  2. 我们在平行的道路上,我的朋友。我将发布一份妈妈的brodo和另一份cappelletti的食谱,她在特殊场合会在brodo中提供。我见过用摩塔黛拉和火腿做玉米饼馅的食谱,但从未尝过。事实上,你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做过并尝试过的人。如果你喜欢,这个食谱一定是个赢家。谢谢分享。

    喜欢

    1. 我非常喜欢这个填充,也许更多的是一个简单的驴子丹参酱。
      对我来说,意大利人如何从他们自己的家乡或地区那里知道食物,而是从其他地区那么多。这可能是从那种食物成长,并且习惯它是从其他地区的食物中优先于食物,即使局外人看到的差异很小。在博洛尼亚,这是'唯一'填充。我期待着你妈妈的Brodo和Cappelletti。

      喜欢

  3. 你知道我来自哪里,我是这个星球上最势利的饺子派。我想博洛尼亚大概还有12个人能按照上帝的旨意做意大利饺子,其中一个是我母亲。我今年唯一的新年决心就是学会用她的方法做它们趁还来得及。真希望你能尝尝。你的很像!干得好,平安夜

    喜欢

    1. 格雷兹·克劳迪亚,我是奥古斯·安奇!
      我从比巴·卡吉亚诺(来自博洛尼亚)的书中学会了如何烹饪意大利语,我的意大利老师(也来自博洛尼亚)也给了我一些关于这些玉米饼的指导,所以也许这对我有所帮助
      我知道我没有正确地做出塑造,但我想知道是否有没有盲目的人会注意到
      到目前为止,我采访过的所有来自博洛尼亚的人都说他们的妈妈是冠军。不过我还没有和12个人谈过……
      请与我们分享您从Tua Mammina学到的内容!
      下次我去博洛尼亚的时候,我得问问你去哪家餐馆或餐厅才能品尝到真正的意大利菜……

      喜欢

  4. 另一个美丽的帖子,一步一步一步,斯蒂芬。它看起来很美味。其中一个日子我将制作一些自制的意大利面。多年来我没有做过它,但是当我这样做时,它总是很好。也许我会试一试。这似乎值得努力。

    喜欢

    1. 它肯定是!自制面食尤其值得用填充意大利面的努力,因为你可以在商店购买甚至关闭。部分原因是技术:他们需要包括更多填充剂,如面包屑,以使其更长的保质期。

      喜欢

  5. 非常好的帖子,如果我可以建议流动的话:你应该把玉米饼的顶端折叠在馅料上。它们似乎被折错了方向。诀窍是使它们尽可能小。女性的手指比男性的好,呵呵。不管怎样,审判很好!

    喜欢

    1. 谢谢,艾米利亚。我知道我没有完全正确地折叠它们,尽管观看了许多YouTube视频,我没有得到它的悬念。

      你认为面团的平方应该是什么尺寸?我发现的大多数来源在3.5到4厘米之间。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