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那亚馄饨真主安拉

DSC04088.

对于圣诞节来说,我想制作一个传统的意大利菜,我之前没有做好准备,最好是涉及填充意大利面食的东西。由于我已经在多年来已经制作了这么多毛绒意大利面食,我不确定我是否会成功。但我看到了热那亚馄饨真主安拉Enassar的博客“烤箱番茄干”我马上就知道这就是我想要准备的。我以前准备过利古里亚的食谱,但没听说过这种馄饨。它们的馅料是肉和蔬菜的混合物,因此与邻近的皮埃蒙特的馅料有关Agnolotti.,配上一种叫做肉酱的食物il tocco(或u tuccu在当地方言中)。肉是炖在酱汁里的,酱汁是用来盛装面食的Primo piatto,然后肉被用作第二声部piatto.在这种情况下,一部分肉也被用来填充饺子。昨天我发表了肉和酱汁的食谱,今天是馄饨自己的时候了。

填充的绿色应该是(菊苣,andijvie在荷兰语)和博格吉(琉璃苣,荷兰语中的komkommerkruid),利古里亚的典型绿色植物。菊苣在这里很容易买到,但琉璃苣却不是。所以我决定用甜菜(百龙用意大利语,snijbiet在荷兰)。除了用来制作的肉il tocco,填充物还应有一些滋润的成分。在这种情况下,我用鸡蛋和陈旧的面包浸泡在牛奶中。有些食谱使用意大利瑞典。正宗的强制性成分热那亚馄饨真主安拉是玛约兰,无论是新鲜还是干燥。确保从您使用的肉中删除任何迷迭香针,因此Marjoram的味道不会受到迷迭香的味道。当然应该有松子。对于此馄饨有点有趣的质地,我用手切碎成分而不是使用食品处理器。利古里亚面团面团比在博洛尼亚的用途轻,因为部分鸡蛋被水取代。

DSC04091.

传统食谱还含有内脏,如胸腺/甜食和大脑。在现代版本中,这通常被遗漏了。如果您确实想要添加它们,请清洁任何膜/杂质,并在切割它们之前简单地将它们漂移,并将其添加到填充物中。自从Paola.(来自Liguria的人)说她没有添加它们,我也舒服地没有添加它们。

随着Sugo供应时,这些馄饨真的很特别,与我之前准备的其他馄饨完全不同。非常美味,绝对值得努力。

原料

dsc04028

对于大约50只馄饨,用3作为全餐或6作为较大菜单的一部分作为Primo piatto

200克(7盎司)熟小牛肉或牛肉Sugo di Carne Alla Genovese

100克(3.5盎司)菊苣

100克琉璃苣(我用的是甜菜叶)

1个鸡蛋

松仁10克(1汤匙)

50克(1/3杯)陈旧的面包,浸泡在牛奶中

2 TBSP碎新鲜马雷拉姆(或1茶匙干马雷姆)

30克(1盎司)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做意大利面

2个鸡蛋

250克(1 2/3杯)意大利00面粉

根据需要水,

服务

Sugo di Carne Alla Genovese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可选)

指令

dsc04048

在一些牛奶(或水)中浸泡50克面包(没有地壳)。

dsc04032

洗涤并大致切碎蔬菜,去除坚韧的茎。

dsc04034

将200克蔬菜用贴身贴身的水。盖起来并煮沸。

dsc04036

煮大约5分钟,不时搅拌,直到绿色蔬菜枯萎。

dsc04044

将凝固砂浆滤成凝固,然后将它们放在旧茶叶上。

dsc04045

用茶巾把水挤出来。

dsc04046

如果你这样做,在蔬菜仍然很热时要小心不要燃烧自己。

dsc04047

把青菜切碎。

dsc04043

砍200克的肉。保留剩余的肉(加一点酱)作为一个第二声部

dsc04049

在大碗里打一个鸡蛋。

DSC04050

挤出在牛奶中浸泡的面包,加入鸡蛋。

DSC04051.

搅拌融合,打破面包。

DSC04053.

加入肉类和绿色,2汤匙新鲜的马郁兰,1汤匙松子,30克(1盎司)的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DSC04056.

添加一个磨碎的肉豆蔻。

DSC04058.

搅拌混合。尝一尝,用盐调整调味,记住饺子馅应该总是稍微过量。

DSC04059.

盖上馅料,冷藏至少一个小时,让它变硬。

DSC04084.

做面食面团从2个鸡蛋,250克面粉,和需要的水一样多(加入足够的水,使面团汇集在一起​​,但并不是那么多,它仍然是粘性;如果确实发生了,则添加更多的面粉)。让面团休息至少半小时,然后尽可能薄地滚动并根据馄饨我的指示

DSC04085.

轻轻再加热Sugo.并将一大罐水煮沸。当水沸腾时,加入盐和馄饨。

DSC04086.

煮几分钟,然后把它们放到热锅里Sugo.使用漏勺。

DSC04087.

当你把所有的馄饨都放进去后,轻轻地把它们翻过来盖上Sugo.

DSC04088.

如果您喜欢,请立即使用预热板,洒在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4092.

这种酒适合酒体丰满的白葡萄酒(最好是橡木味的),或者来自意大利北部的淡红色。不幸的是,我没有利古里亚产的葡萄酒,在利古里亚以外的地方很难找到雷竞技raybet.com。所以在圣诞节的时候,我把它和来自Garofoli的美味的橡木verdicchio搭配在了一起,Selezione 2008。这和酱汁里的牛肝菌的泥土味和松子的坚果味很搭。

dsc04161

它还适用于浅红色,如甲虫或朗格Nebbiolo。这款菜与2009年leanghe nebbiolo有突出,来自Chionetti,他增加了大约10%的巴伯拉。这款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在其青年时期是鞣制,但2009年现在是优秀的(收获后7年)。这款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在酱汁中的毛鹅的泥土以及灌装和酱汁的糖,以及蔬菜的涩味。

19思想“热那亚馄饨真主安拉

  1. 阅读你的意面帖子总是一个学习的经验,斯特凡。这看起来太棒了。下次想吃热诺维斯烤馄饨的时候我会做这个版本的。新年快乐。干杯!

    喜欢1人

  2. 在我的脑海里意大利饺子永远都是节日大餐,斯特凡。那些童年的记忆太强烈了,现在我每年都会做,无论是独自用餐还是娱乐。这些馄饨听起来很美味,用红烧肉做馄饨是我想尝试的新方法。就像你所在的地区,琉璃苣在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找不到。如果我想使用它,我得等到农贸市场重新开放。没关系。我当然不介意用bietole代替。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