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烤的花椰菜馄饨

慢烤是我最喜欢的准备花椰菜的方法,每年的这个时候我经常准备它(用这道菜或类似的东西)。缓慢烘烤意味着它需要更长时间(90分钟到2小时),但花椰菜将与在更热的烤箱中快速烘烤时,花椰菜将具有更大的味道。当我喜欢制作自制的馄饨时,我试图用猪烤的花椰菜就留下馄饨的时间问题。我之前发布了关于花椰菜馄饨,红葡萄酒和橄榄炖雷竞技raybet.com,或用白葡萄酒和柠檬焖雷竞技raybet.com。烤花椰菜,而不是使填充更深味道和更多的咬了纹理。这是我所做的......

成分

制作大约40只馄饨

1花椰菜

3个鸡蛋

200克意大利00面粉

特级初榨橄榄油

1丁香大蒜

1茶匙孜然粉

1/4茶匙辣椒片

新鲜磨碎的帕马森乳酪

指示

烤箱预热至160℃/ 325F。打破菜花掰成一块块小花。安排在单个层中的大烘箱证明菜小花。赛季盐,孜然,辣椒和片状。小雨在上面橄榄油,折腾混合。

烤了一个小时,中途搅拌以确保甚至烹饪。然后加入碎片蒜瓣,搅拌,烘烤另一半小时。

花椰菜应该是柔软和褐色但不烧。如果需要烘烤一点。

让花椰菜稍微冷却,然后用两大少数新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和鸡蛋放入食品处理器。

脉冲,直到混合物进行粗研磨。它与一些纹理,而不是成为一个光滑的泥更好。味觉和调整加盐调味,记住,馄饨的馅应始终略多于你认为当你独自品尝它调味。

覆盖并冷藏填充至少一个小时,以便能够坚定。

与此同时,制作新鲜的意大利面使用2个鸡蛋,200克面粉,让它休息,然后展开它非常薄,并且化妆馄饨

将一大锅水煮沸,当水沸腾时,煮馄饨2分钟。我只是用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服务,一点非常好的初榨橄榄油淋上顶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是一个轻体红色,可以处理辛辣食物,如巴多利诺,茨威格,或门西亚不错。

13关于“慢烤的花椰菜馄饨

    1. 它肯定值得额外的时间,在225℃/ 425F的30分钟相比,味道和质地都非常不同。The best way to find out though, is to give it a try yourself We had slow-roasted cauliflower for dinner tonight (together with carnitas) that I roasted on Sunday as I would not want to wait for 2 hours to have dinner when I come home for work…

      喜欢1人

  1. 我也还没有慢烤cauliflower-只西红柿,我知道如何工作的。它只是从未发生在我身上。我喜欢碰到这么简单的东西,很新,很“咄”。我肯定会尝试一下。和西兰花过。我要在它去用漆树。
    我已经在馄饨或南瓜这样的东西犹豫不决 - 它非常好。我打赌这个花椰菜也是如此。
    谢谢!温迪。

    喜欢1人

  2. 这是一个伟大的食谱,首先谢谢斯蒂芬!
    我受到了慢速烤的想法,不得不立即尝试一下。
    长话短说 - 慢焙是超级,它给你的菜花这么强烈的味道。我想对自己烤菜花也将是一个美味的小菜。
    虽然一个问题仍然存在:您将烤箱设置为哪个程序?我从顶部和底部使用热量,没有风扇。这是否符合您的设置?
    干杯!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