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椰菜馄饨

DSC06486.
我买了一棵正在打折的花椰菜,不知道该拿它怎么办。到了下厨的时候,我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饺子是我的特色菜之一,所以我决定用花椰菜做饺子。其他食材的灵感来自这西西里食谱我最近试过。我把花椰菜炖了以增加它的味道,还烤了一部分花椰菜让它更脆。结果是惊人的,尤其是考虑到它以花椰菜为主要原料,而花椰菜通常是多么平淡。这些馄饨的味道很有深度,不同口味之间有很好的平衡,还有一种很容易识别的花椰菜味。烤花椰菜的嘎吱嘎吱声果然如计划的那样奏效了。这道菜太棒了,尤其是对于素菜来说,我一定会很快把它端给晚餐的客人。

原料

DSC06423
2-4份(20个饺子)

400克(。9磅)花椰菜小花

4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更多

1个小洋葱,切碎

120毫升(1/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2个凤尾鱼或类似的凤尾鱼酱

50克(5汤匙)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最好是萨多干酪、托斯卡诺干酪或西西里亚干酪)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1汤匙黑橄榄,切片

2汤匙杏仁片

盐和新鲜的胡椒

做意大利面

2个鸡蛋

200克意大利00面粉

准备

DSC06426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将洋葱加入中低热,直至柔软芳香,约10分钟。

DSC06424
同时,清洁花椰菜,保持大约100克(3.5盎司)的小花椰菜小花分开。

DSC06428
将剩下的花椰菜用冷水冲洗。

DSC06429.
将凤尾鱼加入洋葱中搅拌一分钟。

DSC06430
加入洗好的花椰菜。

DSC06431.
加入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6432
搅拌至沸腾。用盐和现磨的胡椒粉调味。

DSC06434
覆盖并在低温下煮熟,搅拌,然后,直到花椰菜柔软,足以用叉子捣碎。这需要1小时。如果变得太干,你可能需要添加一点水(或更多红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6446
花椰菜就会开始散架。

DSC06448
把煮好的花椰菜放到碗里,用叉子把它捣碎。

DSC06452
加入40克(4汤匙)奶酪和剩下的2汤匙橄榄油,用叉子搅拌。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胡椒粉调味。和往常一样,饺子里的馅料稍微多加点。

DSC06454
用保鲜膜覆盖花椰菜混合物,放入冰箱,让它变硬一点。

与此同时,制作新鲜的意大利面从面粉和鸡蛋中取出,用锡纸包起来,在冰箱里放半个小时。

DSC06455
预热烤箱至200ºC/400ºF。把保留下来的花椰菜拌上橄榄油,让它完全覆盖。

DSC06460
将花椰菜烤30-45分钟,直到花椰菜变成褐色酥脆。

DSC06482
将碎片杏仁与花椰菜一起烤,直至金,5-10分钟。

DSC06479.
把面团擀成尽可能薄的面,然后用馅料做意大利饺子我的指示

DSC06483
在沸腾的盐水水中煮馄饨几分钟。

DSC06486.
煮好后,用漏勺把馄饨转移到热盘子里。用烤花椰菜、烤杏仁片、欧芹、橄榄和剩下的奶酪装饰。你可以加一点特级初榨橄榄油。服务一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对许多意大利红色非常好。我们用基安蒂的Classico喜欢它。葡萄酒不雷竞技raybet.com应该过于果味或太oakey。

闪回


另一道来自拉齐奥的不起眼的意大利面,但非常美味:黑胡椒意大利面.在意大利面中加入胡椒、奶酪(还有神奇的食材:意大利面烹饪水)是多么神奇啊!

17个想法花椰菜馄饨

    1. 欢迎!感谢您访问,关注并花时间评论。馄饨一般冻结 - 在托盘上冻结它们,当它们被冷冻时冻结,所以它们不会聚集在一起;然后直接从冰冻烹饪。他们需要额外的几分钟。
      然而,我个人更喜欢制作一小批馄饨,而不是大批,因为工作量主要是折叠各个枕头,所以4份需要2份的时间。
      第一次尝试意大利饺子时,你可以尝试用更简单的填充物——例如简单地将乳清干酪与你选择的磨碎的奶酪混合。如果出了问题,至少也没那么多工作。
      你有做新鲜意大利面的经验吗?如果没有,我建议首先从Tagliatelle开始,让一些练习推出。
      我在博客上有几十个新鲜的面食食谱。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告诉我

      就像

  1. 很有创意,斯蒂芬。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标题时,我很好奇你如何在花椰菜中,尤其是在意大利饺子中,发挥出一些味道。我还喜欢用烤花椰菜和杏仁来搭配红烧花椰菜,以增加不同的风味和口感。它看起来棒极了,而且在必尝清单上。不错的工作。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