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团用盐蜂卷心菜和香肠(意大利面Verza e Salsiccia)

春天真的在荷兰来到这里,但有些日子仍然有点寒冷,最适合一个季节的萨沃伊白菜的最后一个面食盘。通过添加一些醋和一些黄油,将这种卑微的面食盘用卷心菜和香肠带到一个下一级,这将个体味道嫁给一个美味的新味道。将笨蛋脱离卷心菜凝固并慢慢煮,直到它变得柔软,但值得的是,这是值得的。香肠的质量是将制造或打破这道菜的。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适用于2份

200克(7盎司)短面,如通心粉

清洁后,1个小盐叶片,约400克(.9磅)的净重

225克意大利甜香肠肉,取出肠衣,切碎

1个洋葱,切碎的

少数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2汤匙优质白葡萄鱼雷竞技raybet.com

1汤匙黄油

2汤匙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指示

去掉卷心菜最外层的叶子,然后扔掉。把卷心菜的叶子一个个剥掉,把坚硬的中央茎剪掉。把卷心菜切成条状。必要时用冷水清洗。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肉葱,季节用盐,并在中加热搅拌,直至洋葱柔软,香,约10分钟。

加入225克意大利香肠肉。

搅拌超过中热,直至香肠失去了原始颜色,并开始棕色和嘶嘶声。

现在加入洗干净的卷心菜,加一点盐调味。

用中火搅拌,直到卷心菜和香肠混合在一起,卷心菜开始枯萎。

加入2汤匙白葡萄酒醋,搅拌。雷竞技raybet.com

盖住并降低热量。

在低温下煮熟,搅拌,然后,直到卷心菜嫩,但坚定到咬伤,30到60分钟。如果它变得太干燥,将一点水(或面食烹饪水)添加到平底锅中。

将一罐水煮沸。卷心菜准备好大约10分钟,加入盐和意大利面。为Al Dente的包装上指示的时间烹饪。

当面食是Al Dente,排水,但保留一些烹饪用水。将面食加入白菜,少量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和一汤匙黄油,切成较小的碎片。添加约2汤匙保留面食烹饪水。

搅拌直至混合良好,黄油熔化。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立即在预热板上服用,撒上更多的Parmigiano。

8思想“面团用盐蜂卷心菜和香肠(意大利面Verza e Salsiccia)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