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在萨尔萨'与Radicchio(Salsa Con Radicchio di Treviso的Anatra)

那里有很多食物博客,很难找到真正的好人。但是,曾经曾经我发现一个我真正喜欢的新食物博客,其中一个是斯特凡诺的意大利家庭烹饪.在尝试成为烹饪书的作者和厨师后,他现在教意大利烹饪课程。他发布的食谱深深植根于意大利的烹饪传统,尽管他对它们进行了现代化改造。他发布的一份菜谱立刻吸引了我萨尔萨的Anatra,鸭子,因为它是在威尼托的地区准备的,“酱汁”soppressa(来自威尼托的典型咸味),Pancetta或Lardo,Anchovies,大蒜,鼠尾草,迷迭香和醋。幸运的是,我可以得到soppressa在阿姆斯特丹,我有一些美味的自制辣养育在我的冰箱里。为了搭配烤鸭,我选择了特雷维索菊苣,这是一种红色版本的菊苣/菊苣/威氏菊苣,这是来自同一地区的一种非常典型的蔬菜,我知道用同样的酱料也会很好吃。

这道菜做得太棒了,我一定会再做的。鸭肉和菊苣都配上了美味的酱汁。我用真空真空技术完成了鸭胸肉的烹饪,但你也可以把它和菊苣一起放进烤箱。你可以使用一个带有探头的即时读数温度计,它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把鸭子从烤箱中取出来,以免煮过头,这样做会简单得多。我看了其他的食谱在莎莎anatra最后决定了我自己的版本,但肯定来自Stefano的灵感。在我的版本中,我把皮肤留在鸭子上,并用鸭子脂肪制作酱汁而不是使用橄榄油或黄油。

成分

适用于2份

鸭脯肉2片,约400克。9磅)总重量

30克(1盎司)Soppressa(或其他意大利腌制,但不是太辣)

30克(1盎司)Pancetta

1汤匙碎新鲜迷迭香

1 TBSP碎新鲜圣人

一瓣蒜,剁碎

1个凤尾鱼片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2汤匙红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1 radicchio.

特级初榨橄榄油

指令

用锋利的刀在鸭皮或肥肉的一面划上菱形,确保不要切到下面的肉。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用中高火加热平底锅,把鸭胸肉放进去,鸭皮朝下,不要加黄油或油。

用中高火煮,直到表皮变成深褐色,但不是黑色,然后翻面,另一边煮一分钟。

关火,把鸭肉从锅里拿出来,备用。

锅里会有美味的鸭子滴水,我们将用于酱汁,所以不要打扫锅。

允许锅中咀嚼迷迭香,大蒜,薄西亚和鼠尾草时稍微冷却。

把它们和鸭汁一起放入锅中,用中火搅拌一分钟。

与此同时,迅速切碎凤尾鱼和剁碎的苦参。

将凤尾鱼和Soppressa添加到PAN ...

......搅拌一分钟。

往锅里倒两汤匙红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搅拌并关闭热量。

如果烹饪Sous Vide,请允许鸭子和酱汁冷却,然后一起吸尘。Cook Sous-Vide在54℃/ 129F(中稀有)和60℃/ 140F(中等)之间的3小时,具体取决于您的偏好。我喜欢56c / 133f。

你也可以把鸭子在烤箱里烤好

将烤箱预热至200℃/ 400f。用橄榄油轻轻润滑烤箱。将Radicchio纵向切入季度,并用橄榄油擦拭切割侧面。将Radicchio楔子在单层中的烤箱中。

在200℃/ 400f烘烤5分钟,然后季节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将鸭子从Sous-Vide(或烤箱中)拿出来。

切鸭子时,用小火加热酱汁。

在预热的盘子上为切片的鸭子和radicchio提供服务,并舀在鸭子和radicchio顶部的酱汁。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喝的是来自同一地区的一种中等酒体的Refosco红葡萄酒。

关于“的8个想法”鸭子'在萨尔萨'与Radicchio(Salsa Con Radicchio di Treviso的Anatra)

  1. 我很少能找到良好的食物博客,他们似乎都被货币化,充满了恼人的弹出窗口。我总是从我的追随者那里提出建议,所以现在跟着Stefano。我期待着赶上他的食谱。而且,我很乐意参与你的版本,真正看起来令人垂涎欲滴。

    喜欢1人

  2. 哇。这听起来如此迷人,我对威尼斯美食不太了解,但这肯定听起来无味。我喜欢Radicchio,特别是烤,但这是萨尔萨,这是新的,对我有吸引力!

    喜欢1人

  3. 嘿,斯特凡,这就是我喜欢的网:有时候,一个好主意被发扬得更远,变得更好。我喜欢你版本的萨尔萨舞中的阿纳特拉,这确实很有意义。及时记录下来,现在它在我的清单上“再试一次”-谢谢你相信我的话,复制食谱。小贝,斯特凡诺
    ps:特雷维亚诺菜是一个聪明的想法
    附注:我现在真的很纠结:Anova有一个春季折扣:30磅,真的很诱人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