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itas Sous Vide,然后烤

卡尼塔斯是墨西哥食谱,用于准备猪肉:缓慢煮熟在很多猪油中。这将使猪肉嫩和水多,外面有一些清脆的边缘。使用Sous Vids和肉鸡,您可以获得类似的结果,这是非常美味的,不需要一桶猪油。虽然卡内塔斯传统上使用猪肉肩膀制作,但我用猪肚使用猪肚,而不是使用猪油。我用剩下的猪肉果汁制作快速但美味的豆类。这是我所做的......

成分

4份

700克五花肉

从1橙色挤压橙汁

1茶匙干牛至

1茶匙剁碎的大蒜或大蒜粉

1茶匙盐

1/4 TSP新鲜地面黑胡椒

1茶匙孜然粉

1茶匙Chipotle粉

用于服务

黑豆

玉米粉圆饼

鳄梨酱或鳄梨和石灰汁

Pico de Gallo或番茄楔子

香菜

指示

在一个小碗里放入盐,孜然粉,干牛至,墨西哥辣椒粉,黑胡椒和大蒜,搅拌均匀。

用Spice Mix在各方面擦猪肚。

真空密封猪肉用橙汁。这有三种选择:腔室真空封口机,带有水位的Ziplock袋,或首先冷冻橙汁,然后使用常规真空封口机。

在74C / 165F时烹饪Sous-Vide 24小时。

预热肉鸡。从包中保留果汁,并使用两个叉子“拉”猪肉。

将“拉动”猪排放在衬里衬里衬里的烤盘上。

毛毛雨,脂肪将漂浮在保留的袋子果汁上面。

烤上最高的设置,靠近肉鸡(即尽可能热),直到肉的边缘脆,约5分钟。

在平底锅中加热剩余的保留汁液,并在烤肉中加入几汤匙这些果汁。

用果汁涂上肉。

将一罐沥干水的黑豆加入锅中剩余的汁液中。煮至沸腾,然后关火,用浸入式搅拌器将豆子搅成泥。这是一种快速简单的炸豆方法。

品尝并调整调味料,这可能是不必要的。

用玉米饼,豆腐,鳄梨酱或鳄梨,带石灰汁,微微果汁,番茄或番茄楔子,以及香菜。

7思想“Carnitas Sous Vide,然后烤

  1. 这听起来确实很美味,但我必须补充的是,传统的墨西哥玉米卷制作方法并不需要在一桶猪油中煎。而是把几公斤肥美的猪肩肉和切碎的洋葱放在一个重锅里,用孜然、牛至和盐调味,只稍微盖上一层水,然后用文火炖煮,直到水烧干,肉在脂肪中变成褐色。用叉子撕碎后上桌。在镇里通电之前,我奶奶就用柴火炉子做的。技术含量低,但也很美味。

    喜欢1人

  2. 多亏了你,我现在拥有了方差分析,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最引人注目的是你出色的72小时五花肉食谱,但我也对使用简单方法的传统烹饪着迷。除了冬天和早春,祖母没有橘子吃,即使在那时,橘子也是一种奢侈,但下次我做玉米卷时,我会用橙汁代替水,因为这确实是个好主意。嗯,你的食谱听起来很好吃,我要先尝尝你的方法。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