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rico Secure Ribs Sous Vide

Iberico是来自西班牙的猪肉品种,以腌制的火腿闻名,JamónIberico。像狼牛一样,伊比林猪比常规猪有更多的肌肉脂肪(大理石)。现在当然,猪上的肉类而不是火腿,而另一个削减与常规猪肉相比合理。最优质的猪肉是从伊比利诺猪获得的,从而获得橡子的饮食,他们在森林里聚集在一起。

照片中的横截面清楚地显示了大理石结构。如你所知,脂肪平等味道,所以这些确实非常味道。

剩余肋骨通常用很多香料和烟雾处理,给予它们味道,但冰叶猪肉本身非常味道,我决定使用盐和胡椒,让猪肉的味道。烤肋肋骨均在烧烤之前煮沸,导致骨骼落下的肉,更像炖肉。相反,我煮了Iberico肋骨Sous-Vide在57C / 135F的24小时内为它们提供非常温柔和多汁的服务。你可以给常规猪排相同的治疗,它仍然会变得非常好。但是Iberico猪肉它是惊人的。

原料

iberico猪肉排骨

现磨黑胡椒

指示

将肋骨的板切成可管理的部分。季节与盐和新鲜的黑辣椒两侧。

真空密封各个部分。

烫伤热水中的肋骨(至少77℃/ 170F - 我使用沸水,所以我不需要温度计)10至20秒。由于烹饪低于60℃/ 140F,有风险乳酸杆菌会导致令人不快的气味。此过程可防止。

在57C / 135F烹饪肋骨大约24小时。

在烧烤之前,让他们冷却一下。随着肋骨相当薄,你甚至可以完全冷却它们并冷却它们,然后在烤架后面完成它们。(真空密封煮熟的肋骨将保持长时间的冰箱,您也可以冻结它们。)

在热木炭上完成肋骨,经常转动。没有像肋骨一样需要酱汁。

倒叙

猪肉丝是墨西哥食谱,准备猪肉:缓慢煮熟在很多猪油中。这将使猪肉嫩和水多,外面有一些清脆的边缘。使用Sous Vids和肉鸡,您可以获得类似的结果,这是非常美味的,不需要一桶猪油。虽然卡内塔斯传统上使用猪肉肩膀制作,但我用猪肚使用猪肚,而不是使用猪油。

7思想“Iberico Secure Ribs Sous Vide

  1. 伟大的食谱,斯特凡。我喜欢所有的削减和类型的备用肋骨。路易斯,婴儿背,全平板,我最喜欢的:中国风格的横切。我将跟随您的食谱进行准备和烹饪时间。我以前从未烫伤过肋骨,但我也从未煮过他们24小时。由于我们在旧金山没有伊比利诺猪肉,我必须酱酱。

    喜欢1人

  2. 哦,我想这些都很棒。有一个网站 - La Tienda - 我用于西班牙产品,包括肉类和香肠,我要去寻找这些产品。我们在西班牙经常和Iberico Jamon,我无法讲述差异。也许他们只是假以来我们是美国人......

    喜欢1人

    1. 如果是iberico bellota,我会确定你可以讲述差异。它更甜蜜,味道更深,而不仅仅是咸。
      当然,它也可能是西班牙的“常规”被视为“常规”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