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玉米'馄饨'充满了辣椒粉

dsc03174

这个食谱太疯狂了。这是我想到并想尝试的东西:用玉米面粉(masa)做的油炸馄饨,我想尝起来像硬玉米卷壳,馅料是辣味牛肉和烟熏马苏里拉奶酪。虽然我没能把炸饺做得像玉米卷壳一样脆,但还是很好吃,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辣椒和炸玉米卷/馄饨很搭,这一点都不奇怪。最重要的是,我还配上了美味的萨尔萨酱。辣椒本身就很传统。我通常更喜欢有大块肉的辣椒,但如果要做馅,最好是用碎牛肉。这可能是我做过的最疯狂的食谱了,虽然要花很多功夫,但很好吃。以下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3105

提供3作为全餐

300克(。66磅)碎牛肉

2墨西哥干辣椒

1 Guajillo智利

1安祖辣椒智利

1新墨西哥智利

250毫升(1杯)牛肉高汤

1/4茶匙碎香菜

1/2茶匙熏辣椒粉

1/2茶匙干牛至

1茶匙地面茴香

1/8茶匙糖

1汤匙番茄酱

3汤匙玛莎

1个洋葱,切碎

1个丁香大蒜,切碎

3汤匙牛肉油,或3汤匙橄榄油

大量的猪油,牛肉suet或油炸的油

100克烟熏芝士(斯卡莫扎),切成小块

做意大利面

100克(2/3杯)masa

50克(1/3杯)意大利00面粉

2个鸡蛋

dsc03152

对于莎莎

2个切碎的西红柿(或4个小的番茄)

1鳄梨

1/2红洋葱

从1/2石灰的果汁

1汤匙切碎的新鲜香菜

1 - 2个红辣椒,带籽或不带籽

120克(1/2罐)煮熟的黑豆,沥干水分

指示

DSC03107.

首先是第一件事。在一个热煎锅中烤辣椒,小心不要烧它们。

DSC03109

把辣椒放在碗里,用热水盖上盖子。将一盘放在顶部以保持辣椒淹没,让他们浸泡10分钟左右。

DSC03111

同时,渲染一些牛肉脂肪......

DSC03112

取3汤匙

DSC03114

......并丢弃噼啪声(如果你喜欢,或者吃它们)。

DSC03115

将切碎的洋葱加入牛肉油中,搅拌至半透明。

DSC03116

加入碎丁香的大蒜,搅拌一分钟。

DSC03117

确保不要让大蒜棕色。

DSC03119

加入300克磨碎的牛肉,并用木质刮刀搅拌和分解中高温......

DSC03120

直到生肉的颜色消失没有必要把肉烤得更黄,因为那样会让你的肉变得粗糙。

DSC03122

与此同时,辣椒应该浸泡。去掉种子和茎。

DSC03123

将辣椒用搅拌机放入250毫升的牛肉库存。

DSC03124

融合到平滑。

DSC03125

将智利混合物加入牛肉中。

DSC03132

季节与1/4 TSP磨碎的香菜,1/2茶匙熏辣椒粉,1/2茶匙干牛至,1茶匙地面茴香,1/8茶匙糖(如果你有它),1汤匙番茄酱。

DSC03137

搅拌加入调味料。烧开后,小火慢炖,偶尔煮出气泡。

dsc03140

用小火炖辣椒,大约45分钟,直到辣椒变稠。

dsc03144

根据需要制作3个TBSP Masa的浆液,根据需要尽可能多的冷水。加入辣椒,搅拌良好。

dsc03147

这将进一步增厚辣椒。

dsc03150

把辣椒放在碗里。冷却至室温,然后盖上盖子放入冰箱,让辣椒变硬。

DSC03138

与此同时,制作意大利面团100克Masa,50克面粉和2个鸡蛋。面粉的确切量取决于鸡蛋的大小。

dsc03146

当面团结束时,将其包裹在固定膜中并允许在冰箱中休息至少一个小时。

dsc03154

准备的萨尔萨舞相结合2切碎的西红柿(或4小的),1鳄梨去皮,切成小方块,1/2切碎的红洋葱,从1/2酸橙汁,1汤匙切碎的新鲜的香菜,1或2红辣椒,有或没有种子,剁碎,120克(1/2)煮熟的黑豆,排水,和盐调味碗里。搅拌混合,让味道在你做馄饨的时候形成。

dsc03155

要做馄饨,你需要冷冻的辣椒(上图)、意大利面(上图)和大约100克烟熏马苏里拉奶酪切成小块。

dsc03157

推出面团,这并不像往常的面团那么容易,因为有较少的麸质,所以你将无法把它变薄。制作馄饨根据我的说明大约一汤匙辣椒和一块骗子。

dsc03158

与普通的面团不同,它需要用一点水润湿面团,以获得良好的密封。

dsc03159

它比普通的意大利面面团更难在不打破面团的情况下闭合馄饨。面筋是意大利面制造者的朋友,因为这个面团是用三分之二的masa制成的,所以面筋的数量较少。

dsc03162

馄饨深炒,最好是在180℃/ 350f的牛排或猪油中......

dsc03164

......直到他们是金色的。不要同时炒太多,或者脂肪的温度会降低太多。

dsc03165

当他们是,将它们抬起热脂肪......

dsc03166

用纸巾吸干……

dsc03168

......并将它们保暖在烤箱的架子上,约150℃/ 300f。

dsc03169

用莎莎服饰服务。

闪回

DSC07900.

今天最合适的回忆是这样的圆形西葫芦塞满了猪肉和chipotles

对"的12个想法炒玉米'馄饨'充满了辣椒粉

  1. 哇哇哇!!!我喜欢这些关于这些!辣椒用玉米,烟熏的马苏里拉,当然是馄饨和莎莎!这些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开胃者!理查德真的很自豪。

    喜欢3人

  2. 哦,我的天哪,疯狂的想法是多么疯狂!我从来没有(也没有看到)烟熏的马苏里拉,但我打赌它很棒。Monterrey Jack通常是我融合的墨西哥式菜肴的良好融化奶酪。这是一个拍拍的人!

    喜欢1人

  3. 我必须把它交给你,斯特凡。这是制备馄饨的一种创造性方法。咪咪是对的。理查德会自豪。圣路易斯闻名于炸馄饨,但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准备的。我怀疑他们在那么靠近你的地方品尝任何地方。如果他们这样做,我们都知道他们。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