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乌鱼茴香馄饨(Ravioli con triglie e finocchi)

这道菜的灵感来自于我在Angiolina在坎帕尼亚。菜单上写的是茴香红鲻鱼馄饨,但实际上是配胡萝卜和圣女果。这里我选择使用茴香作为原始的。在Angiolina,红鲻鱼既被用来填充馄饨,也被用来作为调味料。鱼饺需要某种“填充物”来获得湿润的馅料(只吃鱼会让它变干)。土豆泥、浸泡过牛奶的面包或鱼汤都可以用来做这个。为了得到更多的味道,我选择了后者。在Angiolina,意大利面面团是用鱿鱼墨着色的,有很大的戏剧效果。尽管墨鱼汁并没有真正改变味道,但看起来确实很棒。因为这是在坎帕尼亚,我用粗麦粉和水做了新鲜的意大利面面团。 The combination of the ravioli, fish, and fennel makes this a very nice dish. I was lucky enough to find red mullet that had been caught that morning, so it was extremely fresh and made the dish even nicer.

成分

四份作为开胃菜

4条红鲻鱼,毛重约800克(1.8磅),去鱼片,鱼头和鱼骨留作砧木

100克(3.5盎司)不新鲜的白面包

1个小的或1/2个大的茴香球

1个小洋葱或1/2个大洋葱,切碎

1根芹菜,切碎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50克(1杯)粗麦粉(semola di grano duro rimacinata)

鱿鱼墨1包(4克)

约80毫升(1/3杯)水

指令

制作面团时,在搅拌器的碗里放入80毫升水,加入墨鱼汁。

颜色太棒了。

用打蛋器将其倒入水中搅拌均匀。

现在加入面粉和1/8茶匙盐。

用桨将面粉和水混合。最后你可能会得到一个易碎的混合物。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慢慢地加一点水,直到面团完全合在一起。不要加太多的水,否则会太黏。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只需要加点面粉。

切换到面团钩,用中速揉至面团光滑有弹性,约需10分钟。

这4克墨鱼汁可以毫不费力地给230克意大利面上色。

用保鲜膜包裹,让它休息至少半个小时。

同时,把红鲻鱼切成片或让你的鱼贩来做。先把鱼片保留一下。最后你会得到400克(14盎司)的鱼片。用鱼头和鱼骨与洋葱、芹菜和茴香做鱼汤。制作鱼汤的说明如下在这里

鱼高汤准备好后,把面包泡在里面。当面包变软时,挤出一些多余的鱼汤(和储备)。

把泡好的面包和一半切碎的鱼一起放进食品加工机。把鱼切得很细是很重要的,这样可以确保你不会吃到很长的鱼皮。

加工至成泥。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擀开面团,用它做意大利饺我的指示

预热烤箱至225C/440F。与此同时,把茴香剁碎,倒入橄榄油,放入防烤箱的盘子里。

将茴香放入225C/440F烤10分钟。与此同时,烧开一大锅水来煮馄饨,用中火将保留的鱼汤减少到约120毫升(1/2杯)。

将备用的红鲻鱼片两面撒上盐调味,刷上橄榄油。

10分钟后,将茴香从烤箱中取出,搅拌。用盐给茴香调味。把红鲻鱼放在上面。现在回到烤箱烤5分钟,只煮鲻鱼和茴香,不要再煮太久,以避免把鲻鱼煮过头。

与此同时,在沸水中加入盐,煮约2分钟。用过滤器将它们从沸水中捞出。

将馄饨与茴香和红鲻鱼一起放在预热好的盘子里。用勺子舀少了的鱼高汤在馄饨上,马上就可以享用了。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适合许多意大利干白。要想留在当地,菲亚诺·迪·阿维利诺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闪回

DSC01783

鳗鱼ragù配新鲜番茄和罗勒非常优雅,和我在Torre del Saracino.番茄让它更新鲜,而鳗鱼则有奶油味。

9个关于“黑乌鱼茴香馄饨(Ravioli con triglie e finocchi)

  1. 我对那个戏剧性的头球眨了眨眼睛,当他把它带回家时,我笑了!刚刚在网上订购了鱿鱼墨水,喜欢任何与茴香有关的东西…I’m on even if quite some work is involved ! Would not prepare for self but want to see my friends’ faces . . . .

    喜欢1人

  2. 意大利面看起来非常棒,非常有戏剧性!你能找到这么新鲜的鱼真是幸运。红鲻鱼腐烂得非常非常快。我通常在专业的批发市场买鱼。即使在那里,我也几乎从不买红鲻鱼。它们不够新鲜,不能做精致的料理,更不能做刺身了。

    喜欢1人

请留言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您的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