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和帕尔拔馄饨(馄饨di capesante e pastinaca)

DSC03808.

扇贝和帕尔拔馄饨是我五年前提出的菜肴,我已经关于后面的博客但是,我的照片很可怕,然后,我几乎没有追随者,除了我对食谱进行了一些改进。所以,就在圣诞节的时候,我再次向你展示。扇贝和欧洲防风草地工作得很好,一些龙虾突出了味道。此版本比以前的版本更轻,如此在此版本中我不使用奶油。扇贝和欧洲防风草的味道得到了一些很好的焦糖增强。而不是用龙蒿品尝馄饨,我用黄油安装了龙蒿输液。这些馄饨对于节日晚餐很棒。所有这些伟大的味道包装成一个精致的包裹只是精致。

成分

DSC03698

约32只馄饨,为众多课程中的一个作为主要课程或4至6个。

200克(7盎司)去皮欧洲防风药

200克(7盎司)扇贝,加上2个装饰

2汤匙新鲜龙蒿切碎,再加上更多新鲜龙蒿用于输液

7汤匙黄油(100克)

1/2 TSP发酵苏打水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鲜榨柠檬汁

新鲜面团由2个鸡蛋和大约200克(1 1 1/3杯)意大利面粉制成

说明书

DSC03701.

制作焦糖化防风草的简单方法是使用高压锅。如果你没有高压锅,就用高火煮防风草。

在压力锅中融化一汤匙黄油。

DSC03702

将2汤匙水混合,用1/2茶匙发酵苏打苏打水和1/4茶匙盐,并将此混合物加入黄油。

DSC03703.

加入200克欧洲防风草,切成碎片。

DSC03705.

带来压力,然后煮20分钟。

DSC03715

在那20分钟之后,在压力锅顶部运行水以释放压力。

DSC03735

欧洲防风草现在应该很好地焦糖而不会被烧毁。

DSC03736.

将所有Parsnips水平切割,用纸巾擦干。储备4分的装饰。

DSC03739.

棕色两侧的扇贝在2汤匙黄油中,每侧不超过1分钟。(用新鲜的扇贝因此,冷冻扇贝会释放大量水分,不会变成褐色。)

DSC03740

将扇贝转移到食品加工机中,包括锅中的所有滴落物。用硅胶抹刀将所有的味道从锅中取出,放入食品加工机。

DSC03741

将扇贝、防风草和一汤匙龙蒿碎一起加工,直到你得到一份粗浆。不要处理太长时间,以保持某些结构。

DSC03743

季节用盐,新鲜的白胡椒和新鲜挤奶柠檬汁(只有一点柠檬汁,你不应该真正味的柠檬作为单独的味道;它只是旨在清新味道)。请记住,馄饨填充应始终用盐和胡椒调味更多,而不是你分别的品味。

DSC03745

覆盖填充物并冷藏至少一个小时以允许它坚定。

DSC03796.

制作意大利面团,让它休息,然后跟随我的制作馄饨的说明

DSC03798

你应该最终有大约32件,但你可以让它们更小或更大。将一大锅水煮沸以烹饪馄饨。

DSC03795

在平底锅中加入约250毫升(1杯)水,放入一些龙蒿。煮沸,然后用小火慢炖,直到水减少一半。扔掉龙蒿。

DSC03805

在龙蒿汁中加入少量冷黄油,直到酱汁变稠。用盐调味。

DSC03806.

酱汁应该是黄油,含有一丝龙蒿。

当水沸腾时,加入盐和馄饨。煮2到3分钟。

DSC03807.

与此同时,用盐和新鲜的白胡椒迅速棕色黄油和季节的保留扇贝。

DSC03808.

将馄饨和龙蒿酱放在预热的盘子上,洒上剩下的一汤匙龙蒿碎,再用扇贝装饰(不要添加parmigia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DSC03800.

这是一个很棒的烤黄油霞多丽,从阳光灿烂的气候,如加利福尼亚或西西里岛。从Sicilian Producer Planeta的2010年霞多丽,它的工作非常好。金色葡萄酒,平衡和雷竞技raybet.com复杂性。欧洲皮脂和扇贝的焦糖味道很好地用烤橡树工作,来自恶性发酵的蛋石良好,黄油良好。您可以通过调整填充中的柠檬汁量来改善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配对(或者,如果您在桌子上注意到葡萄酒对盘子而言,通过在馄饨上添加几滴柠檬汁)。

倒叙

DSC09289.

猪雷竞技raybet.com脊肉含有醋栗减少是假期的一道伟大的菜,你的猪是常规猪肉还是野猪。雷竞技raybet.com

18思想“扇贝和帕尔拔馄饨(馄饨di capesante e pastinaca)

    1. 谢谢,Bea!你的英语很好。Mi piace in italiano — l’unico esercizio odierno in italiano per me Quando vieni ad Amsterdam, farò un ristorante a casa mia per te. Senza conto

      喜欢

  1. 嗨Stefan,
    今年圣诞节我打算为家人做饺子。我喜欢这个食谱的想法——但是我丈夫讨厌欧洲防风草(不管什么原因,我都不喜欢)。你对扇贝的馅还有什么建议吗?我在想朝鲜蓟——虽然现在不是时令——但我觉得它的味道可能有点太淡了。

    喜欢

    1. 嗨李,我认为朝鲜蓟是个好主意,因为它们具有独特的味道,这是一个自己的更好。我的博客上有很多其他馄饨食谱。如果你确实想要坚持扇贝,那么想到的替代品是豌豆,胞质或甜椒。在这三个中,只有Celeriac将适合类似的烹饪方式。甜椒需要烤,豌豆可以在将它们变成纯汁中之前煮沸/蒸熟。我虽然我没有尝试过任何在馄饨中的组合,而且我不确定尝试圣诞节是如此伟大的主意。那么这些虾馄饨怎么样都是海鲜和只是神圣的?//www.coolkow.com/2014/10/18/shrimp-ravioli-ravioli-al-gamberoni/

      喜欢

  2. 喜欢与欧洲防风草,斯特凡,斯特凡和你的电镀的扇贝的声音增加了吸引力。这些会为假日餐做出精彩的课程。从来没有想过用龙虾注入的黄油酱穿着馄饨,但听起来很完美,做得好,先生!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