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汤与佩奇诺馄饨(Brodo di Cipolle e馄饨di pecorino)

另一个菜来自我们去撒丁岛之旅。我们有Brodo di Cipolle evioli di percorinos'apposentu,这是我的演绎。这道菜非常美味和优雅,但只使用了一些简单的材料。洋葱汤的甜味与丰盛的奶酪非常相配。

原料

作为上等的皮亚托,可以吃4份

对于洋葱汤

500克(3 1/2杯)切片洋葱

1/2升(2杯)水

50克(1/3杯)切碎的胡萝卜

50克(1/3杯)切碎的芹菜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2汤匙黄油

4枝新鲜的百里香

的馄饨

面食面团使用1个鸡蛋和约100克(2/3杯)面粉制成

100克(3.5盎司)新鲜磨碎的陈年羊乳干酪

指示

将洋葱、胡萝卜和芹菜洗净剁碎。

在煎锅中熔化2汤匙黄油。

当黄油泡沫时,加入切片的洋葱。

搅拌在中高热量直至洋葱开始粘在锅中(约5分钟)。

盐季节。这将释放出洋葱的一些水,因此您可以在中高温下搅拌。

继续搅拌,直到洋葱金,大约5分钟。

加入胡萝卜和芹菜,并搅拌另一分钟。

加入半升水。

烧开后,用木铲将粘在锅里的所有味道倒入肉汤中。

如果您有压力锅,请转移到压力锅和压力烹饪30分钟。

否则,盖上盖子,用小火炖1小时。

压力锅提取更多的味道,更多的粉末更多。

将肉汤拉入平底锅,向下推动固体以使所有液体出来。

留下佩奇诺。味道,如果需要,加盐(记住馄饨填充物应该始终在咸侧,因为它将最终在最终盘中品尝较少的咸味)。用手将乳酪成20个相同大小的球。如果您是非常耐心,您也可以制作更多和更小的馄饨(28,32或40)。推出面团直至它非常薄,使用我的指示用奶酪作为填充制作馄饨。对于演示文稿来说,制造圆形(使用两个饼干切割器;第一个较大的一个切割面食和第二个较小的刀具,在填充馄饨后修剪边缘)。

饺子可以提前准备好。将它们储存在撒了面粉的表面,并确保在半小时左右后将它们翻面,这样它们就可以两面都干了,不会粘在一起。

准备这道菜时,将一大锅水烧开煮馄饨。

将百里香枝加入洋葱汤,并将其煮沸。一旦它沸腾,降低了热量,所以它会保持炎热但不沸腾。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味道并调整肉汤的调味料。

当馄饨的水沸腾时,加入盐和馄饨。煮1分钟。

当馄饨正在烹饪时将洋葱汤放入单个服务碗中,确保每个碗里有一根百里香。用过滤器将馄饨从沸水中抬起,并加入5只馄饨到每一碗洋葱汤中(如果你制作超过20只馄饨)。一次性服务。

倒叙

DSC08130

扁豆沙拉配兔肉和玉米是我根据我在冰箱和食品室内创建的原始菜肴。兔子的多汁含量用脆皮地壳,用西红柿和红洋葱在美味和健康的扁豆和玉米沙拉上供应。对于兔子上的外壳,我用玉米玛来回应沙拉的玉米。兔子在室温下提供热,扁豆沙拉。它在口味,温度和纹理之间具有良好的对比。它在脂肪和蛋白质和纤维中很低。但最重要的是,它很好吃。你可以用鸡肉用鸡肉替换,这更容易获得和更容易烹饪。但不是美味。

14关于“洋葱汤与佩奇诺馄饨(Brodo di Cipolle e馄饨di pecorino)

  1. 你带回了撒丁岛的一些神奇的食谱。..通常是简单的食物,但有意外的曲折。在有几个朋友吃晚餐时,这是一个精彩的起动器。..如此优雅的“外观”。.. think I can make good use of the onion broth elsewhere also . . . .

    喜欢1人

  2. 可爱。你让我想起了今年夏天,我们去了尼科·罗米托的雷亚尔餐厅(Niko Romito’s real),吃了他的阿索鲁托(Assoluto di cipolle),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几年前你也曾点评过这道菜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